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住川普選總統? 美大法官駁檢方拒速審豁免權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8:49

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檢察官要求,就是加速審理前美國總統川普是否享有豁免權的案子,這也讓川普可以繼續在法院判決前,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又有最新錄音證據,顯示川普在2020年,曾經電話施壓計票官員,試圖推翻選舉結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總統川普,愛荷華州造勢接受支持者熱烈歡迎,但3年多前一段錄音檔又為他惹麻煩。

韋恩郡點票委員巴默:「根據我在委員會這邊,所看到的和所經歷的,我認為我們需要,更完整和精確的資訊。」

畫面左邊兩位,在2020大選開票時接到一通川普親自打的電話,根據底特律新聞報獨家報導,通話錄音裡川普對這兩位密西根州共和黨籍的驗票委員說,別認證計票結果不然會很難看,還說千萬別讓他們也就是民主黨把國家搶走,試圖施壓兩位委員。

 
施壓沒成功,委員們最後還是認證,拜登在密西根州勝選,雖然錄音檔有可能成為川普受審證據之一。

不過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週五拒絕照檢察官要求,讓川普推翻2020選舉結果的案子,跳過上訴法院越級快速審理,這代表川普尋求連任之路,不太可能被這起案子擋下來。

ABC記者Aaron Katersky:「最高法院的命令,對特別檢察官史密斯來說是壞消息,他希望能盡快開始審判,他也知道這樣的要求很多,川普律師說檢察官魯莽行事。」

而川普目前黨內初選民調,依然遙遙領先。

前南卡羅來納州長海利:「我不喜歡我們討論的方式,我不喜歡我們感受到的混亂和瘋狂,我不喜歡他(川普)講話的方式。」

ABC記者Jonathan Karl:「川普造勢次數比其他人都少,也說了一堆爭議話語,甚至被起訴4次,但如果照民調看,他在共和黨初選的支持只增不減。」

不管對手怎麼批評川普支持度,就是比其他對手穩定高出至少30個百分點,川普贏得黨內提名,似乎勝券在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最高法院#豁免權#川普#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錄音證據#電話施壓#選舉結果#密西根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6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