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鼻酸 結果共1,306筆

  • 20歲男星猝逝!骨灰罈題字惹淚 母心碎:才懂兒在想什麼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日前被發現陳屍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死因為心血管疾病,讓親友悲痛不已。柯辰勳母親今(6)日曝光骨灰罈上題字,坦言最後才懂兒子的想法,惹外界鼻酸。
    2023/12/06 14:09
  • 《大學生》女星不堪霸凌停留24歲 他隔8年悼念「內容藏洋蔥」

    女星楊又穎(Cindy,本名彭馨逸)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的外表讓她圈粉無數,2015年4月卻疑似不堪網路霸凌壓力,選擇在自家結束生命,停留在24歲的花樣年華,本月4日是她的33歲冥誕,好友大鶴(林鶴軒)發文緬懷,內容讓人鼻酸。
    2023/12/06 10:56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男星爆月領2千「捐血換點數」!愛妻不忍說話了 曾國城鼻酸擁抱

    林道遠和老婆靜香日前錄製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夫妻倆在節目上控訴另一半讓人不解的行為,並進行一場婚後習慣調解大會。林道遠表示靜香每個月只給他2000元零用錢,他為了增加額外零用錢,看到捐血車寫著捐血500C.C送600點便利商店點數券,立刻挽起袖子加入捐血行列,跟朋友出去時他會刷卡換現金。
    2023/12/03 15:11
  • 爸爸病逝10個月今冥誕 許富凱開唱「6字訴思念」掀淚海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爸爸今年2月離世,享壽70歲,和父親感情相當好的他,今(2)日在IG限時動態訴說對父親的思念,雖然只是簡單幾個字,卻也讓大批歌迷看了不捨鼻酸。
    2023/12/02 19:33
  • 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台北市今(2023)年已完成第20座狗狗專屬運動空間,信義區「景勤狗活動區」啟用活動特別舉辦萌寵變裝秀,號召飼主、寵物一起裝扮參與走秀,邀請知名寵物美容師「型男爸爸嘉育」於現場教導飼主如何在家幫毛孩簡易打扮,動保處處長陳英豪亦一同陪民眾毛孩參與活動,現場還免費提供100劑狂犬病疫苗施打。
    2023/11/28 17:04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27歲女玩飛行傘亡!家屬殯儀館痛哭 未婚夫慟:原本今年底結婚

    花蓮縣豐濱鄉一名27歲蕭姓女子昨(18)日上午體驗飛行傘活動時,由葉姓教練陪同飛行,不過疑似因為安全扣環脫落,造成蕭女從10公尺高空直墜到下方產業道路,不幸身亡。今日檢察官下午3時35分至殯儀館相驗,而家屬也到場崩潰痛哭不斷抽泣,蕭女的李姓未婚夫表示原本預計今年底結婚,如今卻天人永隔,讓人相當鼻酸。
    2023/11/19 16:34
  • 影音/愛妻罹癌為化療剃長髮 尪不捨也落髮相擁鼻酸

    2023/11/18 13:11
  • 藍白合逼「柯文哲痛哭」!鼻酸猛擦淚水 淚崩畫面曝光

    「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決定合作,參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民眾黨支持者發出不滿聲浪,認為柯文哲「退讓太多」。對此,柯文哲緊急召開線上會議,講到一半卻痛哭了,淚崩畫面曝光!
    2023/11/17 12:05
  • 鼻酸!老翁健行失蹤後身亡 愛犬守遺體2個月不離不棄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71歲老翁摩爾(Rich Moore)8月帶著愛犬出門健行,然而他自健行以來就下落不明,失蹤2個多月後,有人在科羅拉多州南部的山區發現摩爾的遺體,沒想到摩爾的愛犬、14歲的傑克羅素梗犬菲尼(Finney)這段時間以來卻默默守候在死去的主人身旁,當救援人員找到牠時,菲尼的體重已經減輕一半,所幸沒有嚴重的健康問題,連救援志願人員也忍不住鼻酸:「狗狗的忠誠,讓我們所有人都掉下眼淚。」
    2023/11/15 18:07
  • 老婦搭電梯「全樓層都按」!鼻酸原因曝光 房東1暖舉被讚爆

    有一名網友先前在他所住的電梯大樓內,遇到了一名同社區的老奶奶,不過對方在進入電梯之後,卻一口氣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一遍,讓網友非常傻眼。不過,就在網友得知老奶奶的「用意」後,不但親自伸出援手,就連房東也祭出非常暖心的處理方式,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4 09:33
  • 李炳輝老婆罹帕金森又中風! 「摔下床緊急送醫」最新病況曝光

    74歲視障歌手李炳輝以一曲〈流浪到淡水〉走紅,他和老婆雅惠結婚19年,生活起居全靠老婆照顧,但雅惠除有帕金森氏症,如今又傳出中風摔倒送醫的消息,還住院10多天,行動不便的她出入得靠拐杖,夫妻倆經濟狀況又陷入困境,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慘況,讓人聽了相當鼻酸。
    2023/11/13 13:29
  • 曾說「死比被抓好」逼哭眾人 醫生女兒被告知活著

    上個月CNN專訪一名愛爾蘭籍醫生,他聲淚俱下說,自己的8歲女兒「遇害總比被抓好」,這席話讓很多人聽了鼻酸。不過以色列當局最近卻通知他,因為沒有查到女兒的DNA,研判女童還活著,可能淪為哈瑪斯人質。
    2023/11/07 19:52
  • 林依晨崩潰了!破尺度與言承旭上演激情戲 悲痛神情令人鼻酸

    時創影業參展2023年TCCF創意內容大會,今(7)日發佈強檔片單片花,其中首度公開《同棲散策》的概念海報,可見男女主角言承旭、林依晨超乎以往尺度的激情及神情,當中林依晨被言承旭從身後緊擁環抱,露出崩潰痛苦的神情,令人看了十分鼻酸,但視覺表象下,兩人演繹的是婚姻關係中「不存在所謂的愛,只有對愛的幻想」,這樣最赤裸的成人愛情故事,戲劇張力驚艷。
    2023/11/07 15:23
  • 包小柏愛女骨灰掛身上「蓄白髮悲吐思念」 李四端鼻酸忍淚曝內幕

    資深媒體人李四端卸下主播工作後,現在除擔任MOMOTV董事長,也是談話節目《大雲時堂》的主持人,近日也將節目精彩內容出書,分為《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及《大雲時堂做相信的事做堅持的人》。李四端近日與媒體見面,意外爆料出生後原本不叫「四端」,而是「李子熹」,現在的名字是3歲時改的,「四」是因他在家排行老四,他說以前教科書上常有「張三李四」,每每老師讀到「李四」,同學的目光都會立刻轉向他,接著哄堂大笑。
    2023/11/07 12:25
  • 桃園殺到台中!失智翁為吃肉圓「奔130公里」 孫1句話惹鼻酸

    台中市東勢區某間肉圓店於3日向警方報案,店家稱有位失智老翁在用餐後遲遲坐在店內不肯離去,且面容憔悴、神色恍惚。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協助,經調查後發現,這位老翁竟遠從桃園獨自離家130公里至該店用餐。
    2023/11/07 05:49
  • 影音/丁噹突認分手「KTV爆哭」 深情唱〈我愛他〉全場鼻酸

    2023/11/06 13:16
  • 溫暖情書!二手書夾「泛黃機票」 母手寫2行字藏洋蔥

    儘管當今科技發達,出現方便的電子書,可以直接使用手機閱讀,但對書本情有獨鍾的人來說,還是一本本的書籍更溫暖,也可以拿來收藏,有的人更喜歡到二手書店「挖寶」,用更實惠的價格買到心儀的書籍。二手書店的店員將舊書擺上架前,都會整理內頁,日前,高雄「復興二手書店」在整理書籍內頁時,意外發現書裡夾著一張泛黃機票,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3/11/03 14:39
  • 女星王靜「罹癌身亡」!送醫搶救不治 享年46歲

    驚!知名主持人王靜驚傳死訊,遭證實在醫院搶救不治,享年46歲。據悉,王靜今年3月才確診罹癌,僅7個月的時間就病逝,母親痛哭望著王靜遺體,引人鼻酸。
    2023/11/02 14:48
  • 影音/年幼兄弟參加爸爸告別式! 懵問「怎麼在睡覺」惹鼻酸

    2023/11/02 11:08
  • 新竹阿嬤騎車誤闖國道!遭警攔下當場爆哭 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國道3號新竹竹林段昨(29)日驚見一名阿嬤騎機車誤闖,員警發現後立刻上前將她攔下並詢問關切,沒想到阿嬤竟然當場爆哭,表示自己不熟悉路況,以前都是先生騎車載她,但現在先生已經過世了。員警一聽立刻安撫阿嬤悲傷的情緒,並協助阿嬤離開國道,以免發生危險。
    2023/10/30 16:35
  • 日本超商「禁止在廁所吃飯」 公告惹鼻酸:日劇沒唬爛

    在十分注意廁所整潔的日本,有所謂的「便所飯」一詞,指的是在廁所內用餐,偶爾也會在日劇、漫畫中看到此種場景。旅台日本部落客「日本人的歐吉桑」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家日本便利商店的廁所,門上貼著公告,要求使用者不要在廁所內吃飯,部落客也解釋,雖然台灣人可能不太能理解這種現象,但是在日本,有些人真的在廁所吃飯才能感覺輕鬆。
    2023/10/28 11:25
  • 外科名醫「淪落街友」!花10年當醫師 路邊討飯吃

    讀醫學院要耗費6至7年,進到醫院工作後,還得參加2年不分科住院醫師訓練,再耗時2到4年當專科住院醫師,想成為能獨當一面的醫師,所花的成本相當高。不過,如今爆出知名外科醫生,竟跑去當了街友,淪落街頭討飯吃,背後故事超鼻酸!
    2023/10/28 05:10
  • 「和媽媽在一起」 國3遊覽車事故 父蹲地淚別妻兒

    昨天(21)在國道3日發生的嚴重車禍,遊覽車上一對母子,不幸身亡,昨晚兩人遺體被送到虎尾殯儀館相驗,賴爸爸也牽著女兒到場,先去看看妻兒,他蹲在地上和摯愛道別,令人鼻酸!
    2023/10/22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