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9百萬隆鼻豐臀還不夠!男模「整型GG」:想用巨雕壞壞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0:48
巴西知名男模卡索(Israel Cassol)。(圖/翻攝自IG@israel.cassol)
巴西知名男模卡索(Israel Cassol)。(圖/翻攝自IG@israel.cassol)

一個人的「美」從來不需要被定義,這也代表著,現今社會能夠共同存在不一樣的審美觀,而每個人更有權利追求美;巴西一名知名男模亦此,因對外貌有極致追求,多年來持續進行各項醫美手術,接下來他將準備「調整」私密部位,只為了與床伴親密時,能夠展現更多魅力。

更多新聞:下班躲角落忙數錢!乞丐布袋塞滿紙鈔 「當日收入」算不完

 

卡索同時也是演員、主持人。(圖/翻攝自IG@israel.cassol)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來自巴西的卡索(Israel Cassol)是一名男模,IG擁有62萬粉絲追蹤,同時還跨界擔任演員以及節目主持人,其中Podcast表現也大受歡迎。事實上,卡索一路以來接受無數次整形手術,目前為止已花費30萬美元(約台幣969萬元),動刀項目包括隆鼻、墊下巴以及豐臀等。

更多新聞: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卡索接下來準備進行私密部位調整手數。(圖/翻攝自IG@israel.cassol)

值得關注的是,卡索近日拋出更大膽的想法,他決定改變私密部位,只因不滿意目前的形狀;除了調整形狀之外,卡索也想要把尺寸變大,這樣才能滿足他的慾望,也就是提高床上的魅力以及吸引力。面對網友們的質疑聲浪,卡索最後補充,「我一直都很虛榮,因為在藝術界工作,我總是想在觀眾面前看起來很漂亮,也想在照鏡子時看到理想的外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模#巴西#Israel Cassol#整形#私密部位#形狀#尺寸#醫美手術#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84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