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結婚「吃完30萬婚宴霸王餐」落跑 新郎被通緝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7:47
一對在義大利結婚的新人吃完婚宴後就落跑,欠下30萬台幣債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在義大利結婚的新人吃完婚宴後就落跑,欠下30萬台幣債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義大利一位40歲的新郎迎娶25歲的德國新娘,兩人在8月底舉辦婚禮,還在一家豪華餐廳宴請80名親友,然而在會場的游泳池旁結完婚後,這對新婚夫婦卻沒有付清8800歐元(約新台幣29.8萬)的婚宴帳單,然而老闆事後發現沒有收到款項,一查竟發現這對夫婦早就落跑出國,讓他傻眼又憤怒,而警方已經介入此案,新郎遭到通緝。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義大利一名40歲建築承包商和25歲德國妻子8月底在羅馬東南方的弗羅西諾內(Frosinone)舉辦婚禮,兩人在餐廳宴請80名賓客。這對新婚夫婦早在婚禮前7個月就先到餐廳試吃料哩,並選定了婚宴上的菜單,同時先支付了押金。

 

豪華婚宴在游泳池畔舉行,共有80名賓客來參加。(圖/翻攝自@SchengenStory推特)

沒想到婚禮後,餐廳老闆法布里齊(Enzo Fabrizi)在第二天沒有收到帳單費用,感到奇怪的他一查之下,發現新婚夫婦早已不見蹤影,打電話也沒有人接,老闆只好向當地警方報案,然而落跑的新郎和新娘在派對後就開車前往羅馬,然後立刻飛往德國法蘭克福。
 
餐廳老闆法布里齊被吃霸王餐,十分無奈。(圖/翻攝自@SchengenStory推特)

老闆法布里齊感到相當沮喪,他表示自己從業多年,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狀況,過去頂多是有人拖欠款項,「但從來沒有發生過新人沒付婚宴帳單就失蹤的狀況。」
 
 
法布里齊還透露,他的一位老友將這對新人客戶介紹給他,新娘是新郎的第三任妻子,且新娘的家境富裕,光是在宴會上的鮮花和裝飾品等額外費用就花了400歐元(約新台幣1.4萬元),而新郎也告知法布里齊第二天就會繳清帳單,沒想到他不但食言,還搭機逃往德國。新郎目前已因涉嫌詐欺破產罪被通緝,法布里齊也誓言討回這筆錢,「他不付清這每一分錢,我就不會讓他得到安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義大利#新娘#新郎#婚宴#霸王餐#豪華餐廳#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927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