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親曝「李帝勳私下為人」 男偶像當場約他:來我家一起睡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6:10
許光漢前往韓國宣傳《鬼家人》。(圖/翻攝自JTBC Drama YouTube、許光漢IG)
許光漢前往韓國宣傳《鬼家人》。(圖/翻攝自JTBC Drama YouTube、許光漢IG)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下《鬼家人》)17日起在韓國上映,許光漢也為宣傳本作而到「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成員神童的網路節目作客,節目上許光漢透露了《模範計程車》主角李帝勳私下為人,只是跟神童第一次見面,居然就被對方約去家裡一起睡,整集節目超搞笑!

更多新聞:天團最顧人怨成員「過氣到飆淚」 坦言單飛沒賺錢:啃老本過活

 

許光漢認為東海、銀赫的外貌平起平坐,神童則是最帥的。(圖/翻攝自JTBC Drama YouTube)


由於SJ在台灣等華語圈相當受歡迎,神童也略懂一些中文,節目一開場就跟許光漢互相以韓文、中文交雜方式打招呼,看起來相當熱絡。接著神童就拋出一大難題,「東海、銀赫、神童,哪一個人最帥?」聽到這個問題許光漢相當慌張,讓神童假裝不滿:「怎麼這麼煩惱?」最後許光漢把東海、銀赫排在同一等級,神童則是最帥的,這番話讓神童聽了心花怒放。

更多新聞: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許光漢跟李帝勳一起在百想藝術大賞上頒獎,後台也合照。(圖/翻攝自許光漢IG)


節目中神童也教了許光漢在韓國的敬酒詞,並提到了許光漢先前登上百想藝術大賞一事,當時許光漢跟李帝勳合照引發話題,許光漢也說:「他(李帝勳)人真的超級好的!也很溫柔,其實一開始到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有點點緊張,因為沒參加過,也不是說沒參加過,當時特別緊張,當時見到李帝勳先生之後,他很NICE,也很溫柔地跟我講話,那一瞬間緊張感都沒有了,很謝謝他,讓我順利完成頒獎典禮。」

更多新聞:185高帥男神爆送急診! 遭傳跟她「愛愛到拔不出」喊告護理師

被測謊機測出說謊,許光漢作勢要把機器摔壞。(圖/翻攝自JTBC Drama YouTube)


接下來神童就帶著許光漢一起玩測謊機,並向許光漢提了幾道搞笑問題,包含「我比李帝勳更有犬系男友感?」、「神童實際上看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帥?」、「我有自信歌唱得比神童好?」、「我真的是有錢人?」等,沒想到最後2題都測出許光漢說謊,原來他其實自認唱歌唱得比神童好、還是有錢人,被爆出內心話的許光漢開玩笑作勢要摔爛測謊機。

許光漢節目上也介紹《鬼家人》劇情跟說明「冥婚」,不過最後玩遊戲時許光漢輸給神童,只能從2個懲罰「講一個TMI(個人小趣事)或露身材」中選一個,許光漢前面自招現在肌肉有點消風了,因此果斷決定要透露個人小趣事,「我最近發現我睡覺的時候一定要睡左邊,就算睡在右邊,但身體還是會不由自主慢慢移到左邊。」神童則說自己都是睡在右邊,因此當場邀許光漢:「我們可以一起睡耶,你要不要來我家?」許光漢則回應:「可以睡睡看。」

更多新聞:影后徵才「無酬熱情翻譯」公司澄清 網友更怒了:妳拍戲別拿錢!
 

神童開玩笑許光漢可以來他家一起睡。(圖/翻攝自JTBC Drama YouTube)


隨後許光漢仍輸掉遊戲,因此神童再問到除了你好、謝謝等基本韓文以外,最先學到的韓文是什麼,許光漢先問:「不知道這能不能講?」神童請他大方說出來,沒想到開口就是「滾開」,這個答案讓神童嚇歪還失語,許光漢還頻頻說:「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許光漢#SUPER JUNIOR#神童#鬼家人#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