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裡面有人!住家全面燃燒 5旬婦命喪火窟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鄭大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14:36

近期頻頻發生火警,6日凌晨3點多,在新北三重區力行路一處住宅也發生火警,5樓竄出黑煙延燒至6樓,消防緊急疏散17名住戶,3人送醫,而前一天傍晚5點多,在桃園龜山區1棟9層樓住宅,8樓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後續緊急加派人力,一進到屋內發現一名57歲許姓婦人來不及逃生,葬身火海。

圖/翻攝自 畫面林口大家庭臉書

 
住家燒成火球,濃煙直逼天際從窗戶探進去,已經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火速衝到現場,發現裡面還有人,趕快佈水線灌救入內搜救找到了,卻已經為時已晚,婦人倒在浴室明顯死亡。

附近民眾:「怎麼燒這麼大?燒好大喔,超級無敵。」

桃園龜山區1棟9層樓住宅,5日傍晚5點多8樓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先出動20車62人,後續又緊急加派人力,將近2小時才撲滅火勢。

 
圖/翻攝自 畫面林口大家庭臉書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坪頂分隊分隊長吳浚澤:「經聯繫家屬,家屬表示疑似一名婦人受困其中,隨即增派消防人力前往救援。」

再次回到現場抬頭一看,大樓外牆都被燻黑,據了解夫妻倆一起住,當下先生外出工作逃過一劫,而57歲許姓婦人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海,而隔天凌晨3點多在新北三重區力行路一處住宅,也發生火警,大批消防衝到現場,發現5樓竄出黑煙延燒至6樓,裡面很多住戶都睡夢中,緊急疏散17名住戶。

突如其來的火警,住戶們倉皇逃出屋外,5、6樓住戶總共有3人送醫,燃燒面積大約70平方公尺。

圖/TVBS

火警發生原因都不同,怎麼做才能自保,千萬不能往上逃生,因為濃煙高竄,平均上升速度每秒3到5公尺,根本跑不贏,也不要躲浴室,門容易融化變形受困在裡頭,平常就要有危機意識想好路線,避免一慌就錯過逃生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送醫#疏散#消防#延燒#黑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