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2020選舉 結果共850筆

  • 最高法院介入川普豁免權案 民眾扮袋鼠怒批「會拖到11月大選」

    美國最高法院今天就川普是否有刑事豁免權召開言詞辯論。外界預期,川普的豁免主張可能遭拒,但最高法院介入此議題仍對川普有利。川普密謀推翻2020年選舉結果的審理可能因此拖到11月大選後,近百名民眾今天在最高法院前集會抗議。
    8小時前
  • 川普被列共謀者!涉2020假選舉人陰謀案 多名幕僚遭起訴

    美國2020大選據傳爆發假選舉人陰謀案,企圖推翻選舉結果,亞利桑那州檢察長今天表示,該州起訴18名涉嫌參與假選舉人陰謀人士。美國媒體披露,川普律師朱利安尼是其中1人。
    20小時前
  • 美眾院將禁TikTok 川普堅持反對

    美國眾議院預定十三日表決立法,給「字節跳動」六個月時間自TikTok撤資並完成切割,不過川普堅持反對這個法案,與他擔任總統時立場相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我們先說到川普的部分,今年2024年是選舉年,與選舉有關的議題在政治人物上就必須選邊站,川普明顯表示禁止了TikTok,有可能會讓Meta集團擴大臉書的影響力,這並不是川普所樂見的,因為2020年Meta集團是站在川普的對立面,因此川普的態度改變,某種程度與他自己2020年的經歷是有關係的,所以川普在TikTok的問題上是轉站它這邊,但同時強調,川普也說抖音確實有國安疑慮,但臉書是人民公敵,我們大概也看得出來川普對於臉書與TikTok有不同的態度。」
    2024/03/13 15:21
  • 蔡英文財產曝光!存款6298萬 選舉補助款少了615萬

    監察院今(27)日公布最新一期財產申報,本次申報日期為2023年11月1日,總統蔡英文存款、土地等財產無太大變動,存款共6298萬1136元,比上次申報時多了354萬。2020年總統大選選舉補助款,則少了615萬多元。
    2024/02/27 09:55
  • 起訴川普成名 女檢辦公室戀情曝光.恐丟起訴資格

    美國前總統川普企圖推翻2020選舉結果,他與其他18名共同被告,遭喬治亞州女檢察官威利斯起訴;川普律師團近日向法院提出動議,指控女檢察官與自己雇用的特別檢察官談辦公室戀愛,涉及了利益衝突,要求法官撤銷她起訴川普案的資格。這名女檢作風強悍,在聽審會上表示與當時的男女交往,所有花費均攤,沒有利益交換;她也痛批川普律師團搞錯對象,該受審的是川普與其他被告,而不是反過來審問檢察官的感情私生活。
    2024/02/16 19:48
  • 政壇驚奇!總統戰敗高雄市長遭罷免 韓國瑜重磅回歸立院成龍頭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大家看我們的眼睛炯炯發光,請多多鼓勵、鞭策我們,也給我們祝福」。回顧韓國瑜政壇之路,大風大浪,「三入」政壇,從立委到北農董事長,2018年再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成功「綠地變藍天」,不料,2020年挑戰總統失利,連市長一職都遭罷免,如今在66歲這一年,再回到立法院,拿下院長大位。
    2024/02/01 18:35
  • 立院掉10席!民進黨剩51席 賴:不如預期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國會沒有過半,最終在不分區立委拿下13席、區域立委38席,總共51席,比起2020年掉了10席。儘管守住嘉義以南4縣市的立委席次,但中部以北卻丟了許多席,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坦言「不如預期」強調要檢討。
    2024/01/13 23:34
  • 擋不住川普選總統? 美大法官駁檢方拒速審豁免權

    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檢察官要求,就是加速審理前美國總統川普是否享有豁免權的案子,這也讓川普可以繼續在法院判決前,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又有最新錄音證據,顯示川普在2020年,曾經電話施壓計票官員,試圖推翻選舉結果。
    2023/12/23 18:49
  • 川普提總統豁免權遭駁回 法官:這不是脫罪神主牌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涉嫌干預喬治亞州2020總統大選結果,以及旗下家族企業涉及民事詐欺案,而遭聯邦法院指控多項罪名。對此,川普提出「總統豁免權」,表示他當時企圖推翻選舉結果的行為是「身為一位總統所做的努力」,屬於總統的職責範疇,期望藉此免於受到起訴。而聯邦法官切特坎(Tanya Chutkan)則回應,總統豁免權不是「終身免受起訴」的特權,駁回了川普的上訴要求。
    2023/12/02 16:37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幕後/輸不得!高雄左楠選戰陷膠著 藍綠各扛壓力暗潮洶湧

    南台灣一向是國民黨立委的艱困選區,從2020縣市區域立委選舉結果來看,濁水溪以南的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國民黨全軍覆沒,不過高雄市第六選區在現任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宣布放棄連任後,綠營在高雄信誓旦旦的「八仙過海」氣勢出現空前的變化。
    2023/10/22 11:06
  • 韓國瑜幫侯友宜站台喊「人來了、心也來了」 2故事破除心結疑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4)日舉行首場競總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人均出席力挺,主辦單位更喊出現場湧入5萬人。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很多人問他為什麼要幫侯站台,侯在他2020選舉時沒有關心,但其實是錯的,親曝兩個私下與侯友宜的「小故事」,直呼侯友宜「黑鍋背大了」,更強調,他今天「人來了、心也來了」。
    2023/10/14 21:42
  • 干預喬治亞州選舉結果 川普前盟友認罪換緩刑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盟友、前共和黨民調觀察員霍爾今天坦承密謀干預喬治亞州選舉結果。這是川普試圖推翻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敗選所做的努力之一。
    2023/09/30 14:21
  • 大勢已定? 日本「神預測」專家看完民調…想起上屆大選這事情

    2024大選如火如荼,正式形成四強鼎立局勢,但似乎對不少人而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參選,儼然讓選戰進入「垃圾時間」。而長期觀察我國選舉的日本政治學專家小笠原欣幸日前指出,《TVBS民調中心》所釋出的8月份調查,確認了大多民調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第一,並與相對第二之差距持續擴大的趨勢,這與2020年大選《TVBS》公布當年8月份民調後,總統蔡英文便持續領先到當選,頗有大勢已定的意味。另關於郭台銘參戰,小笠原欣幸昨(28)日觀察幾間陸媒反應認為,「至少可以感受到中共並不歡迎郭台銘參選」。
    2023/08/29 16:52
  • 川普投案「監獄大頭照」怒瞪鏡頭 20分鐘快閃監獄首發聲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選舉結果,遭喬治亞州檢查官起訴。川普本人也於當地時間24日前往喬治亞州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雖然不到半個小時後就以20萬美元(約636萬新台幣)保釋出獄,但檢方如今也釋出川普在監獄中拍攝被用來製作罪犯檔案的臉部照片(mug shot),可以看到他身著海軍藍色的西裝,繫著紅色領帶,緊皺眉頭地「怒瞪」鏡頭。而這也成為美國史上首度有前總統被拍下監獄臉部照片。
    2023/08/25 10:08
  • 美國史上第一次!川普「親赴監獄投案」 涉嫌推翻選舉結果遭起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涉嫌試圖推翻他在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於喬治亞州(State of Georgia)的選舉結果,故遭到檢方起訴,喬治亞州甚至還在上週公布了一份多達98頁的起訴書。根據《CNN》等多家外媒報導,川普已經在當地時間週四(24日)晚間,親自抵達富爾頓監獄(Fulton County Jail)投案。
    2023/08/25 08:16
  • 川普周四將赴喬治亞州主動投案 析3原因

    美國前總統川普表示,他計劃在周四到喬治亞州,就涉嫌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的罪嫌投案。根據川普律師與檢察官威利斯簽署的保證協議,川普需要繳交20萬美元保證金,同時被禁止在社交平台發表威脅言論。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這次川普和其他18人因為涉嫌以恐嚇與作票,來干涉喬治亞州富爾頓郡的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遭到正式起訴,這是川普第4次被正式起訴,而且到目前為止,每次被起訴的罪刑都不同。川普主動投案有三個可能原因,一是法律規定他周五前『必須要投案』;二是川普投案並不會坐牢,因為他的律師已經與檢察官協議,以20萬美元為保釋金釋放;三是這回投案一定又能成為媒體焦點,川普一再重申自己完全無辜,但是他還是像其他被起訴者一樣,必須按指紋、拍攝嫌犯大頭照,這對他的死忠支持者來說是一大侮辱,也是川普可以動員群眾的另一種方式,相信到時他可以因此募到更多的競選資金,並動員更多的死忠支持者。」
    2023/08/23 16:23
  • 館長點名與槍擊案有關 余天:交情不錯為何點名

    「館長」陳之漢昨晚間在YOUTUBE開直播,被網友問到2020年8月遭槍擊一事,陳之漢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但是沒有證據。他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余天等人,稱去搜尋關鍵字就可了解案情。對此,余天今(16日)受訪時表示,自己跟陳之漢私下交情不錯,也上過他的節目,不曉得為什麼胡亂點名?是不是為了某個黨派要選舉?
    2023/08/16 10:52
  • 共和黨初選造勢 千人簇擁川普.本周第4官司起訴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第一個投票的州是愛荷華,週六愛荷華舉辦博覽會,共和黨參選人紛紛前往造勢,前總統川普搭專機而來,擺出最強登場氣勢,他在當地只待不到2小時,卻吸引數千人到場支持,他還嘲笑對手人氣低迷。川普目前已遭三起官司起訴,本周將迎來第四起,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川普和他團隊10多人,企圖推翻2020選舉結果,而且檢察官握有充足證據,川普這次恐也難逃被起訴。
    2023/08/14 19:56
  • 共謀欺騙美國.推翻2020大選 川普遭起訴四罪

    距離上一屆2020美國總統大選1001天,前總統川普遭控試圖推翻大選結果,串謀欺騙美國,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拜登勝利,起訴書詳盡描述川普幾乎是在投票結束那一刻,就試圖為他的敗選翻盤,在明知道選舉舞弊不是事實的情況下,散播謊言,就為了保住總統大位。這是繼國家機密文件案、封口費案,川普第三次遭刑事起訴,不過這些都無礙他繼續角逐2024白宮寶座,訴訟案似乎也讓他更鞏固基本盤的支持。
    2023/08/02 19:58
  • 川普恐三度起訴!圖敗選翻盤 16名川粉也面臨重罪

    2024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支持度領先的參選人、前總統川普,恐再次遭刑事起訴,這回是因為2021年1月的國會暴動,特別檢察官發出的通知函顯示,川普可能面臨妨礙司法和詐欺指控;川普在社群上表示,檢察官只給他短短四天回應,等於幾乎確定他會被逮捕和起訴。而同一時間,密西根州檢察長也起訴16名川普支持者,指控他們在2020大選,提交假的選舉人名單,將面臨最重14年徒刑的重罪。
    2023/07/19 19:27
  • 「共同面對去年底選舉挫敗」 蔡英文:賴清德能接棒帶領台灣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發表致詞。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四年來自己和賴清德並肩作戰,一起贏得2020年大選,一起守住四大公投;也一起挺過三年多的百年大疫,共同面對去年底地方選舉的挫敗。她強調,面對人民的批判,民進黨會反省、會改進;她也相信賴清德能夠在新的變局中,接棒穩健帶領台灣繼續前進。
    2023/07/16 16:08
  • 侯友宜民調墊底! 綠委籲:承認九二共識穩住基本盤吧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之後,民調卻不斷下探,《美麗島電子報》日前民調顯示,侯支持度甚至遭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超車。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6日指出,國民黨2020年透過初選民調,提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競逐總統大位,而這次則是由黨主席朱立倫親自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國民黨似乎不落跑就不會選舉,陷入了悲劇的輪迴。」他呼籲,侯友宜趕快承認九二共識吧!這是停止支持度流失的唯一方法了,拉不了中間票,至少留得住基本盤。
    2023/06/07 10:40
  • 黃國昌爆陳歐珀還在騙!友人早勸「別與詐騙集團主嫌走太近」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爆料接受im.B詐騙集團資助,他強調為了捍衛清明及顧全政治大局退出2024立委選舉。但黃國昌今(23日)再揭露,陳歐珀的友人早在2020年就勸告他,必須遠離主嫌曾國緯夫妻,然而陳歐珀全部充耳不聞,出事後還裝無辜說完全不知情。
    2023/05/23 16:29
  • 川普緊張了!美媒爆國會暴動案 彭斯向大陪審團作證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向一個聯邦大陪審團作證,配合調查時任總統川普和他的盟友企圖推翻2020年總統選舉結果的作為。
    2023/04/28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