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51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圖/TVBS

 
隔一晚工廠只剩支架,鐵皮燒到變形散落在一旁,根本看不出原本的模樣,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而會變成這樣疑似是這個原因。

隔壁工廠人員:「隔壁就冷媒管爆掉嘛,冷媒管爆掉之後然後就開始起火,延燒到我這邊來,然後火勢又延燒到那邊,火勢又延燒到對面,然後對面火勢比較大,昨天(26日)炸的時候,炸過去的對不對(對對對),畢竟他裡面是冷媒桶嘛,冷媒桶高壓受熱的時候,它會噴啊,像我這邊,我這邊就直接1至2桶噴進來。」

這一燒燃燒面積230平方公尺,大約69坪,26日下午接近五點劈哩啪啦聲響不斷,火勢不斷延燒,濃煙籠罩天際,整座廠房被吞噬,發生地點就在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一處冷媒工廠,緊鄰國道一號。

 
圖/TVBS

消防人員:「呼叫!你來前面幫忙,有3個人燒燙傷。」

車輛行經也被波及,被炸的焦黑幾乎全毀,這間冷媒工廠是家族企業,由一家4口經營,蘇姓負責人及妻子、兒子,有順利逃生,大面積嚴重燒燙傷,通通送醫插管治療,唯獨36歲的女兒受困在裡頭。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龜山分隊分隊長黃稟雄:「36歲女性罹難者她的這個遺體,呈現燒屍的狀態。」

圖/TVBS

甚麼原因造成爆炸,整個燒起來,釀成1死3傷的意外,還要進一步釐清,只是這場大火,不只工廠全毀,一家四口也天人永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支架#冷媒工廠#大坑路#龜山區#火調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13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