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POP藝人救火? 韓童軍露營爆「千億預算」用錯處、因「卡努」喊卡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3:38

在南韓舉辦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卻因為接連爆發集體中暑、蚊蟲叮咬,加上卡努颱風攪局被迫提早結束;官方在11日祭出拼盤演唱會試圖挽回名聲,卻挨轟「根本是在救火」,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官方也正式出面道歉。

舞台上熱力唱跳,帶動台下萬名童子軍,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11日畫下句點。

 

韓聯社:「對於即將離開韓國的Jamboree參加者,NewJeans、IVE、NCT DREAM、ITZY、MAMAMOO等19支代表韓國的K-pop藝人團隊進行了表演。」

包含NewJeans、IVE等團體全受邀,這場K-pop演出本該是活動最高潮,卻在歷經參與者集體中暑、蚊蟲咬傷,最終還被卡努颱風攪局,被迫提早拔營,遭解讀成是救火拼盤演唱會,面對檢討聲浪,官方先行道歉。

全羅北道知事金寬永:「作為執行委員會委員長,我對引起如此多的關注,感到非常抱歉。」
 

韓聯社:「主辦本次比賽的全羅北道,也有強烈的批評聲音,稱其不能逃避責任,1171億韓元的預算(約台幣28億),其中74%用於運營費用,只有11%用於,廁所、淋浴、飲水機等設施。」

面對接踵而來的突發,韓國政府投入上百萬美元的緊急資金,試圖挽回公關危機。

韓國國務總理韓德洙:「中央政府將挺身而出,負責活動的安全管理以及維護活動,直到最後一名參與者離開。」

統計本次活動,出動至少200名消防員和600名警力、40名醫護在旁待命,想必最初也沒料到結果會是這般落魄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POP#童軍露營#南韓#NewJeans#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7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