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飛機衝破民宅!「機頭朝地」狂轉圈急墜 釀2死慘劇畫面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20:17
美國奧勒岡州有架小飛機離奇墜毀民宅,造成2死1重傷的慘劇。(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奧勒岡州有架小飛機離奇墜毀民宅,造成2死1重傷的慘劇。(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奧勒岡州(State of Oregon)近日發生一起「飛機衝進民宅」的空難意外!有民眾直擊一架小飛機本來在天空中盤旋,沒想到卻突然離奇下墜,並高速地衝入某民宅屋頂,而這起意外事後也獲得當地消防隊證實,且確定小飛機上的2人當場身亡,另外還有1人在被救出之後緊急送醫,目前仍在持續急救當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0月3日,當地圖拉丁谷消防隊(Tualatin Valley Fire & Rescue)在晚間7時左右,突然接獲多起報案,且民眾們皆指出,有架小飛機在天空中盤旋一陣子後,突然直墜在紐伯格鎮(Newberg)的某民宅屋頂上,於是便立刻派員趕赴現場。

 

有民眾直擊,小飛機在天上盤旋數圈後,高速墜落在民宅屋頂上。(圖/翻攝自臉書)

當消防隊員抵達現場的時候,發現這架小飛機已經墜毀,且有一部分殘骸卡在民宅內,還有一部分掉落在庭院當中。消防隊員進入空難現場調查後,發現有2名機上乘客當場身亡,另外還找到一名傷勢嚴重的倖存者,目前已將他送至醫院急救。

所幸民宅在空難發生時空無一人,且未發生火災,否則災情規模恐不堪設想。(圖/翻攝自「Tualatin Valley Fire and Rescue」臉書)

消防隊表示,這起空難事件發生的時候,該民宅內並沒有任何人,且此事故也沒有引發火災,否則災情恐怕會更加嚴重。另外,由於這架小飛機與希爾斯伯勒飛行學校(Hillsboro Flight Academy)距離僅有大約32公里,故消防隊初步推斷失事小飛機恐就來自於該校。不過,詳細的事件經過與死傷者的身分,仍有待當地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才可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奧勒岡州#空難意外#小飛機#Tualatin Valley Fire & Rescue#飛機墜毀#民宅#Newberg#屋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08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