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社元旦情侶又停爆?早起吃瓜撲空 疑悼李善均「已3度失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2:46
粉絲熱議的2024元旦情侶是朴炯植和Giselle。(合成圖/翻攝自@phs1116、@aerichandesu IG)

在迎接2024年的同時,吃瓜群眾也期盼著南韓媒體《Dispatch》(D社)準備在每年1月1日公開的「元旦情侶」;然而繼2021年的孫藝真跟玄彬之後,D社卻在2022、2023年失約,讓許多前一晚熬夜跨年、早起為了嗑CP的民眾撲了個空,若是今(2024)年再度沒有消息,就會成為D社連續第三年失約,對此粉絲則認為,應該是為了悼念離世的影帝李善均(이선균)。

D社至今未公開2024元旦情侶。(圖/翻攝自dispatch.co.kr)

 
其實早在2024到來之前,網上已有大量線索指向可能的「目標人物」,D社在前段時間釋出消息,透露元旦情侶將是第二代男偶像團體的當紅男演員,以及第四代女偶像團體成員,引起熱烈討論,對此不少人則認為,很有可能是曾雙雙出席電影《信徒》首映會的朴炯植和Giselle;前者來自2010年正式出道的帝國之子(ZE:A),後者則是當紅女團Aespa的成員。

南韓影帝李善均離世震驚演藝圈。(圖/翻攝自@a_hard_bathroom Twitter)

D社於2010年成立以來,連續三年公開知名藝人的戀情後,「元旦情侶」似乎成為媒體與粉絲之間的默契,除了2017年因總統改選暫停之外,都在1月1日當天準時爆料,然而在2021年爆出孫藝真跟玄彬之後,2022年因故失約、2023年則疑似被李鍾碩「提前爆雷」示愛IU(李知恩)而從缺。如今2024年也不見消息釋出,推測可能是為了悼念李善均的離世而停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박형식#Giselle#朴炯植#Dispatch#D社#元旦情侶#李善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65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