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龜山 結果共1,195筆

  • 在幹嘛!直擊警「未禮讓行人」急煞車險釀禍

    頻頻倡導「禮讓行人」,這回竟然是員警沒讓,差點撞上路人,在桃園龜山,25日晚上11點多,員警開警車左轉,沒有減速,雖然當下有向行人表示疏忽並下車道歉,但還是會被依法開罰;隔天晚上在高雄救護車載傷患,明明遇到紅燈,司機沿路有鳴笛通過,卻被一輛綠燈正準備左轉的轎車撞上,造成車內3人掛彩。
    2023/11/28 13:00
  • 怎走? 建案施工、人行道遭殃「行人地獄」

    桃園龜山A7重劃區,有很多新建案正在施工,民眾搬過去住才發現,人行道根本不能走,石磚龜裂甚至脫落,因為施工有很多大型車輛出入,造成破損狀況相當嚴重,民眾被迫與車爭道,如今建管處一查才發現,有14處工地違規,另外針對比較嚴重的5處工地勒令停工,等改善完才能繼續施工。
    2023/11/27 18:51
  • 女遇警狂逃自撞分隔島翻覆 原來偷車行竊

    桃園蘆竹一名秦姓車主,15日一早報案說愛車不見了,員警循線調查,發現失竊的車輛出沒在龜山區,隔天清晨4點多,偷車的方姓女子開車上路遭員警攔查,趁機落跑,卻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車。經過調查,發現她與向姓同夥,不只偷車,又偷了電纜線。
    2023/11/17 13:25
  • 桃園電動自行車「長時間充電」 自燃燒到剩骨架

    桃園市龜山區今(11)日凌晨驚傳一起火警,在萬壽路二段一處集合式住宅內的走道,疑似因長時間充電狀態導致起火,造成電動自行車突然自燃,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民眾已自行使用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11 11:51
  • 桃園囂張三寶「逆向超車」釀3機車急煞撞成一團 竟無視落跑

    桃園龜山區兔坑路上,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士行駛在此路段時,因不滿前方聯結車慢行,竟兩度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卻造成對向轎車緊急煞車,甚至波及後方3輛機車追撞成一團,但超車的騎士卻揚長而去,引發網友怒批。對此,龜山警分局指出,騎士逆向行駛部分已違規,已依規定舉發告發,最高開罰1800元。
    2023/11/07 13:51
  • 開好慢!騎士欲超車 跨越雙黃線害追撞

    想貪快,結果害的其他車撞成一團。桃園龜山大同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儘管警方沒有接到報案,但因為一名機車騎士,覺得跟在拖板車後方,太慢了,想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對向有小轎車看到後急煞,釀成後方騎士追撞。
    2023/11/07 13:10
  • 自找的!男上週才被通緝 騎改裝重機分貝超標警攔查直接逮捕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昨(4)日騎噪音改裝重機行經陸光路遭警方攔查,沒想到員警調查後發現林男上週才因為偽造文書遭通緝,當場將林男逮捕偵辦,而林男的重機也因偽造引檢測分貝數超標遭開罰,讓林男無奈表示「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3/11/05 10:39
  • 車格前後停滿違停機車 駕駛苦等 走不了

    桃園有民眾控訴,把車停在長庚醫院附近的停車格,卻有多輛機車紅線違停,停在轎車的前後方,害他無法開走,只是報警之後,他指控警察不僅沒有現場開單,還說會打給車主就離開了,讓他質疑,若和違停車主發生衝突該怎麼辦,對此警方回應,對於違規,事後有舉發,後續也有其他狀況因此離開。
    2023/11/03 18:59
  • 怎麼又來!偷鞋怪客只拿右腳 女屋主傻眼

    家門口的鞋櫃遭人亂翻,偷走幾雙鞋,卻通通只少一隻?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一處民宅,這半年來,時不時有一名偷鞋怪客,總是摸走單腳女鞋,前前後後已經偷走7隻鞋,原來他是慣犯,附近住戶也遇上相同狀況,偷走的單隻腳,還會拿去其他戶的鞋櫃配對,詭異行徑讓屋主氣到拿出鐵鍊,將鞋櫃上鎖。
    2023/10/23 19:54
  • 討債反被砍!2男當街「爭奪刀」 遭警壓制

    凌晨上門討債反遭對方追砍!事發在新北市三峽,受傷的是一名債主,因為對方欠7萬遲遲未還,上門討債,結果對方避不開門,甚至還撂人持刀追砍,其中一名同夥犯案後逃逸,警方調查,他還是一名過失傷害的通緝犯,事後他在家人勸說下,自行到桃園龜山派出所投案。
    2023/10/23 12:47
  • 龜首還是龜卵? 導覽資訊錯一堆!民眾看嘸

    龜山島位於宜蘭外海,是台灣目前尚存的活火山,珍貴的自然資源和特殊的地理位置,每年吸引超過10萬人上觀光,但卻有人發現,島上許多觀光資訊都是錯誤的,甚至還有疑似被工人帶到島上的山羊,讓生態學者擔憂,是否會破壞原有生態。
    2023/10/20 14:31
  • 警抓通緝犯 神預判後門守株待兔逮人

    桃園一名徐姓女子(46歲)因為涉及竊盜案遭到通緝,10/18警方循線前往龜山區一處民宅查緝,由於警方事先觀察地形,用前後包抄的方式埋伏在後門,果然徐女利用員警在前門盤查時從後門落跑,看到後門埋伏員警當場傻眼乖乖就逮.
    2023/10/19 14:17
  • 好貴的車禍!千萬超跑打滑撞臨停進口車

    昨天(9日)下午,桃園龜山發生一起相當昂貴的車禍意外,一輛要價1495萬的法拉利,駕駛疑似開太快,天雨路滑,先撞分隔島,再撞上停在路邊一輛準備要賣的保時捷,法拉利駕駛和車內乘客受傷,幸好當時沒有傷及無辜,但這維修費用要價不斐,兩台車新車價恐超過2千萬。
    2023/10/10 12:59
  • 有片/千萬法拉利撞保時捷車頭全爛 「移動房產」車禍眾人嚇呆

    昨(9)日下午2時許,桃園市龜山區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一名石姓男子開著要價1500萬元以上的法拉利,行經行經文化一路時,突然間整車打滑失控,直接衝到對向撞上停在路旁的保時捷與小貨車。2輛「移動房產」受損狀況相當嚴重,而事故發生後,車廠眾人聽見巨響外出查看全都傻眼,事後2車都送回原廠估價,後續賠償有待協調。
    2023/10/10 11:01
  • 和女友吵架!毒犯自撞鐵欄杆 逃給警追又撞

    桃園一名41歲王姓男子,清晨駕車自撞施工鐵欄杆,但他肇事逃逸,員警一路追到龜山區,王姓男子被攔查,還趁隙踩油門落跑,一路闖燈又逆向自撞,最終棄車逃逸,還是被逮捕,他自稱和女友吵架,一時心情差才撞車,但員警在他車上搜到一包海洛因。
    2023/10/06 22:26
  • 開支票!侯友宜喊當選後 「桃捷棕線馬上開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日晚間前進桃園龜山造勢,與桃園市長張善政、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桃園市議員凌濤、前立委陳根德及在地20多位里長,共同為立委參選人牛煦庭站台。侯友宜也承諾,若當選總統,桃園捷運棕線一定馬上開工,可讓沿線68000位居民受惠。
    2023/10/04 10:20
  • 台版小熊維尼!臺灣黑熊現蹤六龜 叼走「蜂巢片」大快朵頤

    有稀客!高雄六龜山區近日發現有黑熊蹤跡,還被紅外線自動照相機捕捉到,叼走蜂農的蜂巢片跑到上坡處大快朵頤,宛如台版小熊維尼。對此,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證實,已會同屏東科技大學吳幸如老師團隊前往勘查,現場發現黑熊排遺的痕跡。
    2023/09/22 18:00
  • 郭台銘總統夢碎?籤詩爆天機 命理師預言「郭賴配」驚人下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為2024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曾預言桃園龜山威天宮關公像遭大火焚毀將爆發災難的易經專家高煜霖預測驚人下場。
    2023/09/15 12:10
  • 你們是誰?不明人士當街擄走 逼簽5萬本票

    就快走到家門口,怎麼會被當街擄走?事情就發生在桃園龜山,12日傍晚,一名男子被2名不明人士強擄上車,先是掏空他的皮夾,又載他到附近超商ATM,領光戶頭的錢,最後強拉上車,威脅簽下5萬元本票,才肯放他回家,過程中發生肢體碰撞,事後又傳訊息威脅還錢,讓他嚇得不敢出門。
    2023/09/13 19:48
  • 桃園當歸鴨店慘遭砸磚潑漆 老闆娘痛心:台灣治安怎麼了

    日前桃園龜山一間當歸鴨店遭3名黑衣人惡意拿磚塊砸店、潑紅漆,當時店內的女店員還差點遭磚塊砸中,老闆娘事後嚇得在臉書發文「台灣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警方獲報後表示已積極調閱沿線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一特定對象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06 17:07
  • 你們要幹嘛?黑衣人潑漆砸磚 店員嚇傻

    都準備要打烊了,竟遭人惡意砸店潑漆!就在桃園龜山一家當歸鴨店,上個月底,突然闖進3名黑衣人,直接拿磚塊、紅漆大鬧,甚至後面還有人拿手機拍攝直擊,誇張行徑,把店員快嚇傻,因為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被磚頭砸到,但老闆娘出面受訪表示,平時沒跟人結怨,懷疑是之前拆夥的合夥人找碴。
    2023/09/06 13:33
  • 驚險! 解決車流「取消斑馬線」外籍旅客遭撞

    解決車流,竟然取消斑馬線!桃園龜山大同路和中和路口處,本來有4個斑馬線,為解決前往省道的車流,取消大同路上的斑馬線,導致行人和車輛撞在一起,這回受傷的人,是一名外國籍旅客,導致他鮮血流了一地。
    2023/09/03 13:17
  • 世界少棒錦標賽 龜山國小獲季軍凱旋歸國

    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到美國威廉波特參加世界少棒錦標賽,榮獲季軍好成績,31日晚間抵達國門,小朋友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除了季軍外也獲得團隊運動精神獎肯定。
    2023/09/01 19:24
  • 宜蘭免費新景點!盪鞦韆遠眺龜山島 絕美日出吸引攝影好手

    宜蘭全新看海景點+1!擁有自然生態美景的宜蘭濱海自行車道,近日在旁邊規畫了新亮點「大福觀海旭日平台」。平台上打造了「大福」字樣的純白框景地標、美美的鞦韆座位,讓民眾可以盪鞦韆、遠眺龜山島,在天色漸亮時捕捉美美日出,或是騎單車飽覽絕美海景第一排,來到宜蘭旅遊千萬別錯過這個新地標啦~
    2023/08/29 22:32
  • 龜山少棒隊10比0提前KO美國德州隊 奪威廉波特季軍

    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昨(27)日在2023威廉波特世界盃少棒賽表現亮眼,提前4局以10比0擊敗美國德州代表隊,榮獲季軍殊榮,台灣連續2屆奪得這項賽事的季軍。除了獲得季軍,龜山少棒隊還成為首支獲得團隊運動精神獎的台灣少棒隊。
    2023/08/28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