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90 結果共6,945筆

  • 獨/消失演藝圈30年!玉女歌手爆「生重病」 驚人現況曝光

    「90年代玉女掌門人」李之勤當年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沒想到在出了5張專輯後,當紅之際毅然決然拋下光環,赴美國紐約學習服裝設計,堅持完成自己夢想,闊別30年她再度以歌手身分推出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重啟麥克風,她坦言「想你會想我嗎」,好像是一種很暖的問候,這些年來從沒忘記過唱歌,剛好因為疫情期間,停下腳步,才把手寫稿好好整理,寫成歌詞,也回饋一路支持的歌迷。
    2024/03/20 11:50
  • 有人住?他爽曬90元電費單 過來人加碼曝「最猛省電狠招」

    台灣電力公司(台電)日前宣布,4月起將全面調漲電費,尤其是用電量超過1000度的用戶,電價漲幅可能達10%,等同於每度電首次超過8元。對此,不少民眾也紛紛祭出「省電妙招」,就有一位網友近日貼出一張不到百元的電費單,引發不少人驚嘆:「到底怎麼省的?」,貼文也釣出許多省電一族來分享自己的省錢之道。
    2024/03/19 17:58
  • 53歲吳奇隆驚傳身高縮水?暴瘦回復最佳狀態 網吐槽:有偷墊

    53歲男星吳奇隆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80、90年代風靡無敵,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也因此戲與小17歲女星劉詩詩擦出愛火,兩人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步步」,但這兩年屢傳婚姻亮起紅燈,令雙方粉絲大為擔心。近日吳奇隆被粉絲野生捕獲,跟粉絲合照面露笑容,相當親民,不過有網友指出照片中的他,竟出現了五五身的比例,目測應該沒有官方身高的173公分,引來調侃「應該是有加上增高鞋」。
    2024/03/19 17:50
  • 有詐!入門股市遭騙 「臉書教投資」得手近百萬

    宜蘭一名陳姓民眾在滑臉書時看到投資股票教學,一開始信以為真,還跟車手面交兩次,金額高達90萬,第三次想拿回投資金額,卻被要求得再交付165萬,才驚覺有問題,趕緊報警處理,因為近期股市火熱,證交所公布上個月的開戶數,其中以20到30歲年齡層,增加最多,顯見年輕人蜂擁現象。
    2024/03/19 14:32
  • 小機器人笑果十足!黃仁勳逗趣秀AI平台成果

    AI晶片龍頭輝達舉辦GTC大會,執行長黃仁勳在結尾秀亮點,介紹兩個大約90公分高的人形機器人,使用了輝達全新的平台,包含能驅動機器人與AI的電腦系統,而黃仁勳在台上與小機器人的互動,更是充滿笑果。
    2024/03/19 12:12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7 12:55
  • 春天易「反潮」!牆壁流水 專家:入夜濕度達90%

    春天常見反潮現象,讓不少民眾好困擾,有人家中的牆壁、天花板,可見水滴不斷滴下來,很多人會開啟除濕機,但要記得使用完不要急著開窗戶,不然很快會再反潮,電器達人提醒,家電最好插座別拔先待機,機器內部保持溫暖,比較不會故障。
    2024/03/16 18:22
  • 別再學電腦了! NVIDIA黃仁勳建議去讀「生命科學」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日前出席世界政府峰會,談論AI的未來前景,也提到學習電腦科學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建議現在的學生應該學習生命科學,他說如果重來一次,會認知到,人類生物學不僅複雜,而且難以理解,同時有巨大影響力。但有些人認為,生科系範圍廣,不專精,入學門檻高,畢業後的年薪落在60到90萬左右,畢業後的發展不如預期。
    2024/03/15 22:53
  • 怕吃進蘇丹紅!民眾改買生辣椒「1斤貴20元」

    蘇丹紅事件延燒,不少愛吃辣的民眾,改買生辣椒回家,認為相對比較安全,有辣椒農說,最近辣椒漲得很兇,實際上市場詢問,批發攤商表示,辣椒會貴主要是量少,上週一斤80元,這禮拜開始,漲到90到100元左右,另外買辣椒的人多了1成左右。
    2024/03/14 13:25
  • 影音/花花涉毒「90度鞠躬道歉」 哽咽:好好面對自己的錯誤

    2024/03/14 12:45
  • 阿沁妻花花昔被「父親」按頭舌吻! 他示愛掀衣檢查:還沒發育呀

    阿沁小14歲嫩妻花花(李汶靜)爆出持毒,昨(13)日經檢方複訊後,諭令無保請回,她90度鞠躬向大眾道歉。花花個頭瘦小,外型甜美的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去年她因厭食症,一度瘦到體重僅剩29公斤,過去也曾發文談及童年陰影,曾被跟媽媽交往的叔叔掀衣服檢查發育,還曾被壓頭舌吻,「所有和叔叔的回憶,把他當作父親的日子、感情,全部都成了陰影。」
    2024/03/14 11:41
  • 阿沁嫩妻花花染毒!同名資深女星衰捲風波 無奈喊冤:真的不是我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老婆花花(李汶靜),昨(13)日因持毒品大麻被逮,經複訊後無保請回候傳,她90度鞠躬道歉。不過,同樣叫「花花」的46歲資深名模張嘉雲,卻意外受到波及,遭網友誤會是她上新聞,連好友王少偉都虧張嘉雲「小心點」,她急喊冤:「真的不是我啦!」
    2024/03/14 11:33
  • 阿沁嫩妻花花惹麻煩!「90度鞠躬」道歉:不再依賴不好的東西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的網紅嫩妻「花花」李汶靜,持二級毒品及吸食器被警方逮捕,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晚間7時許,李汶靜雙手上銬抵達北檢,在刑事局員警左右戒護之下,像是打籃球帶球過人般「連衝帶跑」突破媒體進入檢署,除令在場媒體看傻眼,推擠不斷造成衝突,感到不滿的媒體更罵聲連連,李汶靜則在一陣混亂中由女警護送到法警室。北檢晚間8時許結束複訊,認為李汶靜沒有交保、責付或限制住居之必要,無保飭回。李汶靜晚間受訪回應時說話有些顫抖,她說:「我會好好面對我的錯誤,也希望未來的身心狀況可以越來越健康,不要再去依賴這些不好的東西。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辛苦你們了謝謝」,言畢鞠躬致意後便離開現場。
    2024/03/13 19:47
  • 花蓮男「站鐵軌上」慘遭列車撞死 列車大延誤119分鐘

    台鐵東部幹線花蓮鳳林車站=萬榮車站今(8)日下午3時20分驚傳有民眾闖入鐵軌,遭4038次區間快列車撞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列車延誤時間達90分鐘以上。台鐵公司表示,列車共延誤119分鐘,另外該列車上共有80名乘客,無人受傷。
    2024/03/08 18:00
  • 以色列9旬老婦遭哈瑪斯突襲 憑「我是梅西同鄉」躲過一劫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去年10月初對以色列南部發度突襲,當時有大量無辜平民被綁為人質,但有名90歲的老奶奶住家被闖入後,竟因為在對話中透露自己是來自阿根廷而逃過一劫,原來該武裝分子正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的粉絲,他聽到這名老奶奶同樣是阿根廷人後便果斷放過她如此特別的經過近期曝光後引起討論。
    2024/03/08 16:23
  • 揹4條通緝!男駕車市區狂飆90km 還逆向闖圓環

    台南一名56歲的黃姓通緝犯,被警方攔查駕車逃逸,在市區狂飆90公里,還逆向闖進圓環,逆時針繞,最後自撞護欄落網,河樂廣場的欄杆,整排都被撞歪了,根據警方了解,嫌犯揹了4條通緝,體內也驗出毒品反應,除了原本刑責之外,還多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3/07 19:52
  • NBA/字母哥單節吞3鍋!公鹿慘敗勇士 「決勝節僅9分」丟連勝

    2月至今有超過七成勝率的勇士,於台灣時間7日坐鎮主場,迎戰「磨合完成」後拉出一波六連勝的公鹿,在上半場即展現觸底反彈的取勝企圖,儘管第三節進攻端當機,仍在決勝節打出32:9的瘋狂攻勢,以125比90的35分差大勝公鹿,一吐前戰慘敗塞爾提克的怨氣;其中公鹿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更是多次成為精華背景。
    2024/03/07 14:38
  • 超正星二代!郭靜純同框17歲愛女 逆天美照曝光網驚豔

    90年代性感女星郭靜純外型姣好,婚後育有1對子女,17歲愛女米娜遺傳媽媽強大基因,日前母女一起拍攝保養品業配,不只郭靜純的透亮膚質吸睛,女兒的超高顏值也引起關注。
    2024/03/07 12:04
  • 53歲蘇慧倫曬絕世美照!揭出道33年好消息 初體驗獻給新加坡

    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6月1日將飛往新加坡舉辦「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這是她出道33年來首度在星國舉辦大型售票演出,預告屆時將帶來〈Lemon Tree〉、〈鴨子〉、〈被動〉等多首金曲,她說:「今天我們終於一起走到這裡,不管現在在現場是幾歲的你,都把自己交出來,或者是回到18歲的你,都請把你們的心敞開。」
    2024/03/06 12:58
  • 小心喝到塑膠!自來水煮沸「加1步驟」 減9成微塑粒

    塑膠微粒存在海洋、大氣、飲用水和食物中的情形越來越普遍,喝水也可能吃進塑膠!最近一項研究發現,只需要把水煮沸,再像煮咖啡一樣用咖啡濾紙過濾,就能有效減少90%的塑膠微粒。換言之,將自來水燒開後再過濾飲用,會比喝瓶裝水安全。
    2024/03/06 11:19
  • 洗發票拚大獎!他搜刮萬張發票「中獎總額曝光」 國稅局這樣說

    統一發票是消費者的小確幸,卻有不肖人士刻意蒐集大量的小額發票,不當賺取獎金,曾有民眾在10個月期間取得1萬多張發票,兌領獎金新台幣3萬餘元,由於90%以上為小額消費,最終遭國稅局發現有異,追回獎金。
    2024/03/05 18:54
  • 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活動女王圓圓,才剛開工不久新春就攻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以及高雄黃色小鴨睽違十年登台,也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也算是在她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
    2024/03/05 16:55
  • 效益龐大?他狂讚「大巨蛋優點」不用再淋雨 全網意見兩極

    近日,「讀賣巨人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吸引超過3萬人次入場觀看,卻也爆出大巨蛋內有不少問題,包括看台漏水、排隊動線等。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其實如果沒有巨蛋,以最近的天氣來說,可能不少人需要淋雨吹風,更不用說日職球團願意來台舉辦交流賽,是巨蛋帶來的效益,引發許多討論。
    2024/03/04 16:04
  • 讀賣巨人降落大巨蛋!超高票房破歷史紀錄 聲量趨勢再創新高

    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週末連2天都有數萬名棒球迷到台北大巨蛋,度過愉快的時光。總統蔡英文也於X用日語發文表示,讀賣巨人今年成軍90週年,派出一軍陣容,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兩支球隊進行友誼賽,「讓我們透過棒球增進雙方友誼,深植台灣與日本的友好關係」。
    2024/03/04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