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Junior 結果共623筆

  • 本土劇女神答應求婚5個月!突爆「夢見寶寶」疑有喜 親吐:想瘋了

    女星林萱瑜外型甜美有國民出戀稱號,近來多演出八點檔,因演出《天之嬌女》「豪美CP」結識Junior(韓宜邦),今年2月男方在帛琉度假時,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對戀情不再低調,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林萱瑜近日忙於拍攝《天道》,也不忘曬出與Junior的出遊照,文中還提及「夢見海龜寶寶」疑似預告喜訊,意外掀起討論。
    2023/07/10 12:04
  • Junior不要看!林萱瑜「女上男下」激吻男星 惡魔姿勢曝光

    GINO、林萱瑜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上演「假結婚」關係,日久生情後迎來浪漫濕身吻。近年台灣八點檔有別以往報復、耍狠劇情,如今增加更多粉紅泡泡,營造浪漫偶像劇氛圍,時常讓拍戲現場演員大呼受不住。兩人的吻戲開拍前,劇組更是特別找了網路爆紅的情侶接吻姿勢給他們參考,高難度姿勢讓雙方驚呼:「這根本不可能親得到!」
    2023/07/07 14:30
  • 29歲女星爆罹癌!獲得成就失去健康 6月辦婚禮「為幸福而活」

    南韓女星崔呈媛長相甜美、身材纖瘦,2015年主演團體Super Junior歌曲《MAGIC》MV出道,2016年參演韓劇《評價女王》,之後重心移往中國大陸,直至2020年才返韓。現年29歲的崔呈媛,今(30)日無預警在IG公布婚訊,預計將在6月舉辦婚禮,她坦言曾飽受甲狀腺癌所苦,現在只想牢牢抓住幸福。
    2023/05/30 21:28
  • Search continues for junior high student swept into ocean

    Local authorities are diligently continuing their search on Monday (May 29) for a female middle school student who went missing after being swept into the ocean a day earlier. The incident occurred at Neipi Beach near Nanfang’ao in Yilan County.
    2023/05/29 17:36
  • 羞!許光漢合體SJ神童 「這睡覺習慣曝光」秒被邀:一起睡?

    藝人許光漢近期飛到韓國宣傳,也抓緊機會上了韓團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訪談穿插中文、韓文,許光漢還曝光私下的睡眠習慣,加上日前早和IU、李帝勳等人合體過,在當地的走紅程度相當驚人。
    2023/05/24 15:50
  • 許光漢親曝「李帝勳私下為人」 男偶像當場約他:來我家一起睡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下《鬼家人》)17日起在韓國上映,許光漢也為宣傳本作而到「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作客,節目上許光漢透露了《模範計程車》主角李帝勳私下為人,只是跟神童第一次見面,居然就被對方約去家裡一起睡,整集節目超搞笑!
    2023/05/23 16:10
  • 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至今已經超過17年,雖歷經風風雨雨,但成員們都在各自領域上發光發熱,13日主唱厲旭還為韓國觀光來台宣傳,不過晟敏卻因結婚風波而惹出不少爭議,且2016年以後沒有退團但也沒有參與團體活動,最近則以演歌歌手身分單飛,宣傳時卻又為自己人氣下滑而痛哭。
    2023/05/17 16:47
  • 新郎不是JUNIOR!林萱瑜「渾圓豐滿」絕美婚紗照流出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近期劇情越來越豐富,除了苗可麗、謝承均、曾智希等人跨越四十年的復仇外,又多了逗趣可愛像極了偶像劇的Gino(蔡東威)與林萱瑜這一對,兩人在劇中被家人逼著相親,林萱瑜也是相親對象之一,於是兩人決定假結婚,先拍婚紗照再去公證,不想再受到被催婚之苦。林萱瑜這次和Gino合作,他像說印象中比較有趣是Gino角色都要耍帥,大家都會笑說「都給你帥好了!」
    2023/05/13 14:09
  • 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SUPER JUNIOR團員厲旭(13)日應韓國觀光公社邀請,參與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飛向韓國心發現」,活動中為宣傳當地美食,厲旭不藏私,分享了多間美食餐廳,不過從頭到尾都都不禁推薦「很適合配燒酒」,惹得現場大笑。厲旭還現場加碼跳了大勢女團IVE最近的主打歌〈I AM〉,還因為跳不好,途中加碼重跳一次,相當寵粉。
    2023/05/13 13:40
  • SJ東海睽違9年再演電視劇 遭爆私下「真實面目」

    男團「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和宋昰昀領銜主演韓劇《Oh!英心》,劇情講述兒時玩伴相隔20年偶然重逢,進而展開相愛相殺的浪漫故事。首次合作的兩人在訪問中聊到對彼此的初印象,宋昰昀直言看到東海第一印象是非常善良,「感覺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心地非常透明」,就算到現在也沒有改變想法;而東海則說:「我之前有透過其他作品去認識她,知道要合作後心想『哇!我要和她合作了耶!』相當期待,見面之後覺得她非常有禮貌,在拍攝時不僅會做好功課,也會一直提供好的點子給我,所以拍攝期間很愉快也很幸福。」
    2023/05/11 14:14
  • Gino、林萱瑜「不打不相識」 未婚夫JUNIOR成共同話題

    三立八點檔《天道》播出後討論熱度高,在網路溫度計討論度是排行第一名之外,收視更衝到全台第一,接下來的新角色也陸續登場,Gino這次在劇中飾演醫美集團繼承人,個性聰明善良,但自戀又毒舌,和他關係發展最密切的是林萱瑜,她飾演被栽培成名媛的孤女,外表是小白兔,其實卻是可以鬥智鬥巧的小狐狸。
    2023/05/07 16:22
  • 陳奕曼谷開唱合體SJ成員竟突喊卡 因禍得福「超夯男星」演台劇

    日前陳奕赴泰國參加南韓節目《Art Road》在曼谷「「ART ROAD SHOW CASE」」活動,原預定和「Super Junior-M」成員「Henry」劉憲華、泰國偶像徐志賢等人合作,不過因韓方與泰方內部溝通不良,活動在開演前2小時臨時取消,讓久未上台演唱的陳奕不免些許失望。不過,泰星徐志賢熱情地盡地主之誼邀請陳奕一起赴清邁拜佛,更答應加入新戲《男公館》的演出。
    2023/04/24 19:18
  • Super Junior來台?華山嘉賓「3線索曝」 網瘋猜是他

    全球疫情大解封!隨著疫情趨緩、國門陸續開放,日、韓明星近期來台次數增加,過去韓國觀光公社都會邀請藝人來台宣傳活動,睽違4年,「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今(21)日在官方臉書驚喜宣布重磅消息,將重啟活動,並邀請重量級嘉賓助陣開幕,網友根據線索,紛紛推測嘉賓應該是Super Junior的厲旭。
    2023/04/21 20:47
  • 影音/慶幸Junior儀式感有給足 林萱瑜親曝「做人計畫」

    2023/04/13 12:59
  • 林萱瑜被求婚後首露面!談Junior閃炸 親曝「生子計畫」

    最新八點檔《天道》集結超強卡司陣容, 今(11)日劇中的心機婆媳檔況明潔與林萱瑜出席記者會,先前在帛琉被Junior(韓宜邦)求婚成功的林萱瑜,首度露面分享甜蜜心情,笑說:「我本來很怕沒有(求婚)那件事。」
    2023/04/11 14:40
  • 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7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
    2023/04/07 19:11
  • 活動大盤點/24組日韓明星接連襲台 李昇基、羅PD、IVE都要來了

    歷經了約3年的新冠疫情,台灣終於在去(2022)年底開放邊境,日本、韓國藝人也接連來台灣舉辦活動,光是從去年底到3月就有SUPER JUNIOR、崔珉豪、ITZY、BLACKPINK等多組巨星來台,接下來4月到6月不論是演唱會或粉絲見面會,都讓粉絲超期待「外星人」繼續襲台,《TVBS新聞網》也整理相關到6月底的情報,讓你不錯過上半年任何日韓明星活動。
    2023/04/01 13:25
  • President Tsai visits Taiwanese-run store in New York

    President Tsai Ing-wen made the most of the last day of  her stopover in New York by visiting a Taiwanese-run general store and meeting with Masterchef Junior champion Liya Chu on Thursday (March 30).
    2023/04/01 08:58
  • 台8女神爬山「大尺度解放」 白皙胴體2萬人看傻眼

    31歲的女星林萱瑜,2月底宣布答應嫁給男星Junior(韓宜邦),並曝光求婚影片羨煞眾人。而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近日首度挑戰一個人爬山,曬出登山放鬆的照片,不料養眼的穿搭卻成為關注焦點,掀起熱議。
    2023/03/30 11:35
  • Junior才求婚!本土劇女神「馬賽克影片」流出 嬌喊:想幹嘛就幹嘛

    本土劇促成一對佳偶!「豪美CP」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在戲中成「豪美CP」,戲外也成為男女朋友,日前才順利求婚。沒想到,近日兩人「打碼」影片外流,林萱瑜羞喊「今天你高興幹嘛就幹嘛~」,甜翻網友。
    2023/03/29 12:38
  • 半年賺6百萬!綜藝咖晉升餐飲大亨 親揭成功祕訣

    男星綠茶與小鬼(黃鴻升)、Junior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出道,不過團體只發行一張專輯《關東煮》後就解散,但他仍繼續在演藝圈發展,成為綜藝咖,也積極拓展副業,前年疫情逆勢在台北東區開《德魯納deluna》餐酒館,結果開一年多就回本,前半年就賺進600萬,後來趁勢在大稻埕開第二家分店,該店每月平均營業額也有80萬元,荷包賺滿滿,可謂是在副業找到一片天,接下來還打算在關渡開第三家店,正密集籌備中。
    2023/03/16 12:46
  • 童顏女星目睹「未婚夫激吻上司」 黑化變復仇女神:壓力釋放

    36歲「童顏美女」嚴賢璟、車瑞元、吳丞芽、韓基雄主演的韓劇《第二任丈夫》,明(13)日起在中天娛樂台播出。近年來背叛、復仇類型劇很多,但有別於一般復仇劇人設,女主角「奉善花」隨和開朗,這樣的角色魅力是嚴賢璟接演的原因之一,她透露自己比較會忍,跟角色比較不一樣,「所以每當我到片場演戲時,感覺我的壓力得到了釋放!」
    2023/03/12 16:20
  • 昔子宮頸癌前病變3期!女星疑復發「突住院動刀」憔悴病況曝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33歲甜美女星曾智希,去年(2022)8月和男星陳志強結婚,和愛犬一家三口住進要價2千多萬的大安區豪宅。只是前陣子還幫忙好友Junior向林萱瑜求婚的她,昨(7)日竟驚傳住進醫院動刀,再加上她3年前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身體狀況引發憂心。
    2023/03/08 11:00
  • 林萱瑜曬「老公視角」辣照 Junior一舉動宣示主權

    女星林萱瑜和Junior(韓宜邦)因合作《天之驕女》傳出戀情,但2年多來兩人始終未對外鬆口,卻在日前拋出求婚成功的重磅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自從公開喜訊後,小倆口也不藏了大方放閃,林萱瑜更直接曬出「老公視角」美照,透露Junior交代的一件事,讓粉絲一秒被閃瞎。
    2023/03/01 15:55
  • 台8女神帶頭!Junior未婚妻拍上空照 捧胸曬裸背辣甩比基尼

    Junior(韓宜邦)與林萱瑜在三立8點檔《天之驕女》結緣,2人從戲裡愛到戲外,日前小倆口和吳婉君等好友一起到帛琉旅行,除了完成求婚大事,林萱瑜也在吳婉君慫恿下,一起拍下捧胸裸背上空照,讓粉絲看了直呼太辣。
    2023/03/01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