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龜山 結果共1,195筆

  • 好心這一握全場傻眼!害友衝撞特斯拉

    只是彎腰撿個東西,機車卻突然自己往前衝,還撞到前面的一輛特斯拉。事情發生在昨天(30)中午,桃園龜山有一名外送員,在停紅燈時撿掉下去的手套,旁邊的朋友看見,怕他跌倒,好心幫忙就伸手扶車,結果車子突然往前衝撞,全場都嚇傻,怎麼車子自己往前了?結果回調行車紀錄器,才知道朋友這手一伸,不小心誤催油門了。
    2024/01/31 19:26
  • 恐怖瞬間!重機女騎士趕上班 撞上左轉小黃重摔亡

    汽機車相撞事故頻傳!在桃園,22歲的重機女騎士趕著要上班,在龜山區的萬壽路,與左轉的計程車相撞,女騎士當場噴飛,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送醫搶救傷重不治;另外,在高雄,汽車右轉時把騎士撞倒,連人帶車滑進路邊的車底受困;還有汽車闖紅燈,撞傷了騎士。
    2024/01/25 19:38
  • 22歲女騎重機撞小黃 高速噴飛「空中翻3圈」身亡

    桃園龜山區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林姓女子騎重機高速直行,不慎與對向左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騎士噴飛2公尺高,甚至還在空中轉了3圈才落地,現場畫面相當驚悚,而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18
  • 龜山警扮「惡龍騎士」搶劫農會 畫面超ㄎ一ㄤ掀話題

    春節即將到來!桃園龜山分局(19)日進行春安防搶演練,沒想到搶劫的歹徒竟是「惡龍騎士」,面對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7名訓練有素的制服警力迅速逮捕,逗趣又荒謬的畫面立即掀起民眾熱議。
    2024/01/20 17:47
  • 綠燈沒亮 遊覽車沿路撞騎士翻滾閃躲

    桃園龜山長壽路上,13日下午五點多,有輛遊覽車沿路推擠前方汽車以及機車,還有騎士嚇到連滾帶爬閃躲。事後遊覽車駕駛表示不是煞車失靈,是自己身體不舒服,疑似是血糖過低,才導致連環推撞意外,共2部自小客車、1輛機車被波及。
    2024/01/18 12:30
  • 火燒船!龜山島尾巴冒煙 塭仔港火燒連環船

    宜蘭頭城外海,龜山島附近,今天中午12點多,一艘漁船起火,火勢猛烈相當驚險,船上2人跳海逃生,被海巡人員救上來。彰化線西「溫仔港」昨天晚上,也發生了火燒連環船。
    2024/01/14 19:05
  • 龜山島海域漁船燃燒成廢鐵!濃煙直竄天際 2船員跳海逃生

    龜山島附近海域今(14)日中午約12時許,發生一艘深澳籍漁船勇豐餘號起火燃燒,黑色的濃煙直竄天際,可見火勢相當大,幾乎被燒成廢鐵,海巡署人員目前已將1名台籍船長及1名台籍船員救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4 12:58
  • 人妻醉倒住家電梯 醒來發覺「渾身臭」!竟是大樓總幹事猥褻

    桃園一名人妻小琴(化名)某天因不勝酒力,醉倒在住所大樓電梯口,翌日清醒卻發覺渾身怪味,依稀回憶起遭到侵犯畫面,而精神崩潰;丈夫發現妻子有異狀,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猥褻妻子的,竟然是社區管委會總幹事小林(化名),一狀將其告上法院。小林不服地院一審判決提出上訴。高院審後,依乘機猥褻罪判處徒刑6月。可上訴。
    2024/01/06 18:09
  • 快!裡面有人!住家全面燃燒 5旬婦命喪火窟

    近期頻頻發生火警,6日凌晨3點多,在新北三重區力行路一處住宅也發生火警,5樓竄出黑煙延燒至6樓,消防緊急疏散17名住戶,3人送醫,而前一天傍晚5點多,在桃園龜山區1棟9層樓住宅,8樓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後續緊急加派人力,一進到屋內發現一名57歲許姓婦人來不及逃生,葬身火海。
    2024/01/06 14:36
  • 桃園龜山民宅火警 57歲婦人死亡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七路一處民宅昨天傍晚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在起火的8樓民宅房間內,尋獲已死亡的57歲許姓婦人,起火原因待查。
    2024/01/06 06:04
  • 機車掛懸崖!警消出動空拍 尋獲騎士已身亡

    24歲劉姓騎士是一名現役士官,在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服役,他1日晚上6點多,騎車經過七星潭,隔天早上卻被民眾發現,機車衝出護欄,掛在台9丁線68.5公里北上路段,警消搜索1個小時,在懸崖下方約5-60公尺處找到人,但他頭部重創,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初步了解,疑似是要趕回營區,疲勞駕駛,才會在半路釀禍。
    2024/01/02 20:35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台9丁線海軍陸戰隊士官疑疲勞駕駛 墜60米懸崖頭部重創亡

    台9線丁線68.5公里北上車道今(2)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輛機車掛在護欄懸崖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24歲劉姓男子倒臥在懸崖下方約50至60公尺處,由於男子頭部受到重擊,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劉姓男子是一名現役士官,服役於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疑似是因為疲勞駕駛,加上趕路回桃園的營區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2024/01/02 15:03
  • 桃園工業地產夯!這區「3年狂漲6成」 專家預估:明年更好

    根據台灣實價登錄數據,近三年來,桃園五大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價格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揚。其中觀音產業園區增幅最高,達61.5%;其次為龜山產業園區,高達48.6%。而位於華亞科技園區、大園產業園區、與中壢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亦皆有超過30%的價格上升。
    2023/12/31 16:23
  • 瞬間畫面曝光!冷媒工廠大火 爆炸威力驚人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瞬間畫面曝光,而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4:45
  •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3:51
  • 連續爆炸聲!冷媒工廠陷火海 釀1死3傷

    桃園龜山一處冷媒工廠,26日傍晚突然起火,先是傳出了好幾聲爆炸後,整個廠房陷入火海,一共三個小時才被撲滅,有三人被灼傷,還有一人來不及逃生,在火場喪命,還有人開車經過,正好碰上爆炸,車子全毀,幸好駕駛及時逃出。
    2023/12/26 22:59
  • 桃園工廠爆炸十多次!36歲女「慘死浴室」難辨識 3人燒燙傷送醫

    火警意外!桃園市龜山區大坑路某工廠今(26)日下午4時55分突起火燃燒,由於事發地點鄰近國道一號,黑煙直竄一度影響行車視線,消防員獲報緊急出動70多輛消防車、165人趕抵現場灌救,火勢猛烈造成1人死亡、3人二度燒燙傷。
    2023/12/26 20:51
  • 快訊/桃園龜山區工廠大火!影響國道視線 大坑路雙向禁行

    國道1號桃園路段45公里處附近,今日下午5時許突然竄出大量黑煙,在大坑路二段上的工廠因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不過由於火勢過大,目前仍在釐清起火確切地點及是否有人受困。另外因黑煙狂竄,已影響國道用路人視線,目前大坑路二段雙向管制,已通知坪頂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疏導民眾避免駛入。
    2023/12/26 17:47
  • 打工快來不及!騎士闖燈釀撞 傷重不治

    很多用路人為了貪快,看到紅燈也不停了直接闖,結果頻頻釀禍。20日下午4點,一名29歲黎姓騎士,要從新北市新莊區,要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上班,疑似上班來不及了才會闖紅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與大同路口,跟對向左轉車發生車禍,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2023/12/25 19:54
  • 桃園大學生騎車疑闖紅燈猛撞汽車 頭部重創倒地當場身亡

    桃園市龜山區日前發生機車騎士死亡車禍,一名21歲黎姓男子騎機車在路口疑似搶快闖紅燈,下一秒不慎與左轉的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黎男頭部重創,鼻孔和耳朵流出腦脊髓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2023/12/25 16:41
  • 桃園知名中醫診所涉詐 4醫師疑配合保險業務員開假證明

    刑事警察局偵破桃園知名連鎖中醫和保險經紀聯合詐保案!自2018年開始,某保險經紀公司桃園分處多名業務向民眾推銷醫療險,要他們購買多張保單,之後前往該中醫診所請求醫師開立「挫傷」診斷證明,並透過每次診斷刷卡來製造就醫、回診假象,藉此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而民眾刷卡的這些錢,中醫診所還會替他們計算,累計到一定金額就能換取保健食品或3C產品。警方調查,短短4年就有九家保險公司受害、損失金額超過1400萬,日前執行搜索帶回4名涉案中醫師以及6名保險業務員,約談超過100位保戶,將持續清查。
    2023/12/19 16:32
  • 桃園3歲男童走失誤闖檳榔攤 暖警「2妙招」半小時找到阿公

    桃園一名3歲男童日前與阿公外出買東西,卻不慎與阿公走失誤闖檳榔攤,警方接獲老闆娘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由於男童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名字及住所,於是員警觀察男童的衣著相當輕便,判斷可能是附近居民,因此步行挨家挨戶訪查,所幸在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找到焦急尋找男童的阿公,而男童立刻張開雙臂奔向阿公懷抱,順利結束這場迷途尋親記。
    2023/12/17 15:55
  • 桃園投資2房「2個月都租不出去」 內行點關鍵原因

    桃園市龜山區A7重劃區隨著桃園機場捷運的通過,其便利的通勤優勢吸引許多通勤族,也因預期的生活與商業機能潛力,成為置產首選。然而,一名網友在該區購買的14坪二房住宅,附帶管理費及車位,卻面臨租屋困境。
    2023/12/06 11:02
  •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2023/11/29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