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O吳世勳被直擊帶女友上婦產科 爆未婚懷孕「公司回應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13
韓國網友指出吳世勳的女友似乎未婚懷孕,更被曬出疑似女友視角的照片(右圖)。(圖/翻攝自吳世勳IG、NATE PANN)
韓國網友指出吳世勳的女友似乎未婚懷孕,更被曬出疑似女友視角的照片(右圖)。(圖/翻攝自吳世勳IG、NATE PANN)

韓國天團EXO經歷多次風波,包含陸籍團員退團、主唱Chen突然宣布跟懷有身孕的女友結婚、燦烈爆出劈腿消息,好不容易迎來邊伯賢退伍,今(2023)年準備以「完整體」回歸歌壇,卻又傳出最小的成員吳世勳疑似未婚就當爸,這個消息讓韓網炸鍋,所屬公司SM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佐藤健追隨阿部寬來台代言茶飲 9大日星「這理由」搶接寶島代言

 

吳世勳的女友更新動態,貼出一張肚子放了愛心的MOOMIN照片。(圖/翻攝自NATE PANN)


先前20日的時候,一位韓國網友稱自己在婦產科看到某位人氣韓國偶像,覺得很神奇,因為這位男偶像還沒結婚,所以猜測可能是未婚生子,帶女朋友來接受診療,雖然並未詳細透露這名男偶像的身分,只說「雖然不是當紅,但男女老少都認識」,不過到今(27)日這篇文章又發酵起來。

今日另一網友發文,發現應是吳世勳女友的KakaoTalk(韓國最常用的通訊軟體,相當於台灣流行的LINE)個人資訊背景,更換為大肚子的MOOMIN(嚕嚕米),而且還在肚子上標了一顆愛心,似乎意有所指,女友的相關照片中還有一張疑似出現吳世勳的男子,由於照片中的男人有著跟吳世勳一樣挺拔的「直角肩膀」,上面還寫著「跟如同禮物一般的男人」,被傳就是吳世勳女友拍下的照片。
 

更多新聞:不到半年N.Flying又來! 車勳入伍無緣台灣美食「其他團員吃定了」

20日就有韓國網友目擊「某人氣男偶像」前往婦產科。(圖/翻攝自NATE PAN)


由於EXO先前就不少團員鬧出桃色風波,部分韓國網友看到這條消息不禁酸道:「EXO難道是什麼未婚爸爸預備軍嗎?」另一方面,大多網友認為不論是20日的爆料文或是27日的截圖,都不足以證明是吳世勳本人,因此罵爆居心叵測的發文者,更反諷:「他的結婚傳聞是跟生理期一樣每個月來一次嗎?」

更多新聞:還記得他嗎?《超偶》第4名近況曝光 團體面臨解散危機

吳世勳的隊友燦烈(左)先前就因桃色緋聞而人氣下滑。(圖/翻攝自吳世勳IG)


所屬公司SM娛樂27日更重砲反擊,表示吳世勳未婚懷孕的相關說法全是謠言、毫無證據,不僅是惡意散播的謠言,也明顯是犯罪行為,目前相關網路文章已經刪除,將進一步掌控散布謠言的人,並採取法律上的強硬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O#吳世勳#韓團#未婚懷孕#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7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