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0:58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2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圖/翻攝自推特@masaki_a_7、ydi_Seibu)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更多新聞: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張誌家的前隊友G.G.佐藤回憶,他的直球不輸松坂大輔。(圖/翻攝自推特@ggsato_travers)

G.G.佐藤今天在推特(X)轉推張誌家的訃聞,除了提到2008年時與這位西武獅的前隊友,在北京奧運對決的往事,憶起張誌家的球威他說:「稱他是一位直球比松坂(大輔)還厲害的選手,絕不誇張」,佐藤也盼張誌家早逝的年輕靈魂能夠安息。

更多新聞:張誌家猝逝登日媒 日本球迷感嘆:有他西武才能奪勝

 
張誌家(圖右)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圖左)。(圖/翻攝自@usa_lions Twitter)

張誌家的離世令身邊共處過的隊友、教練深感遺憾,他們也總讚許張誌家在球場表現相當有天賦,而更讓所有球迷遺憾的,就是有才華的張誌家涉入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職棒環境。綜觀張誌家一生大起大落,被逐出棒球壇後的「轉型路」不順利,似乎也是再再證明,他真的就是「出生來打球」的。

除了2001年世界盃一戰成名,國際賽場上,張誌家也留下不少名場面,當年8搶3資格賽對上韓國隊,俐落的牽制動作演出「金周燦哩勾造」一幕,回顧其球場上的熱血表現,仍讓人難以忘懷,面對張誌家離世,對他愛恨交織的球迷,恐怕仍是五味雜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誌家#假球簽賭案#聯盟除名#松坂大輔#西武獅#GG佐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8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