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麥大傑離世! 電影上映「1張都賣不掉」 接老闆急叩傻眼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2:58
麥大傑去年曾出席《國四英雄傳》映後座談。(圖/國影中心提供)
麥大傑去年曾出席《國四英雄傳》映後座談。(圖/國影中心提供)

香港導演麥大傑曾拍過偶像劇《流星花園II》、《愛上女主播》等電視劇,都創下高收視率,昨卻傳出過世的消息,令許多圈內人士相當悲痛,不只電視劇,他也拍過電影長片,1984年曾為中影拍過《阿福的禮物》香港篇,也以聯考重考生為題材拍攝《國四英雄傳》,因該片批評教育制度,差點被禁播。

麥大傑當時與影迷親切互動。(圖/國影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流星花園2》導演驟逝!享壽66歲 女星痛曝心聲:再2週過生日


麥大傑去年10月出席國影中心舉辦的「台灣新電影四十年回顧展」,在《國四英雄傳》映後座談上因感觸良多淚灑影廳,收拾好情緒才跟觀眾打招呼,他回憶當時上映第一天,與劇中飾演導師的演員去戲院關心票房,發現一張票都沒賣出,感到很沮喪,跑到海邊散心,後來收到老闆的奪命連環叩,才知道中午後到晚場都「全院滿座」。
 

麥大傑導演離世,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發文悼念。(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更多新聞:崔佩儀送兒「百萬敞篷車」!貝克宇美國回台 天菜模樣曝光


後來他才想起,因為學生早上要上課,早場當然沒有觀眾,該片剪輯方式特殊、劇情能引起學生共鳴,相當受到歡迎,不過他表示從未想過這部片能如此賣座,算是誤打誤撞;後來他返回香港,也陸續拍了《夜瘋狂》、《小心間諜》兩部喜劇片,也改編過日本同名動畫的真人版科幻片《妖獸都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星花園2#愛上女主播#國四英雄傳#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8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