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印BTS照片! 不肖廠商偷製市價7百萬山寨面膜遭逮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6 18:09
有不肖業者盜印BTS的照片製作成大量山寨面膜。(圖/翻攝自@jjimvely推特)
有不肖業者盜印BTS的照片製作成大量山寨面膜。(圖/翻攝自@jjimvely推特)

南韓K-POP娛樂產業風靡全球,也帶來龐大商機,有不肖商人盜印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照片,製作大量「山寨面膜」販賣、甚至計畫銷售到海外,被仁川機場海關抓獲,並已移交給檢方。
 
綜合《KBS》等韓媒報導,犯罪團夥擅自盜用BTS成員的照片和商標,將成員們的相片印在正反2面、製作成山寨版的BTS面膜。仁川海關今(16日)表示,已經以涉嫌違反《商標法》為由,將化妝品製造企業的56歲負責人A某等3名嫌犯移交給檢察機關。

 

韓媒報導,嫌犯在仁川一家化妝品工廠生產了11萬片盜版BTS面膜,市價達到3億韓元。(圖/翻攝自@jjimvely推特)

報導指出,A某等人涉嫌於2020年4月至2021年4月在仁川一家化妝品工廠製造11萬片面膜,這些面膜的包裝正反面盜用了防彈少年團的照片、商標,總市價相當於3億韓元(約新台幣716萬元),然後將面膜出口至海外,或是在南韓國內販賣。
 
BTS所屬公司HYBE先前已經確認嫌犯曾盜用照片、商標,並於2020年6月就要求停止繼續製造面膜、流通這些產品,但他們仍繼續生產製造。仁川海關通過扣押、搜查,確認A某等人還計劃繼續生產2億5千萬張山寨的BTS面膜,市價恐高達6250億韓元(約新台幣149億元)。
 

 

 

 
 
仁川海關相關人士表示,近期偶像周邊的市場正在急劇增長,這些K-POP偶像的註冊商標具有很大的價值,應受到保護,「今後將積極管制損害韓國品牌價值、國家形象的各種違法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韓國#BTS#防彈少年團#山寨面膜#仁川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28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