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D社 結果共52筆

  • 惠利朋友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完整時間軸 《D社》爆料秒遭打臉

    韓國演員惠利、柳俊烈跟韓韶禧之間戀情發展演變成羅生門,現在又有韓媒接獲爆料,透露其實惠利、柳俊烈在去(2023)年3月就曾一度疏遠,但隨後又重修舊好,因而兩人到夏天為止都不算是正式分手,直到去年9月才開始談分手,這半年多兩人還藕斷絲連的時間,似乎也是柳俊烈有沒有搞出「換乘戀愛」的關鍵。
    2024/03/18 16:03
  • 快訊/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快閃機場畫面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疑雲,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再度遭網友炎上,昨(17)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她今(18)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只見畫面中,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2024/03/18 13:15
  • 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不少人疑惑究竟韓韶禧過去曾和超多男明星合作,最終卻選擇看似毫無交集的柳俊烈,小倆口如何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引發各界關注。日前韓網瘋傳柳俊烈早在去(2023)年7月就出軌韓韶禧,對此,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幫忙還原情變時間軸,且加碼曝光交往內幕。
    2024/03/18 10:21
  • 快訊/D社曝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如今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也公開小倆口在夏威夷的約會照。
    2024/03/18 08:34
  • 一見鍾情!Karina、李宰旭初見互動曝 她「害羞摀耳」甜翻粉絲

    韓媒《Dispatch》(D社)今(27)日震撼爆料,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劉知珉)與人氣演員李宰旭正在交往,瞬間引發高度關注。對此,雙方所屬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強調2人正處於互相瞭解彼此的階段。消息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網友翻出2人在先前米蘭時裝週的「曖昧」互動,紛紛送上祝福。
    2024/02/27 19:36
  • 當兵愛火不滅!李到晛珍貴休假陪她吃飯 林知衍1眼神卻惹人心疼

    去(2023)年最強狗仔《Dispatch》(以下D社)爆出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墜入愛河,而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並沒有因為男方當兵而轉淡,反而愛火燒得更旺。今(23)天《Dispatch》再爆料,林知衍昨(22)天下午曬了早午餐照片,沒想到其實就是跟李到晛一起甜蜜用餐,超閃畫面都被路人捕捉了下來。
    2024/02/23 14:41
  • 被清算?《D社》遭搜索7小時! 李善均生前哀求1事「警方懶理」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毒品案,雖然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但仍難以洗刷汙名,最終走上絕路,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與離世之後都多次發文抱不平,還曬出許多本案當事人的對話截圖。不過《Dispatch》疑似因此遭清算,許多記者的資料遭警方扣押,韓國警方也在今(24)天對外說明。
    2024/01/24 16:12
  • 完整時序!《D社》驚爆李善均案內幕 2蛇蠍女內鬥「早知他沒碰毒」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因捲入毒品案,加上爆出是「1%頂級陪酒沙龍」的常客,多年累積的暖男形象全毀,甚至還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生前就曾為他打抱不平,今(9)天再撰長文,徹底剝絲抽檢,一次弄清李善均遭兩名蛇蠍酒店小姐勒索的來龍去脈!
    2024/01/09 16:27
  • 要確定欸!韓媒捏造李善均遺書遭告 《D社》揪疑點:違約金太假

    太誇張!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在車上輕生,不過他前一天、26日晚間就失蹤,還留下一張寫有遺書的紙條給太太田慧振,外界也相當好奇他最後想對外界表達何種心情。去年底曾有韓媒獨家爆出李善均遺書,稱他因高達上百億韓幣的違約金而被壓垮,然而在李善均所屬公司提告以後,遺書的相關報導已經下架!
    2024/01/04 19:02
  • D社元旦情侶又停爆?早起吃瓜撲空 疑悼李善均「已3度失約」

    在迎接2024年的同時,吃瓜群眾也期盼著南韓媒體《Dispatch》(D社)準備在每年1月1日公開的「元旦情侶」;然而繼2021年的孫藝真跟玄彬之後,D社卻在2022、2023年失約,讓許多前一晚熬夜跨年、早起為了嗑CP的民眾撲了個空,若是今(2024)年再度沒有消息,就會成為D社連續第三年失約,對此粉絲則認為,應該是為了悼念離世的影帝李善均(이선균)。
    2024/01/01 12:46
  • 誰殺死李善均?《D社》劍指韓警+媒體恐怖默契 3疑點全韓網炸鍋

    韓國48歲影帝李善均昨天被發現命喪車內,震驚整個韓國演藝圈,也讓許多人反思這整起事件到底從哪一步開始「走錯」?今(28)天韓國知名狗仔《Dispatch》就特別為李善均整理事件時間軸,更提出3項質疑,認為整起案件警方原本就不該在確認八大女幹部供詞真偽以前,就向媒體爆出李善均的名字,尤其全案充斥著警方、八大女幹部、媒體之間的「上下交相賊」!
    2023/12/28 12:25
  • 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韓國警方先前接獲江南某陪酒沙龍有人吸毒的風暴,甚至還傳出李善均、GD都涉毒,然而兩人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在沒有具體證據的狀況之下,警方試圖以李善均曾匯款給八大女幹部K女為間接事證,繼續追查下去。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今(23)日卻爆出,整起事件根本就是K女自導自演,更直批韓國警方亟欲立功,靠證詞辦案。
    2023/11/23 11:39
  • 金赫拉公司開戰了! 怒揭《D社》威脅藝人:承認的話妳還有工作

    演出《黑暗榮耀》中女毒蟲一角而爆紅的韓國演員金赫拉,上週遭當地知名狗仔《Dispatch》爆料學生時期曾混過太妹,甚至涉嫌霸凌同學,不過本案反轉再反轉,最開始爆料的受害者A一度為金赫拉辯護,還有幾名同學出面幫她護航,如今金赫拉的經紀公司Gram娛樂也正式宣布,即將向最開始爆料的《Dispatch》對簿公堂!
    2023/09/12 11:35
  • 熱戀韓劇男神!BLACKPINK Jisoo「曾親口認喜歡」畫面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isoo(金智秀),被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爆料,目前正在與35歲男演員安普賢(Ahn Bo Hyun)熱戀中,而兩方經紀公司也毫不忌諱,迅速正面回應且同步認愛。面對Jisoo突然死會消息,網友也試圖挖出過往蛛絲馬跡,意外找到Jisoo早在一年前的言論,似乎悄悄透露對安普賢有好感。
    2023/08/04 10:04
  • BLACKPINK Jisoo認愛安普賢震撼網 友曝超甜交往內幕

    28歲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金智秀)今(3)日遭韓媒《Dispatch》驚爆與35歲韓劇男神安普賢熱戀,對此,雙方透過經紀公司表達立場,火速認愛,震驚全韓網。網友好奇兩人到底有什麼關聯?友人也曝光兩人相處過程。
    2023/08/03 10:14
  • 最強韓流特展「D’FESTA TAIPEI」來了! 9大夯團成員親筆簽名背板超好拍

    韓國D社K-pop展覽首度登陸台灣,集結9個超人氣韓國團體的親筆簽名背板,吸引粉絲朝聖,即使門票收費超過500元,不過追星族大喊值得,甚至還有人特地從南部北上來拍照打卡。
    2023/07/08 21:32
  • 67歲男星突「心臟驟停」搶救不治亡! 離奇死因內幕曝

    韓國諧星徐世源昨(20)日驚傳在柬埔寨醫院離世,享壽67歲。不過,卻爆出死因存在疑點,讓有韓國最強狗仔之稱的《Dispatch》(簡稱D社)追蹤報導內幕。
    2023/04/21 11:48
  • D社愚人節震撼彈!《黑暗》李到晛戀上林智妍 寒冬中浪漫堆雪人

    27歲韓星李到晛演出《黑暗榮耀》醫師「朱如炡」一角,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劇中他對宋慧喬一見鍾情,戲外被《Dispatch》拍到與大5歲的「惡女朴涎鎮」林知衍擦出愛火,兩人在寒冬中浪漫堆雪人,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
    2023/04/01 10:54
  • 確定了!BTS等9大天團來台辦展「時間公布」 震撼喜訊粉嗨翻

    韓媒《Dispatch》(D社)日前無預警在社群軟體震撼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展覽「D’FESTA」,D社今(27)日在臉書公布展覽日期及開放早鳥票購買時間,讓粉絲全嗨翻。
    2023/03/27 13:19
  • BP才旋風離台!D社無預警曝震撼喜訊 BTS等9大天團攻台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來台灣開唱,引發粉絲瘋狂。沒想到,今(20)日他們才出發飛抵韓國,韓媒《Dispatch》(D社)無預警在社群軟體震撼宣布,BTS、TWICE等「9大天團」將在台灣舉辦活動,引網友熱議。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承辦單位寬宏藝術後獲得回應,「謝謝關心,展覽資訊日後會再告知。」
    2023/03/20 13:48
  • 自曝「暗戀IU十年」!李鍾碩認愛首發聲:一直在我心中

    韓國男神李鍾碩在昨(31)日突然證實,他與女神IU(李知恩)正在交往中,且根據韓媒《Dispatch》(簡稱D社)報導,2人已經秘戀長達4個月。IU為此在今(1)日凌晨於官咖(Official Fan Cafe)發文,親自向粉絲們報告此訊,而李鍾碩後來也跟進發文,更透露自己其實「暗戀了10年」。
    2023/01/01 17:53
  • 【今晚熱搜】李鐘碩/跨年活動/DJ SODA/林杏兒/范雲

    今(3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李鐘碩」。韓國男神李鍾碩今日遭韓媒《Dispatch》(D社)爆料,與「國民妹妹」IU(李知恩)秘戀4個月,在演藝圈投下一枚震撼彈,稍後雙方當事人也認了戀愛ing,並希望大眾能予以支持,守護這段美好的戀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31 21:31
  • 曾因不公開遭酸!李鍾碩「只認愛IU」 4段緋聞全女神

    韓國男神李鍾碩今(31)日遭韓媒《Dispatch》(D社)爆料,與「國民妹妹」IU(李知恩)秘戀4個月,此消息也獲得雙方證實。隨著這對俊男美女的戀情曝光,2人過往的情史也被翻了出來,其中出道已經12年的李鍾碩,過去曾有4個緋聞對象,但IU卻是他首位「認愛」的女友。
    2022/12/31 20:06
  • 李鐘碩秘戀IU早漏餡!1舉動偷偷放閃 溜進後台全被拍

    李鍾碩(李鐘奭)今(31)日被韓媒《Dispatch》爆料熱戀IU,在演藝圈投下一枚震撼彈,稍後雙方當事人也認了戀愛ing,並希望大眾能予以支持,守護這段美好的戀情。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其實2018年他就偷偷趁著工作空檔現身女方演唱會,還被拍到現身後台,今年9月也現身IU演唱會觀眾席,不少網友發現原來熱戀早有端倪,直呼「太閃了吧!」
    2022/12/31 16:27
  • 10年舊識!李鍾碩、IU「昔傳不和」 爆熱戀2個月前曖昧洩跡象

    韓劇男神李鍾碩(李鐘奭)在2022最後一天,被韓媒《Dispatch》爆料,和女神IU(李知恩)熱戀中,直接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事實上,兩人早在10年前就認識,曾搭檔主持《人氣歌謠》,不過僅維持4個月就拆夥,當時還爆出「不合傳聞」,所幸之後澄清是誤會,如今傳出熱戀消息也引起熱議。
    2022/12/3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