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時代回歸!MV被控抄迪士尼LOGO 網怒「先抄襲後付款」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4:02

韓團少女時代出道15周年,睽違五年全員合體出專輯,不過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MV中的LOGO,疑似抄襲東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的設計,而這已經不是SM娛樂公司第一次捲入抄襲爭議。

圖/翻攝아이돌 이슈2 twitter

 
韓團少女時代《FOREVER1》:「I love我愛你的一切,是我全部的你我們即永恆,we are one,在戰慄中投入那滾燙的心。」

少女時代出道15周年,以第7張正規專輯回歸,首波主打MV觀看次數逼近2500萬,只是這幕爆出抄襲。

韓團少女時代《FOREVER1》,在戰慄中投入那滾燙的心,ust like a love bomb,we are one。」

 
八位成員在舞台演唱,背後有15周年的字樣,網友越看越眼熟,發覺跟東京迪士尼海洋,15周年LOGO異曲同工之妙,無論字型顏色圓圈裝飾,都十分相似。

爆出爭議導演透過製作公司聲明,坦承未確認來源,就「借用」網路上他人的設計,少女時代也趕緊釋出新的形象團體照,不過經紀公司SM娛樂,並非首次捲入抄襲風波。

太妍《Weekend》:「Cheesecake一口煮滿滿一杯,玻璃杯的咖啡,要做成冰的嗎十分悠閒。」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先前發行單曲《Weekend》,從輕快的吉他配樂,到復古DISCO節奏及唱法,都被質疑抄襲美國饒舌歌手蜜桃貓朵佳,的告示牌歌曲,另外女團aespa《BlackMamba》,也曾被爆出MV場景抄襲,不過經過協商後事情順利解決,被網友虧SM本來就是先抄襲後付款。

韓團NCT127子分隊,也曾被美國龐克搖滾樂團,指控海報竊取他們的想法,基本架構一模一樣,讓樂團氣得標記SM娛樂帳號,之後還二改海報P上自己的團名幽默回敬,負責製圖的公司則致歉,試圖化解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抄襲#迪士尼#歌手#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9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