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顏女星目睹「未婚夫激吻上司」 黑化變復仇女神:壓力釋放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6:20
嚴賢璟在《第二任丈夫》與韓基雄譜初戀情緣。(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嚴賢璟在《第二任丈夫》與韓基雄譜初戀情緣。(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36歲「童顏美女」嚴賢璟、車瑞元、吳丞芽、韓基雄主演的韓劇《第二任丈夫》,明(13)日起在中天娛樂台播出。近年來背叛、復仇類型劇很多,但有別於一般復仇劇人設,女主角「奉善花」隨和開朗,這樣的角色魅力是嚴賢璟接演的原因之一,她透露自己比較會忍,跟角色比較不一樣,「所以每當我到片場演戲時,感覺我的壓力得到了釋放!」

嚴賢璟在劇中親眼目睹未婚夫激吻女上司。(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更多新聞:衰捲性騷! 曾出演《火神的眼淚》男星「賺百萬」重返幕前

該劇講述奉善花面對未婚夫文相赫劈腿外遇、唯一的親人奶奶過世,還被栽贓殺人罪名入獄,種種打擊之下,讓她決心展開復仇。當被問到現實生活中「看到男友劈腿」、「被男友抓到劈腿」哪一種狀況比較好時,嚴賢璟充滿糾結:「我覺得被抓到更好,看到感覺壓力好大,我無法想像!」

雖然在劇中情路坎坷,但她本人對婚姻很有憧憬,表示「真的很想結婚!組成美好的家庭,希望有個永遠站在我這邊的人」,從未傳出緋聞的她,坦然表示其實有暗戀對象,但不清楚對方是否知道,「我表現的不怎麼明顯,很少聯絡他」,她更大膽告白:「希望我喜歡的那位能是我未來的老公。」

 
嚴賢璟面對親人離世、愛人背叛,決心復仇。(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更多新聞:奧斯卡/凱特布蘭琪奪2獎登澳洲首位 只有她演英女王創紀錄 

她近期上綜藝節目談及和天團「Super Junior」金希澈合作《彩虹羅曼史》,回憶當時兩人的吻戲,金希澈自曝當時吻戲NG很多次,嚴賢璟立馬吐槽:「他(金希澈)不太會親!」笑翻全場,後來有次接到希澈電話,一接起來就聽到他說「接到Super Junior金希澈的電話感覺如何?」,讓她笑說以為金希澈是瘋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嚴賢璟#韓基雄#第二任丈夫#金希澈#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63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