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隔音差豪宅」竟1.4億!百坪極品皇宮曝 狠砍價5千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24
隋棠所住豪宅位在台北市大直區,要價1.4億元。(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所住豪宅位在台北市大直區,要價1.4億元。(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被鄰居指控發出噪音,放任小孩奔跑、彈琴,甚至嗆鄰居「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至於隋棠這間房子看似隔音很差,事實上可是大有來頭,位在台北市大直區1.4億元豪宅,相當貴鬆鬆!


 

更多新聞:超感謝「隋棠擾鄰」!鄰居嬤怕了洩歉意 1招讓孫嘴閉閉

隋棠這間屋子屋齡近30年。(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被指控噪音滿滿的房子,其實她去(2022)年才和老公Tony及3個孩子一同入住,怎料才住1年就被轟是惡鄰居。根據《CTWANT》報導,隋棠入住這間豪宅,為8、9樓的樓中樓戶,總坪數138坪、含2車位。

 
更多新聞:方順吉離婚!前妻痛哭認「曾被迫墮胎」:傷了兩次身體

隋棠一買下重新打掉裝潢!(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這間屋子屋齡近30年,一開始房價1.4億出售,房東降價到9938萬,由於隋棠相當注重小孩能有自己獨立空間,非常中意這間房子,再與房東斡旋後,最終以8250萬元成交拿下,與原價1.4億元相差5000萬。

更多新聞:200萬台人「1水果」不能吃!醫曝8人集體死亡 3地雷恐致命

家中設有旋轉樓梯。(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報導指出,知情人士透露,由於隋棠1家5口,想要找到合適的居住空間其實不易,再加上隋棠不在意屋齡,這間中古社區公設比僅14%,而且採光很好,CP值相當高。

更多新聞:嬤台鐵逼讓博愛座!猛譙髒話 高中生「下跪痛哭」求饒:真的想睡

隋棠家中種植櫻花樹。(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而隋棠入住後,便裝潢大改裝,家中不僅有空中花園,還種植櫻花樹超級浪漫,甚至設有純白旋轉樓梯,猶如皇宮一般奢華,怎料如今卻因隔音差引起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隋棠噪音#隋棠擾民#隋棠豪宅#隋棠老公#Tony#隋棠1.4億元豪宅#中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7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