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GG 結果共591筆

  • 影音/酒駕男躲警《玩命關頭》式甩尾 「路邊熄火停車」偽裝結局GG

    2024/01/17 20:00
  • GG了!台中男酒駕拒測不甩罰單 「扣押薪水」才嚇壞秒繳

    農曆新年將至,法務部執行署台中分署強力執行「酒駕拒繳」案件,在110年,台中市一名呂姓男子酒後騎乘「電動自行車」上路,一路搖搖晃晃,被眼尖的員警看見後,立即上前將其攔停,呂男拒絕酒測,事後也不甩罰單多次,台中分署依法對其上班的公司,依法扣押其薪水,呂男收到通知後,才嚇得立馬繳罰單。
    2024/01/17 17:59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A-Lin秘密栽培!女星曬逆天美腿辣舞下場GG了 竟痛到進廠維修

    金曲歌后A-Lin相當提攜後進,她相中自《聲林之王》發跡的歌手「琟娜Verna」,並進行秘密栽培,昨(29)日琟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感謝A-Lin成為精神支柱,直喊:「有姐才有站在台上的我。」她難忘自己當時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緊張的她一看到A-Lin揮手,壓力都釋放了,讓她得以盡情展現自我。
    2023/12/30 06:59
  • 雪地手機低溫自動關機 旅日作家提醒:開機前少1動作就GG

    進入冬季,如果有打算去雪白國度滑雪的話一定得要注意!旅居日本的台灣作家魚漿夫婦就提醒,因為智慧型手機用的是鋰電池,低溫下電阻增加會導致電力減少,如氣溫真的太低手機啟動低溫保護自動關機,回到室內記得要等手機回溫再開機,否則零件可能會損壞。
    2023/12/25 17:11
  • 張立東GG!籃籃新對象是奧運金牌 張文綺親曝剛結束姐弟戀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主持的華視《天才衝衝衝》,今(12)日6人進棚錄影,同時分享了個人近況,32歲張文綺自2021年與小5歲「扯鈴王子」紀詠勳分手後,感情世界也相對低調,而她在現場無預警爆出自己3周前才結束一段1個多月的姐弟戀。而徐乃麟爆料曾介紹羽球國手王齊麟給籃籃,但她也笑說目前沒有多餘互動。
    2023/12/12 17:13
  • 零下15度滑雪「GG凍住」!34歲選手驚恐痛到崩潰

    運動員的辛酸誰人知!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日前赴芬蘭參賽,他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賽事,抵達終點時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被凍住失去知覺,並立刻衝進帳棚內取暖,讓哈夫瓦森直呼這一切經歷「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3/11/28 19:07
  • Makiyo從手指看GG大小 一見「混血帥模」她驚呼:哇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結束14個月的婚姻,甚曾在脫口秀中自嘲,「(毆打計程車司機案)緩刑都比這個(婚姻)長」。不過,離婚後的Makiyo,近期在綜藝節目鑑定「鮮肉」,並分享自己能觀察手指,判斷男性生殖器大小的心得。
    2023/11/15 20:43
  • 男全裸玩蟒蛇GG了 命根慘被「狠咬爆血」痛到瘋狂嘶吼

    蟒蛇是許多爬蟲類愛好者喜歡的寵物,但這些頂尖掠食者大多不按牌理出牌,若忽略其攻擊性下場恐不堪設想;美國一名情色網紅透露,日前她邀男伴至家中拍片,未料男方在全身赤裸下就想握住她的中部地毯蟒(Morelia bredli,又稱中部蟒 )把玩,結果冷不防被蛇咬住GG,當場暴血痛到嘶吼。
    2023/11/14 12:17
  • 尺寸大比拚!GG有沒有30公分 看「鼻子、腳掌」就對了

    如果說一個人的面相能夠透露他的性格秘密,那麼現在有科學家告訴我們,可能連身體的某些部位大小,也能從鼻子上窺見一二。一項來自韓國的新研究讓我們對「以鼻取人」這一古老的說法有了全新的認識。而這份研究的結果,不僅僅是一個趣聞,它背後的生物學原理,可能會挑戰我們對於性徵和遺傳的傳統觀念。
    2023/11/12 10:43
  • 鍾明軒國中如廁遭霸凌「小GG被圍觀」 難忘喪母痛:還是會感傷

    百萬網紅鍾明軒今(2)日出席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主辦、台灣太古可口可樂贊助的「2023我有我的霸免權!襪!我們不一樣」反霸凌記者會,替活動擔任反霸凌愛心大使。鍾明軒從小到大遇過無數的惡意攻擊,坦言現在已經刀槍不入,網友的負評早已傷不了他,「很多言論根本也傷不了我,我已經很習慣被罵,反而希望大家不要稱讚我,偶爾一次就好」。
    2023/11/02 17:32
  • 婁峻碩發誓「木炭燙GG」影片遭挖!承諾KID卻失約 網笑:真的焦了

    婁峻碩日前向交往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開心分享喜訊:「她嚇到,但她願意。」而和KID(林柏昇)有好交情的婁峻碩、焦凡凡,在本月10日分別擔任KID婚宴的表演嘉賓和主持人,如今也將進入人生新階段,讓KID經營的「野人七號部落」發出一段影片,讓網友嗨喊:「準備要燙ㄐㄐ了!」
    2023/10/30 12:29
  • 郭台銘連署GG!蹭活動要民眾「拿身分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連署倒數,但各地連署站傳出「買個資」疑雲,就連重陽節當天,有連署志工趁著里辦的活動「要長輩簽名拿身分證」連署,這讓當地里長氣炸怒轟太惡劣,只是郭台銘神隱六天沒有公開行程,今(28日)無預警現身郭氏宗親會,並有新身分。
    2023/10/28 18:39
  • 影音/張震嶽「音樂頭目」摘星 遇阿美族青年踢館結局GG

     
    2023/10/25 10:37
  • 「媽媽沒小GG」!孩童順口溜驚呆名醫 家長搖頭:還有不同版本

    同儕之間總會出現奇怪的流行語,有時候箇中意義一言難盡,特別對於許多未成年的孩童來說,與性相關的更容易成為熱門話題。近日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分享一起看診趣事,他偶然間聽到3位孩童大喊順口溜,其中內容夾雜一句「媽媽沒有小雞雞」,讓他相當震驚,對此,許多媽媽也搖頭苦嘆,「在國小中年級相當流行」,每天回家這段順口溜就像環繞音效般洗腦。
    2023/10/16 11:32
  • 《棒棒堂》威廉當爸了!老婆卓君澤「吃全餐30小時」剖腹產子暴哭

    男星威廉與老婆卓君澤迎來寶貝兒子「百香果」的誕生了,今(12)日凌晨,卓君澤歷經30小時的痛苦,終於剖腹生出3071克的兒子,吃了全餐,非常辛苦,全程陪在旁的威廉說:「雖然是剖腹產,我也陪同進入產房希望能第一時間感受生命的奇蹟,親手剪斷臍帶,原來臍帶剪起來的感覺,就像很脆很脆的脆腸子,很有韌性,花了點時間,因為很怕剪到我們家百香果的小GG,聽到孩子的哭聲後,我們兩個都哭出來了,真的非常感動。」
    2023/10/12 14:16
  • 20年沒洗過!男那根超髒「不敢自己來」 女友用這物幫除垢

    情侶交往時總會為彼此付出,包括幫忙洗衣服、打掃家裡等,但互助的程度總會有個極限;然而澳洲一名女網紅近日透露,男友有嚴重包莖,且已20年不曾清洗下體,藏汙納垢多到自己不敢自慰,就醫請求協助也無能為力;她看不下去便用潤滑油和棉花棒「幫清理」,且持續了3年之久,讓網友全驚呆。
    2023/10/05 16:36
  • 砸9百萬隆鼻豐臀還不夠!男模「整型GG」:想用巨雕壞壞

    一個人的「美」從來不需要被定義,這也代表著,現今社會能夠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權利追求美;巴西一名知名男模亦此,因對外貌有極致追求,多年來持續進行各項醫美手術,接下來他將準備「調整」私密部位,只為了與床伴親密時,能夠展現更多魅力。
    2023/10/04 20:48
  • 性能力跟尺寸無關!11個GG冷知識 1%台男是天選之人

    你是那1%的天選之人嗎?對於男性而言,最在意的莫過於自己褲襠下的的「雄風」,但多數人只知道討論大小,卻對其了解少之又少。網紅谷阿莫日前就推出新片,分享關於多個GG的冷知識,包括台灣男性勃起後的平均尺寸,及性能力與陰莖長短關係。影片曝光後,眾人紛喊「長知識」。
    2023/09/22 18:44
  • 台中男吃早餐桌放500元被風吹走!鄰桌貪心客淡定A走遭鎖定

    昨(20)日上午9點,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侵占案件,案發在一處早餐店內,有許多民眾在用餐,當時有一名男子將500元放在桌上,被電風扇吹到隔壁桌的地上,當時隔壁桌的其中1名男子彎腰撿起鈔票,若無其事吃早餐後離開,這名失主報警,後續霧峰警方已掌握特定的人車,將侵占遺失物者依《刑法》送辦。
    2023/09/21 17:16
  • 看女生打球忍不住!巴西男大生集體「公然猥褻」 全被退學

    巴西聖阿馬魯大學(UNISA)一群男大生日前觀看女子排球賽時,竟性衝動難耐,集體在場邊掏出GG「公然猥褻」,慶祝奪冠時還脫下褲子衝進場內奔跑慶祝,超噁行徑在網路上瘋傳,目前涉事學生全被校方退學。
    2023/09/20 13:31
  • 賴佩霞辭演害《蘑菇》GG! 35年劇團人爆內幕:都站出來頂替

    資深演員賴佩霞近日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爆出賴佩霞因無法全心投入劇團,所以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喧然大波。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今(18)日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透露劇團常遇到這種事,「能夠有我們的同業站出來能夠把台頂起來,就好了,沒有關係的。」
    2023/09/18 14:48
  • 還裝不知情?傑尼斯前藝人曝遭性侵實錄 東山紀之「人就在現場」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7日宣布由旗下最資深藝人東山紀之接棒社長,不過當天就有媒體爆料他同樣有性騷前科,曾把GG放在盤子上,要其他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吃「我的香腸」,也遭譏「香腸社長」。日本狗仔13日再爆料,東山紀之私下態度差、霸凌後輩,喜多川強尼性侵時分明在場,卻堅稱不知情,遭懷疑他想改革傑尼斯的決心。
    2023/09/13 12:32
  • 才剛上任!東山紀之爆「逼人吃鳥」 踩小傑尼斯GG起反應他樂歪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旗下藝人的醜聞難解,目前確定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以下茱莉)下台,改由公司內最資深藝人東山紀之上任,並在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不過就在7日上午,又有媒體翻出曾有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爆料東山紀之露鳥性騷,更要受害人吃下「香腸」,也讓東山紀之才上台就被笑是「香腸社長」。
    2023/09/07 15:44
  • 方向燈無敵?突切車道撞上780萬保時捷跑車 這下GG

    昨(6)日上午8點4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施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從直行車道、倉促變換到內側的左轉車道,此時後方同樣也是4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剎不住,兩車發生碰撞,所幸兩名駕駛皆無受傷,不過這起事故的影像在網上流傳,網友熱烈討論這起案件的肇責。
    2023/09/07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