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1招 結果共262筆

  • 觀光客擠爆日本京阪!他曝「1招」解套讚:更有異國感

    接近年底,部分民眾已安排好出國行程,而日本也為不少人的心頭好;其中「京阪神」為中心的大都會區,更是觀光客愛去的熱點之一。日前有網友就分享自身前去日本旅遊的經驗,坦言都市很商業化且步調快,反觀鄉下舒服許多,同時也好奇大家「喜歡去日本的都市還是鄉下?」。
    2023/12/30 12:30
  • 永遠不嫌晚!1招「逆轉心臟老化」 研究證實:50歲開始來的及

    人體最重要的器官非心臟莫屬,它控制著血液流動,身體任何器官、細胞等都無法缺少血液供給養分,否則便無法生存,因此照顧好心臟絕對是人人必要且須重視的課題。不過隨著年齡增長,連帶心臟功能下滑,令不少人提心吊膽,對此,復健科醫師王思恒指出「1方法」,就算50歲後才開始執行,也能有效延緩老化速度。
    2023/12/28 22:31
  • 吃飯看Google評分!4.5星↑狂踩雷 老饕揭1招:最準

    每每想要嘗試新店家時,大部分人都會先上網搜相關評價,此時Google評分扮演重要角色,只要星級不會太低,都能夠被接受。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很多超過4.5星的店家和餐廳,可能都是「洗來的」,釣出內行網友傳授一招,避開所有雷點。
    2023/12/27 08:46
  • 跨年3大開運法曝!「1招」爽賺整年 桃花、健康運也旺炸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準備好迎接2024年。跨年當天不僅可以開派對同歡,參加跨年晚會之外,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建議,當日可透過3大開運秘訣,幫助財運大開、吸引桃花正緣,求健康平安。
    2023/12/26 10:16
  • 天冷又抽筋!釐清6大原因再預防 「簡單1招」有效改善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抽筋原因」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抽筋原因排行。
    2023/12/25 10:27
  • 過半患者事前無症狀!心肌梗塞病程快 醫籲「1招」防範

    近期強烈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根據消防署統計,自15到17日內,全台內科疾病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件數高達165件,低溫易誘發心臟病、急性中風。日前中華民國心臟醫學會專科指導醫師劉中平就點出「心肌梗塞」總是很突然,研究顯示有超過一半的患者發作前「完全沒有症狀」,提醒民眾務必留心。
    2023/12/19 21:07
  • 勞工都適用!工程師「在職靠1招」無痛存老本 退休月領破3萬

    女工程師V大在今年達到財富自由的目標,提早離開職場,但她表示,剛工作時自己對投資一竅不通,想專注本業、靠工作收入存錢;因此勞退自提開辦後,衝著能幫自己強迫儲蓄、多存一筆退休金的好處,毫不猶豫的加入。雖然現在離開職場,但過去累積的自提及雇主提撥,等60歲時就能月領至少3萬元年金。
    2023/12/16 08:44
  • 柯文哲民調止跌!郭正亮曝「1招」拉回選票:藍綠都會怕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32天,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追蹤民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雖僅剩17.3%,但似乎有止跌回升的趨勢。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分析了柯文哲最近的宣傳手法、言論,認為他若激起中間選民「討厭藍綠」的想法,那仍有可能在明年大選掀起一股風暴。
    2023/12/12 08:27
  • 夜市滷味長長人龍!她靠1招「免排隊」:現省20分鐘

    近年來民眾環保意識抬頭,「無痕生活」崛起,許多人外食都會自備餐盒買飯,或是環保杯買飲料。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因為帶了餐盒,不僅省下買滷味排隊20分鐘,還比插隊的人早離開,感到很開心。
    2023/11/30 15:32
  • 大腸癌年奪6千命!醫曝1招「挽救9成存活率」 出現6症狀當心

    衛福部國健署日前公布110年國人最新癌症登記報告,連續蟬聯15年癌王的大腸癌終於讓位,雖說如此但仍排在第二順位,必須提高警覺。其實,若能及早發現大腸癌並治療,5年存活率可高達90%,對此,大腸直腸科醫師陳威佑提醒,一旦出現「6症狀」務必盡速做大腸鏡檢查。
    2023/11/30 14:27
  • 九層塔該如何保存?內行教「1招」不變黑:5天後仍翠綠

    九層塔雖然是扮演美食的配角,作用大多是增添風味,但小小的一片九層塔,卻能讓美味的菜餚增添層次感。但是,九層塔要如何保存才不會變黑呢?就有一名內行傳授秘訣,買回的九層塔放入玻璃瓶密封,5天過後九層塔仍維持翠綠。貼文PO出後,引起婆媽的關注。
    2023/11/13 16:48
  • 起床頭暈恐中風!醫曝「自救3招」 1動作沒撐10秒快就醫

    最近正值秋冬換季之際,除了日夜溫差大外,氣溫變化也非常明顯,也會增加急性腦血管疾病發作的機率。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也特別提醒,若發現自己或家人出現頭暈、暈眩、走路不穩等症狀的話,就要小心恐是「中風」所致,建議可用簡單3招來自行評估,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2023/11/13 14:45
  • 白T長黃斑崩潰!過來人狂推「1物加熱水」 實測秒清潔溜溜

    吃東西或外出時,若不慎將白衣服弄髒染色,後續的處理總令人相當頭痛。有一名網友苦惱自己的衣服都泛黃,卻不知道該怎麼清乾淨,不少人有相同經驗,更點名「1招」超級好用,獲得一致認同。
    2023/11/08 21:36
  • 存百萬如何投資自己讓妹子喜歡?老司機曝1招:自然會靠過來

    追女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千萬不能操之過急,把控好交流節奏跟提升內在才是關鍵。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懊惱,「一百萬可以怎麼投資自己讓女生喜歡自己?」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不少網友認可以先從外表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投資賺錢,讓自己的資產變多,就會吸引女生了。
    2023/11/03 13:44
  • 婆婆屢要她上繳月薪!竟想出「這1招」 媳婦聽了直翻白眼

    不少孩子長大後,會拿出部分薪資當作「孝親費」,回報父母養育之恩。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社群臉書表示,婚後婆婆便要求她把薪資上繳,婆婆再撥出生活費給她,而遭原PO拒絕;不過,婆婆這又想出了「新招」,提出後讓原PO感到無言以對、直翻白眼。
    2023/11/03 05:30
  • 出道38年!伊能靜揭演藝圈「吸粉套路」 17歲就得學這1招

    55歲女星伊能靜早在17歲就出道當歌手,除在歌壇深耕,他也憑與國際名導侯孝賢合作《好男好女》,另外還有《國道封閉》二度問鼎金馬影后,實力派演技有目共睹。近年她前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曾在節目上談論當時出道的點滴,不諱言披露唱片公司教她行業內的「生存法則」,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
    2023/10/31 15:40
  • 火龍果紅肉、白肉怎分?「簡單1招」秒辨別 你一定不知道

    火龍果白肉、紅肉怎麼分?一名女子到全聯購買水果,原本打算買紅肉火龍果,怎料買回家一切開,竟然是出現白肉,讓她失望。沒想到,立刻釣出大批內行人,輕鬆1招分辨火龍果紅白肉,瞬間長知識了!
    2023/10/29 15:45
  • 退休月領破8萬!科技業主管「簡單1招」 強迫儲蓄又節稅

    10年前決定參加勞退自提6%,讓科技業中階主管Michael現在不用擔心自己退休金的問題。Michael說,感謝自己當初的決定,不僅每年省下4.3萬元的稅金,還多了一筆退休金能花用。
    2023/10/28 08:31
  • 前輩帶新人「1步驟教5遍」超心累!過來人提1招:馬上有記性

    當新人報到進一家公司時,總需要有名較資深員工帶領熟悉環境與工作內容,而新人的態度更是重中之重。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一次帶了三個新人釋出很大的耐心,然而新人的態度讓她相當無奈嘆「帶人比我自己做還累」。
    2023/10/27 12:15
  • 暴雨狂襲!車主不捨愛車泡水 砸3千5「奇葩1招」停樓頂

    車子時常被不少人視為寶貝,有時為了保護愛車各種奇葩的事蹟都能發生。近期中國廣東省連日暴雨不斷,一名車主為了保護愛車不泡水竟出奇招,花了800元(約新台幣3500元)請吊車協助移車,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10/22 19:54
  •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2023/10/19 16:25
  • 秒解鎖便宜機票?網紅驚呼1招「少花上千元」:想去哪都行

    在身邊親朋好友先後出國旅遊的情況下,「便宜機票」似乎就成為了一門極其重要的學問;國外一名TikToker透過影片分享,自己誤打誤撞發現了一個能「購買便宜機票」的方式,吸引大批網友爭相朝聖,感嘆自己花了好久的冤枉錢。不過隨著影片受到的關注越來越高,也有部分旅遊愛好者指出,這樣的做法不僅早行之有年,甚至沒什麼好值得驚訝,並揭露背後原因。
    2023/10/19 08:06
  • 抽油煙機好難清! 內行曝1招「免刷」秒乾淨:省錢省時又省力

    不少家庭主婦天天料理,長年下來總是會使得廚房的抽油煙機卡油垢,清洗起來也相當不易,有名網友自製低成本的清潔劑,不僅去油垢的效果非常好,還相當的省力,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5 09:24
  • 才羞認有觀察對象!丁噹遭媽媽追問情事 「這1招」被虧有心機

    丁噹11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大型演唱會,近期工作滿檔的她,特地回到杭州參與弟弟的婚禮,更當起婚禮歌手,為弟弟以及弟妹獻上祝福,讓她開心直說「解鎖新技能」。但單身的她免不了被關切感情走向,她在社群分享與媽媽的互動,更虧媽媽「有心機又操心」。
    2023/10/04 10:28
  • 女大生偏愛理工男!炫耀1招「騙他們是處女」 全班三觀炸裂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經歷純純的校園戀愛,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如果找理工科系同學當交往對象,生活可能非常無聊,加上不注重打扮以及木訥個性,恐怕是桃花運最差的一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上課時意外聽到驚人大八卦,一名女同學不僅偏愛理工男,還會欺騙對方自己是處女,囂張言論讓在場同學震驚不已。
    2023/09/29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