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赫拉公司開戰了! 怒揭《D社》威脅藝人:承認的話妳還有工作


發佈時間:2023/09/12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1:35
金赫拉的太妹事件越演越烈。(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金赫拉IG)
金赫拉的太妹事件越演越烈。(圖/Netflix提供、翻攝自金赫拉IG)

演出《黑暗榮耀》中女毒蟲一角而爆紅的韓國演員金赫拉,上週遭當地知名狗仔《Dispatch》爆料學生時期曾混過太妹,甚至涉嫌霸凌同學,不過本案反轉再反轉,最開始爆料的受害者A一度為金赫拉辯護,還有幾名同學出面幫她護航,如今金赫拉的經紀公司Gram娛樂也正式宣布,即將向最開始爆料的《Dispatch》對簿公堂!

更多新聞:64歲胡瓜一週暴瘦「帥成言承旭」 2張照曝驚人變化:超有感

 

《Dispatch》曾找到受害者H女,稱金赫拉在學校旁巷子揍人。(圖/翻攝自Dispatch)

Gram娛樂11日表示,「由於金赫拉相關爭議導致許多人擔心,對此非常抱歉,也向那些因此事而感到失望與受傷的人道歉。我們對於有媒體把爆料者所提供關於金赫拉的片面說法,當成已經證實的內容一事相當遺憾,但我們沒辦法對於造成演員的名譽毀損、連帶身旁的人都承受痛苦的狀況坐視不管,在這樣的判斷之下,我們決定採取法律上的應對措施。」

公司對本案也強調,「最先報導的媒體惡意變造跟刊登爆料者說的話,導致跟事實有所出入,甚至還在報導中說一些像是在關心經紀公司跟藝人的話,但語氣根本就是在噁心別人,企圖合理化自己的報導。」

 
更多新聞:藍心湄才罵完王力宏 甄妮被他惹火開砲「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Gram娛樂全力支持旗下唯一藝人金赫拉。(圖/翻攝自Gram娛樂官網)

Gram娛樂也描述金赫拉與《Dispatch》見面的情形,「5月17日金赫拉沒有經紀公司相關人員的陪同就拜訪了該媒體,而該媒體竟在這種狀況之下向解釋相關疑惑的金赫拉『威脅利誘』,稱如果金赫拉承認本案,會調整報導的強度,甚至還說『這樣就會像金某某的事件一樣,我們會報導到能讓妳回到演藝圈的。』」

由於《Dispatch》曾在報導中表示,是應金赫拉的要求,才等到《驅魔麵館2》結束後爆料,不過Gram娛樂對此則解釋:「第一個爆料人向媒體表示已經跟金赫拉解開誤會,但媒體仍不顧此事而把本案報導出來。」Gram娛樂也指責《Dispatch》在跟公司斡旋此事之前,就擅自跟爆料人見面,也不斷撒謊說沒有跟爆料人見面。也因此Gram娛樂強調一定會透過法律途徑來弄清楚事件真相,對於毫無根據的內容跟片面說法,也會採取強力的法律應對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金赫拉#霸凌#Dispat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34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