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SM 結果共303筆

  • 剛奪歌后就確診…太妍行程全喊卡 發「4張美照」報平安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2015年以個人歌手身分出道後,人氣再翻漲,更靠著美妙的歌聲獲得多項大獎。不過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卻在昨(14)日發表聲明指出,太妍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必須暫停所有行程,也讓許多粉絲擔憂是否會留下後遺症,影響到她的嗓音。
    2022/11/15 18:54
  • 梨泰院意外...韓星PO文悼念... 具俊曄、大S「黑底白字」發聲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MAN】等綜藝節目。對此,韓星也紛紛表達哀悼,蘇志燮、洪錫天、具俊曄跟妻子大S,都發文悼念,為傷亡者祈福。
    2022/10/30 17:11
  • 梨泰院意外! 韓網紅目擊還原過程「像拔河」:強大力量壓迫而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影后金惠秀在IG發限時動態協尋失蹤民眾,名人也都發文祈禱。另外,一名台灣網紅「安琪」當時人也在梨泰院,直呼現場宛如災難片。
    2022/10/30 13:25
  • 梨泰院踐踏釀151死 SM深夜急宣布「取消萬聖節趴」

    南韓梨泰院昨(29)日晚間舉辦大型萬聖節慶祝活動,現場湧入10萬多人參加,卻不幸發生踩踏意外,目前已新增151死、82傷。對此,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也緊急宣布,原訂於今(30)日將舉辦的萬聖節變裝派對「SMTOWN WONDERLAND 2022」取消;原將於計韓國時間下午6時15分至7時30分進行直播的紅毯活動也同步取消,相關大頭照與限時動態也一併刪除。
    2022/10/30 10:06
  • 影音/珍琳爆新加坡人出價6位數邀陪遊 坦言屬於SM型 

     
    2022/09/05 15:24
  • 少女時代回歸!MV被控抄迪士尼LOGO 網怒「先抄襲後付款」

    韓團少女時代出道15周年,睽違五年全員合體出專輯,不過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MV中的LOGO,疑似抄襲東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的設計,而這已經不是SM娛樂公司第一次捲入抄襲爭議。
    2022/08/15 14:02
  • 南韓天團少女時代回歸倒數 粉絲暴動:終於等到你們!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將華麗回歸樂壇,將發行第7張正規專輯《FOREVER 1》,與歌迷們一起慶祝出道15周年。
    2022/08/05 13:56
  • Super Junior要來了!登台開唱時間曝光 再爆6巡演地點

    粉絲尖叫!時隔3年,韓團Super Junior帶著巡演《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 ROAD in BANGKOK》回歸,而且據韓媒指出,這次也有規劃「台灣場」,Super Junior睽違4年再度登上台灣,讓不少粉絲超期待。
    2022/08/02 10:19
  • EXO張藝興親筆信宣布不續約?SM娛樂回應了

    韓國人氣男團「EXO」於今(8)日迎來出道10周年紀念日,明天也將舉辦見面會與粉絲一同慶祝。其中一名成員LAY(張藝興),則在今天透過親筆信,宣布與韓國SM娛樂合約到期,表示「是時候跟SM道別了」,但SM娛樂目前則對媒體表示,雙方還在討論新的合約模式。
    2022/04/08 15:35
  • 打造「台版SM」!文策院、凱渥砸2億開學院 培養練習生文化

    受到韓流影響,看到台灣娛樂產業的不足。文策院首次砸1億元,與模特兒經紀公司,攜手打造「台灣夢幻學院」,讓有夢的年輕人,進行將近一年的培訓後,保證出道。
    2022/03/22 18:06
  • 《華燈3》揪凶倒數/5大場面回顧!鳳小岳、楊謹華「激情SM」掀討論

    時隔3個半月,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將在本週五3月18日上線第三部,除了將揭曉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隱藏在命案之中,複雜的人際關係與秘密也會一併被公開,在進入第三部精采劇情前,先跟著《TVBS新聞網》回顧前兩部的經典場面吧!
    2022/03/15 13:52
  • 楊紫瓊突破從影尺度 挑戰漏尿、大玩驚悚性遊戲

    「功夫皇后」楊紫瓊,出道38年多擔任幹練女英雄的角色,這次在新片《媽的多重宇宙》中,破天荒扮演中年又蓬頭垢面的歐巴桑秀蓮,為了穿梭混亂的多重宇宙不惜犧牲形象,漏尿、大玩SM、把玩陽具等樣樣來,其中一個宇宙還飾演擁有「熱狗」手指頭的人類,還要跟「尖叫女王」潔米李寇帝絲互相把番茄醬跟芥末醬噴到對方的臉上。
    2022/03/13 14:51
  • 人妻包包搜到「男人羞恥器」!尪一看臉綠了 神秘用途曝

    引人遐想!一名男子在老婆包包發現一個類似手銬的器具,形狀像似一把剪刀,中間卻是一個圓環狀,讓人愈看愈猜不透。不過,網友焦點全歪了,開始懷疑是不是床上必備的SM器具,正解也跟著曝光,瞬間長知識了。
    2022/03/05 13:49
  • 郭雪芙遭「皮繩綑綁調教」下藥!《華燈3》預告藏3亮點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確定於3月18日下午3時上架,今(9)日公開正式預告,登場角色皆面對人生重大衝擊露出真面目,其中由郭雪芙飾演的Aiko(愛子)還慘遭SM,驚人反轉讓網友瘋狂留言:「我的天啊,怎麼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要瘋了!」
    2022/02/09 13:05
  • 以為地震!韓SM娛樂大樓傳劇烈晃動 專家:偶像惹的禍

    韓國首爾一棟33層商住複合式高樓,驚傳出現數次上下劇烈晃動,把建築物裡的人們嚇得花容失色。據悉,「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等知名韓國藝人隸屬的SM娛樂,才剛搬進這棟大樓裡。韓國消防單位已緊急派人進行安全檢查。
    2022/01/24 12:19
  • 南韓娛樂圈拉攏Z世代 推全虛擬偶像女團

    南韓娛樂文化界吹起虛擬風潮,呼應Z世代喜好,不僅有公司推出全虛擬的新偶像女團,三大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也推出真人對應虛擬角色的團體,就連周邊商品也虛擬化,電影界和音樂界紛紛推出NFT非同質化代幣,不過預計今年上半年發行NFT的防彈少年團,卻遭到粉絲抵制,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1/20 13:58
  • 少時徐玄遭調教變慾女 高叉迷你裙甩皮鞭大玩SM

    少女時代成員徐玄近年來積極轉型演員,從Netflix獨家韓劇《私生活》為了復仇成為百變的詐欺犯開始,到第一次主演電影就徹底豁出去,演出改編畫家冬的同名超人氣網路漫畫《解禁男女》,「玉女」徐玄這次在《解禁男女》中徹底成為「慾女」,對李濬榮使出各種道具,情趣手銬、繩縛、打狗調教鞭樣樣來。
    2022/01/17 19:36
  • SHINee成員泰民軍中恐慌症發作 轉編替代役

    韓國男子團體SHINee成員泰民於去(2021)年五月入伍後,進入軍樂隊服役。今日傳出他因為憂鬱症、恐慌症惡化,目前已轉編為替代役,他的經紀公司SM娛樂也證實這個消息。
    2022/01/14 15:17
  • 小煜爆「劈腿3女」被發現 鐵鍊綁椅慘遭虐待四肢紅腫

    自「棒棒堂男孩」出道的楊奇煜(小煜)今年運勢爆棚,去年結婚、1月才迎接兒子「Mujo」誕生的他日前再宣布老婆懷上第二胎,讓他家事、工事滿檔一刻不得閒,唱片製作、音樂劇演出再加上回歸《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錄影等行程一路排到明年下半年,而今(22)日他推出單曲〈戲吧〉將過往在愛情中受傷的種種記憶化為創作靈感。
    2021/12/22 15:12
  • 快訊/SJ始源確診新冠肺炎! 取消明天MAMA頒獎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確診新冠肺炎!根據韓媒報導,始源在10日收到了PCR檢測陽性通知,SM公司證實:始源打了2劑疫苗仍突破感染。目前正遵照防疫當局指示,預計開始接受居家隔離,他本來明天要去MAMA頒獎,現在確定取消。之前,隊內成員神童在11月也曾確診新冠肺炎。
    2021/12/10 16:53
  • 快訊/又一韓星確診!SJ成員始源遭突破性感染

    根據南韓媒體「news1」報導,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已於今(10)日稍早證實他確診的消息,並表示始源已立即停止所有行程並進行居家隔離中。所有Super Junior成員及曾接有過接觸的工作人員也都已經進行檢測,目前尚未公布結果。
    2021/12/10 16:29
  • 太妍再爆姐弟戀 韓媒直擊與男偶像過聖誕

    少女時代的太妍27日被媒體直擊拍攝到與與男團VIXX的RAVI約會,太妍的經紀公司SM娛樂火速回應澄清,不過男方RAVI的公司GROOVL1N則做出認愛回應,但之後又改口,讓大家像是霧裡看花。
    2020/12/27 17:16
  • 快訊/韓星寶兒遭查!違規進口安眠藥檢方約談

    南韓天后寶兒強勢回歸,最近從日本寄送安眠藥回南韓,報關手續疏忽,涉嫌違反進口藥品規定,南韓檢方約談寶兒和一名員工。寶兒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寶兒健康檢查後,因為生長激素低下,需要充足睡眠,因此在醫生指示下服用助眠藥物。
    2020/12/17 23:59
  • 大同質疑林文淵經營能力 台苯:抹殺團隊努力

    大同日前指台苯營運由盈轉虧,質疑台苯董事長林文淵經營能力。台苯發布聲明指出,SM市場受油價崩跌衝擊,不過營運逐季轉佳,大同抹殺台苯努力,對此感到遺憾。
    2020/10/23 20:33
  • 免出國看演唱會 SJ線上開唱「中控」手燈變色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演藝圈,全球各地的演唱會都被迫取消或延期,為了不讓粉絲失望,網路線上舉辦演唱會成為最新趨勢,而韓國造星工廠SM娛樂公司還推出藍芽連動功能,讓歌迷在家拿螢光棒會跟著變色,彷彿置身演唱會現場。
    2020/05/31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