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舊識!李鍾碩、IU「昔傳不和」 爆熱戀2個月前曖昧洩跡象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5:15
李鍾碩、IU被爆已熱戀4個月。(圖/翻攝自李鍾碩、IU IG)
李鍾碩、IU被爆已熱戀4個月。(圖/翻攝自李鍾碩、IU IG)

韓劇男神李鍾碩(李鐘奭)在2022最後一天,被韓媒《Dispatch》爆料,和女神IU(李知恩)熱戀中,直接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事實上,兩人早在10年前就認識,曾搭檔主持《人氣歌謠》,不過僅維持4個月就拆夥,當時還爆出「不合傳聞」,所幸之後澄清是誤會,如今的熱戀消息也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D社驚爆李鍾碩熱戀IU! 耶誕「甜蜜約會3天2夜」全被拍

 

李鍾碩、IU被爆熱戀,韓媒指出兩人在日本共度3天2夜的聖誕約會,回國時雖刻意搭不同班機,但卻帶著揹著一樣的包包和戴一樣的眼鏡。對此,李鍾碩經紀公司原先回應「確認中」,但相隔約1小時後,直接霸氣發聲明認愛,「最近從朋友關係發展成戀人,真摯地交往中。」希望大眾能予以支持。

韓媒爆料兩人一起在日本共度聖誕。(圖/翻攝自李鍾碩、IU IG)


更多新聞:李鍾碩IU相識10年「祕戀4個月」獲家人認可 日本愛之旅全公開
 

事實上,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已經是10年舊識,早在2012年時就因搭檔主持《人氣歌謠》結緣,不過當時僅合作不到4個月,還一度傳出不和,被目擊在休息室一句話都不說,對於這個傳聞,李鍾碩之後也在節目上回應,「因為IU提議的裝扮讓我不喜歡」,坦言「當時我有點討厭了IU」,但也強調兩人早已說開成為好友。

兩人在10年前因主持《人氣歌謠》認識。(圖/翻攝自推特)

IU也在李鍾碩弟弟婚禮擔任祝歌歌手。(圖/翻攝自推特)

認識多年的他們,雖然平時沒有什麼公開互動,但其實私下經常義氣相挺,李鍾碩2017年時就被發現有去IU的演唱會,今年10月時,IU也現身李鍾碩弟弟婚禮擔任祝歌歌手,如今大方認愛,也證實了當時就已經是情侶關係,也有現場賓客拍到當天結束IU準備離開時,李鍾碩還特地上前護送了一小段路,直到IU回頭揮手後,他才輕輕點了點頭後離開,整個畫面充滿甜滋滋的粉紅泡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鍾碩#IU#李知恩#李鍾碩熱戀IU#D社#李鍾碩IU#李鍾碩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7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