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K-POP 結果共146筆

  • 國際瘋Kpop!aespa入選《紐時》年度歌曲 NewJeans戰績也+1

    韓團aespa因為被證實將首次來台唱尾牙引起粉絲期待,而近日《紐約時報》公布年度最佳歌曲榜單,aespa的單曲就入選其中,成為榜上唯一入選的K-POP歌手!
    2023/12/08 16:08
  • Bettii pauses studies for music, showcases strong skills

    Discover the story of 18-year-old rookie singer Bettii, who captivated audiences with her heartfelt rendition of "Seven" at a press conference. Inspired by her idol Jungkook from BTS, Bettii aims to evoke the same emotions in her music. After covering Jungkook’s song, she gained recognition from the K-pop star himself. Putting her education in Canada on hold, Bettii’s parents are supportive of her decision to pursue a singing career in Taiwan. The press conference showcased her multi-instrumental talents as she played the acoustic guitar, electric guitar, and piano. While her company doesn’t impose a dating ban, finding time to socialize remains a challenge. Standing at 168 centimeters tall, Bettii hopes to find a taller and conceptually compatible partner. She also admires the members of the K-pop group TOMORROW X TOGETHER (TXT).
    2023/12/07 20:18
  • 還沒去過就落伍!「首爾10大必去景點」 第1名超好拍

    首爾市區最熱門景點 疫情過後,許多人陸續規劃出國旅遊,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資料統計,在亞洲中臺灣人最愛旅遊的國家排行榜中,韓國位居第三,截至今年六月中,已約有40萬遊客前往。韓國除了K-pop風靡全球,更以時尚潮流和美食天堂聞名。韓國除了逛街、享受美食,以及去遊樂園外,還有哪些必訪的景點呢?
    2023/12/06 22:59
  • K-POP或J-POP?日韓推「JK-POP」免做選擇

    今年是《日韓共同宣言》簽署25週年,宣言強調兩國應正確認識歷史並反省,未來雙邊著重發展互信互惠,創造日韓共榮。而25年前的願景,如今正實現在影視娛樂方面。日韓近來的有趣現象是,日本年輕人迷K-POP,而南韓新世代追J-POP;兩邊的娛樂產業因此合作,推出「JK-POP」,結合日韓彼此強項,帶動全新的追星選擇。
    2023/12/01 19:52
  • 把握聖誕商機 韓各大百貨提前展開裝飾大戰

    南韓政府定調2023年到2024年,是韓國訪問年,韓國觀光公社計畫連續舉辦K-POP演唱會、韓食、文化遺產相關活動,借重K-Beauty和K時尚,訂定全新的旅遊戰略,喊出2024年,達到2千萬名外國遊客目標,距離聖誕節還有近一個月的時間,南韓各大百貨公司提前展開裝飾大戰。
    2023/12/01 14:39
  • BLACKPINK登白金漢宮晚宴 尹錫悅國是訪問

    南韓總統尹錫悅到英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與英國首相蘇納克簽訂《唐寧街協議》,雙方就貿易、AI人工智慧和國防上展開密切合作。備受外界關注的還包括白金漢宮晚宴,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端出高規格接待,除了政商名流之外,南韓女團BLACKPINK四名成員也受邀成了座上賓,查爾斯三世還在演說中逐一點名,稱讚團員們對永續發展的貢獻;不過查爾斯也幽了自己一默,說多年前造訪首爾時,始終沒聽懂什麼是《江南Style》,讓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2023/11/23 19:52
  • 影音/肌壯男警瞬間嫵媚不man 跳K-POP韓舞眼神都催蕊

    2023/11/23 16:36
  • 泰勒絲超風光!累計39座告示牌獎 NewJeans成軍破K-POP紀錄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登場,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一舉抱回年度藝人、年度專輯榜藝人等10個獎項,人生累計奪下39座告示牌;此外韓團NewJeans出道不到兩年,也拿下「全球最佳K-POP藝人獎」,BTS成員田柾國,最終抱回「全球K-POP歌曲」。
    2023/11/21 15:25
  • 台灣之光!政大生「奪K-POP舞蹈冠軍」 5歲妹妹1招吸SOMI點讚

    來看兩位台灣舞蹈奇才!來自政大年僅18歲的潘泓仁,日前登上韓國KBS所舉辦的K-POP舞蹈大賽,從各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最終奪得冠軍;至於另一位年僅5歲的小妹妹,平時很喜歡跳舞,沒料上傳的影片,竟吸引韓星SOMI點讚。
    2023/11/12 19:40
  • 時代的眼淚!這十大男團只有「老粉絲」才認識 他們默默重出江湖

    眾所周知在南韓,演藝圈的競爭是相當激烈,每個月都有許多新人或新團體出道,在這「長江後浪催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的狀況裡,若不想盡辦法做出有別於其他人的風格,可能就得不到大眾的關注。近日南韓論壇就有網友整理出,只有K-POP老粉絲才會知道的男團。
    2023/10/30 14:59
  • 秀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NETFLIX熱播冠軍!新MV釋出

    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上週末開播後,穩坐串流熱播榜冠軍,女主角秀智飾演退役K-POP偶像,但過去曾以女團missA身分活躍,讓網友覺得特別有共鳴,尤其劇中秀智重返舞台熱舞,推出MV版後觀看數也飆升。
    2023/10/26 13:10
  • 韓網列「最近K-POP六大特徵」 1變化引共鳴:像在說廢話

    K-POP近年來席捲全球,其中流行音樂的影響力更是巨大,從韓流鼻祖Super Junior、BIGBANG、少女時代,天團EXO、BTS的崛起,再到如今當紅的女團NewJeans、IVE、aespa等,隨著時代演變,各時期的流行元素也不同,有南韓網友點出近期K-POP的6大特徵,掀起熱議。
    2023/10/19 05:30
  • 雷擎「音樂外交」征戰釜山音樂節 笑認最愛NewJeans

    歌壇新人雷擎曾入圍金曲獎及金音獎,在國慶連假期間,他代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前往韓國「釜山搖滾音樂節」表演,以音樂進行國民外交,更擄獲無數韓國粉絲的心。談及平常是否接觸K-POP,他笑說:「我最喜歡NewJeans,當初因為表妹而接觸到她們的音樂,覺得品味很好,就連編曲也很細膩清爽,顛覆了自己以往對K-POP的認知。」
    2023/10/13 13:22
  • 法媒狠批 BLACKPINK巴黎場「最差演出」

    人氣席捲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去年10月展開世界巡演,期間不時會傳出跟不上舞步而遭到外界批評,如今有法國的媒體報導,指出她們的演出很糟糕,引發粉絲不滿要求道歉。
    2023/09/05 13:10
  • INFINITE成員人氣曝!金明洙二代神顏 南優賢昔來台狂打卡

    給你New Emotions!被韓國網友譽為「中小公司奇蹟」的二代男團INFINITE,以整齊劃一、完美同步的「刀群舞」著稱,著名歌曲〈BTD〉的蠍子舞更是替他們一舉打出知名度,成為無可取代的K-POP圈傳奇編舞之一。
    2023/09/04 09:45
  • 韓星個人評價曝光!BLACKPINK被怪物女團超車 僅剩「她」在撐

    隨著韓國流文化席捲全球,許多大品牌轉攻韓國娛樂圈,找尋K-POP偶像代言。對此,每個月企業也會針對K-POP圈內偶像,透過各種項目數據分析後計算出每位成員的個人品牌價值。近日,8月份的韓國藝人個人品牌價值數字也曝光,出道才剛滿一年的「怪物新人」NewJeans成員Minji再度登上冠軍寶座,其4位成員也入榜。而人氣女團BLACKPINK,竟只有JISOO排入前10名。
    2023/09/02 17:57
  • 韓流無國界!洛杉磯一年一度「K-CON盛典」吸引粉絲朝聖

    K-Pop韓流不只風靡亞洲,連美洲地區都可以圈粉!一年一度的「K-CON韓流盛典」,18到2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每天都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即使語言不同,無礙他們對韓流的欣賞與熱愛。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在紐約舉辦快閃店,主打限量商品,像是要價台幣11萬元、每人限購一台的粉色自行車,粉絲也不手軟。韓流曲風華麗洗腦,祕魯有一名年輕歌手,巧妙將K-Pop融合本土語言,沒想到毫無違和感,讓他在祕魯瞬間爆紅,成為新生代偶像。
    2023/08/21 19:53
  • 盜印BTS照片! 不肖廠商偷製市價7百萬山寨面膜遭逮

    南韓K-POP娛樂產業風靡全球,也帶來龐大商機,有不肖商人盜印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照片,製作大量「山寨面膜」販賣、甚至計畫銷售到海外,被仁川機場海關抓獲,並已移交給檢方。
    2023/08/16 18:09
  • K-POP藝人救火? 韓童軍露營爆「千億預算」用錯處、因「卡努」喊卡

    在南韓舉辦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卻因為接連爆發集體中暑、蚊蟲叮咬,加上卡努颱風攪局被迫提早結束;官方在11日祭出拼盤演唱會試圖挽回名聲,卻挨轟「根本是在救火」,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官方也正式出面道歉。
    2023/08/12 13:38
  • K-POP、韓劇文化輸出 帶動韓冰淇淋外銷

    K-POP和韓劇等南韓影視內容受到全球歡迎,文化輸出也帶動南韓食品出口海外。去年南韓泡麵出口額達到8.62億美元。一年內增加了12%,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南韓國產冰淇淋上半年出口量達到1.8萬噸,相當於2.4億多個冰淇淋。出口最多到美國,其次是中國大陸和菲律賓。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10 14:25
  • 從K-Pop到K-Ice! 韓國產冰品外銷創新高國內價格卻飆漲

    南韓自產冰淇淋外銷全球,今年上半年出口額更達到5900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近兩成,只花半年就超越去年的百分之76。不過受到大環境影響,南韓原油和飼料成本增加,也導致畜牧業的乳製品喊漲,可能對冰品價格帶來衝擊。儘管如此,但今年天氣格外炎熱,加上全球瘋韓流,這股K冰品的風潮,似乎仍在持續發酵。
    2023/08/02 13:50
  • 揭密K-POP國際化! BTS無外籍成員「成功闖歐美」

    BLACKPINK三月份在高雄世運開唱,讓許多對K-POP陌生的民眾都好奇究竟什麼魅力,吸引男女老少都去朝聖呢?其實「K-POP」指的是韓國流行音樂,從1996年安七炫所屬的男子團體開啟了「韓流一代團」傳奇,到現在已經演變成「四代團」。來看我們的「韓流」專題報導,介紹K-POP如何走向國際。
    2023/07/31 18:44
  • 拍出一夜情?威肯新歌疑指「遊艇大戰Jennie」 鹹濕床事曝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跨足好萊塢,在HBO大尺度美劇《偶像漩渦》與饒舌歌手威肯(The Weekend)有幾場露骨對手戲,該劇先在第76屆坎城影展放映,不過由於內容太過煽情,讓許多觀眾給出負評。近日威肯推出的新歌〈K-POP〉,其中一段歌詞講到自己在坎城和K-pop偶像見面,還在南法玩出一夜情,就有網友推測對象是Jennie,引起熱議。
    2023/07/25 13:53
  • 全台首位!前黑澀會美眉同場APINK 火辣短裙大車拚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美眉,她近日榮登2023韓國流行音樂節K-POP盛典「保寧泥國際音樂祭」,成為全台首位受邀登台演出的台灣藝人,為參加韓國最具代表的夏季慶典活動帶來精彩表演,瑪菲司曾說:「這次將與哪位神秘嘉賓合作,只能先透露這將是我另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答案揭曉,原來特別邀請音樂製作人張傑,快閃韓國合體支持。
    2023/07/24 18:00
  • BTS官方回憶錄全球熱賣 Kpop新風貌:全外籍女團

    韓國流行音樂在近五、六年,跨出亞洲風靡歐美市場的速度,相當驚人,估計全球至少有1.5億K-Pop粉絲。最近韓國經典男團BTS出道10年,終於出版官方回憶錄,不僅以23種語言譯本發行,紐約、倫敦等國際大城書店,都有歌迷排隊搶購。而韓國娛樂公司深耕國際市場的雄心不小,最新打造的一支女團讓人相當驚訝:新單曲用流暢韓語唱跳,四個成員包括印度籍、塞內加爾籍等,全部都是外國人,一絲韓裔血統都沒有。
    2023/07/19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