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昇基淪詐欺犯女婿!岳父吸金百億害慘35萬人 媽媽竟讚最棒媳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1:58
李昇基(右)即將與詐欺犯之女李多寅結婚。(圖/翻攝自李昇基、李多寅IG)
李昇基(右)即將與詐欺犯之女李多寅結婚。(圖/翻攝自李昇基、李多寅IG)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宣布與小他5歲的女星李多寅結婚,曾受封「國民弟弟」的他傳出喜訊,照理說應受到國民祝福,網路上反倒罵聲連連,原來女方家裡竟是「經濟詐欺犯」,父親操縱股價讓許多受害者血本無歸,更有多達35萬個受害家庭,尤其李昇基同遭詐欺,卻仍把詐欺犯的女兒娶回家,讓許多粉絲感嘆「無法祝福這段婚姻」。

更多新聞:轟隋棠說謊!鄰居再發7點聲明「掀1證據」:夫妻高傲一派胡言

 

「崔尚宮」甄美里與企業家李洪憲再婚。(圖/翻攝自Naver Blog)


李多寅實際上為星二代,母親甄美里曾在經典韓劇《大長今》中飾演「崔尚宮」,生下2個演員女兒李侑菲和李多寅後離婚,並在1998年與企業家李洪憲再婚。不過李洪憲曾在2011年操縱股價而遭判3年有期徒刑,假釋出獄後2016年再度因為違反市場交易而被逮捕,2018年被判4年有期徒刑與25億元罰鍰,後來卻改判無罪,一度引發爭議。

李洪憲共操縱高達266億元韓幣(約6.9億元新台幣)的股票,共有35萬名受害者,不法所得粗估2到4兆元韓幣(約520億元新台幣至1041億元新台幣),是韓國史上詐騙案中金額第二高的。另外,甄美里同樣被爆2009年涉嫌內線交易,這對夫妻可說是害慘許多家庭的經濟犯,甚至有人因此走上絕路。
 

更多新聞:劉亦菲「黑絲襪制服」誘惑 男神凍未條霸氣激吻撲倒上床

李多寅曾炫耀房間大到裡頭有能放電視的客廳。(圖/翻攝自李多寅IG)


雖說父母親的問題不應禍延子女,但李多寅先前時常在Instagram高調炫富,最新手機、奢華旅遊、各款名牌包等,2016年還曾發文:「禮拜天下午,我的房間客廳也有電視了,好開心!」看在家破人亡的股民眼中自然不是滋味,當時就不少網友認為她既然知道父母親的錢根本就是「吸血」而來,至少應該低調。

未料形象一向親民的李昇基竟傳出與李多寅交往,尤其李昇基部分粉絲的家庭也是李洪憲操弄股價的受害者,當初傳出戀愛消息時就被罵翻,還有粉絲特意租「示威卡車」,到經紀公司附近繞行,勸李昇基趕快跟女方分手,以免破壞形象。

更多新聞:隋棠「隔音差豪宅」竟1.4億!百坪極品皇宮曝 狠砍價5千萬

即便家中爭議不斷,李多寅仍高調炫富。(圖/翻攝自李多寅IG)


李昇基2022年則爆出自己遭當時所屬的經紀公司Hook騙錢一事,目前在影壇、綜藝圈都有亮眼成績的他,實際上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公司代表卻與李昇基締結「奴隸合約」,18年來都沒有拿過靠歌曲賺得的收入,還以為自己的賠錢歌手。
 

然而李昇基自己被騙錢,卻願意與經濟詐欺犯的女兒結婚,讓許多韓國網友酸「兩個人真是天作之合」、「自己被騙錢但跟詐欺犯之女結婚,真愛啊」、「明知這麼多爭議還執意結婚,那就後果自負了」、「一點都不同情他被Hook騙錢」,尤其李昇基2022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捐款,就有網友說「當時他狂捐錢的時候我就知道會結婚了,根本用來洗白的」。

更多新聞:專訪/狼人殺女神苦無對象!親揭「驚人真相」:不想被誤會

李昇基去年得知遭經紀公司詐欺後,反而多次捐款。(圖/翻攝自李昇基IG)


另外,李昇基的母親8日也向韓國媒體透露了媳婦的看法,「多寅對長輩們恭敬的態度,讓我很滿意。多寅總是溫柔又可愛地跟我拉近距離,而且一直待在昇基身旁,成為他的力量,看到多寅這個模樣,讓我覺得很感動。」還大讚李多寅是「最棒的媳婦」,似乎也應驗韓國網友「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的評論。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結婚#詐欺#李多寅#兩天一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7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