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尺寸大比拚!GG有沒有30公分 看「鼻子、腳掌」就對了

作者 LIFE生活網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0:43
男性生殖器大小可從鼻子上窺見一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性生殖器大小可從鼻子上窺見一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說一個人的面相能夠透露他的性格秘密,那麼現在有科學家告訴我們,可能連身體的某些部位大小,也能從鼻子上窺見一二。一項來自韓國的新研究讓我們對「以鼻取人」這一古老的說法有了全新的認識。而這份研究的結果,不僅僅是一個趣聞,它背後的生物學原理,可能會挑戰我們對於性徵和遺傳的傳統觀念。
 

揭秘鼻尖下的秘密
 

在韓國蔚山大學醫院的研究團隊對1,160名三十多歲的男性進行測量,他們精細地量測了每位參與者從眼角至鼻尖的長度,並與其小弟弟的非勃起狀態尺寸進行了比較。研究發現,那些鼻子較長的先生,他們的寶貝在尺寸上似乎也更加傲人。

 

韓國醫學團隊進行實測發現,鼻子較長的男性,在生殖器上的大小也會比較傲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趣味科學:當測量遇上男性自尊
 

研究人員發現,大多數參與研究的男性在非勃起狀態下,小弟弟長度在2到4英吋之間,圍度則是大約2.5英吋。而如果他們擁有一個較長的鼻子,其「小兄弟」的尺寸通常會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科學家認為這一現象與胎兒時期接觸到更高水平的睾酮有關——這種激素在男嬰的鼻子和生殖器官的形成中都扮演了角色。
 

從足跡看雄風:大腳丫也有話說
 

此外,研究還發現,腳大的男性更可能擁有較寬的生殖器,因為睾酮同樣影響胎兒時期四肢的形成。研究者Sungwoo Hong博士說:「鼻子大小是判斷小弟弟大小的一個重要指標。而且,生殖器的圍度也會隨著腳的大小而增加。」多項研究已經暗示,產前激素暴露影響生殖器官的生長。

 
研究也發現,腳大的男性更可能擁有較寬的生殖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跨國尺寸大比拼:哪裡的男人更「驕傲」?
 

這項發現緊隨一項研究之後,該研究分析了數據,揭示了哪個國家的男性擁有最大的平均勃起尺寸。研究人員發現,厄瓜多爾的男性在這方面居於世界之冠,平均尺寸達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6.93英吋。
 

這項研究不只是讓我們在啤酒和燒烤的聚會中多了一個笑料,更重要的是,它讓我們對於人體的神秘之處有了更多的好奇和理解。在這個滿足好奇心的同時,也許我們應該更加慶幸自然賦予的多樣性,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延伸閱讀
固執、社交障礙、感官敏感、情緒失控!身為「亞斯伯格症」伴侶 曝相處秘訣
專訪/走著走著就傻笑!「話題女王」嚴淑明分享克服壓力與養生秘訣

 

本文由《每日健康》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FE生活網

#男性生殖器#鼻子#勃起#韓國實驗#腳#厄瓜多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LIFE生活網

LIFE生活網匯集世界各地的時事趣聞,豐富網友枯燥乏味的無趣生活,讀者活躍討論超熱絡,用最切合網路流行的話題滿足你的資訊渴望,是打發時間的最好夥伴。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050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