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意外! 韓網紅目擊還原過程「像拔河」:強大力量壓迫而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3:25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影后金惠秀在IG發限時動態協尋失蹤民眾,名人也都發文祈禱。另外,一名台灣網紅「安琪」當時人也在梨泰院,直呼現場宛如災難片。

圖/翻攝自安琪 x Angel Chiu臉書

 
本來應該是,充滿萬聖氣氛的南韓梨泰院,現在滿滿哀傷,警消全集結,搶救的搶救調查的調查,全因為這回踩踏意外,事件也影響演藝圈的種種活動。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把自己變身成安娜貝爾,這是SM經紀公司,本來每年都會舉辦的萬聖節派對,今年原定30日晚間登場,因為意外緊急取消。

NCT成員志晟:「其實本來想扮朴智星選手的,但是道具太難買到了,所以就變成孫興慜選手了。」

 
NCT成員志晟:「去年活動幕後花絮,談到自己的裝扮理念,今年或許準備好了,也無法見面,SM公司也把原本的動態全刪光,大頭貼換為正常版。」

原定要舉辦的BOF釜山K-POP音樂節,也臨時喊卡,南韓三大電視台,KBS、MBC、SBC綜藝節目,包含人氣歌謠在內全取消播出,改播新聞特報。

節目片段:「左邊是對的右邊是錯的,是不是梁世燦呢,是你沒錯耶。」

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停播,韓星金憓秀則在IG協尋失蹤者,運動員孫興慜等人發文祈禱,還有網紅PO動態回顧目擊過程,有人鼓譟推擠就像拔河一樣,強大力量從前後兩邊壓迫而來。

記錄下梨泰院每個萬聖裝扮,台灣網紅安琪事發前一天也在那,發文說原本29日也要去,一出地鐵就想回家,但因為尿急還是擠進咖啡廳,現場宛如災難片現場,還好自己人沒事,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梨泰院#演藝圈#萬聖節#派對#停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37

0.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