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鼎泰豐 結果共382筆

  • 杜鵑強風威力 台北101玻璃門、大樓磁磚都遭殃

    颱風杜鵑強襲,下午時刻台北101外的大樓地面磁磚,疑似遭強風掀起,路面凹凸不平,另外台北101位於鼎泰豐前的玻璃門,也因風勢較強、側門回風較大,加上民眾進出頻繁,遭到強風吹倒,應聲倒地,讓網友驚呼風真的太大了。
    2015/09/28 23:51
  • 34K起跳!鼎泰豐徵才夯 好市多祭時薪260元

    不少想轉職或大學新鮮人,一早都來就業博覽會投履歷,現場三千個職缺,超過6成是餐飲服務零售業,平均起薪大約2萬8,但詢問不少求職者,期待第一份工作能有3到4萬的水準,雙方落差大,也讓不少廠商大嘆找不到人。
    2015/09/19 13:53
  • 東協之都泰國/都是MIT 台泰製造競爭力比一比

    外國人常搞不清楚,把Taiwan誤認為Thailand,而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MIT,made in Taiwan的半導體、筆記型電腦,全球知名,現在卻漸漸有不少Made in Thailand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包括文創設計產業、廣告業等等,不過我們這次去泰國發現,其實還是有很多台灣製造前進泰國、獲得了很好的成績,像是炸雞排、鼎泰豐等等,只要品質良好就有競爭力。
    2015/09/17 22:12
  • 美食吸客!牛排教父、鼎泰豐進駐 百貨拚人氣

    其實信義區一直是百貨的一級戰區,像是11月微風信義準備開幕,還引進獨家美國知名牛排和新加坡的八色小籠包餐廳,讓周邊百貨全面備戰。隔壁阪急就找來獨家的韓國年糕火鍋進駐,還要開以外帶為主的添好運分店,而新光三越也拚改裝,找來鼎泰豐助陣,還有牛排教父的義大利麵品牌,要用響亮餐廳的名氣,吸來客率。
    2015/08/12 19:12
  • 餐廳未強制標示 市面上腐皮「皆基改」食品

    市面上的腐皮豆製品,幾乎都是用「基改黃豆」製成,就連知名餐廳也是,鼎泰豐之前也是使用基改腐皮,由於衛福部對於散裝豆類製品沒有清楚標示規定,規範似乎有漏洞,像是菜市場、賣場的豆製品和腐皮,可能都會用到基改作物製成,讓外食族和買菜的婆婆媽媽頗為擔心。
    2015/07/20 13:01
  • 台灣小吃名不虛傳 登法國美食節目創收視新高

    上個月台灣才獲得CNN讀者票選成為美食旅遊地第一名,近日又登上法國美食節目「移動食堂」(La tournée des popotes)中,播出台灣夜市小吃、貓空採茶喝茶、也到台南古都體驗人文民情和美食等,結果創下節目的收視最高紀錄,吸引近60萬收視戶觀賞,讓台灣小吃再度揚名國際。
    2015/07/19 14:06
  • 打敗鼎泰豐!日客來台必吃10美食 冠軍的是…

    台灣美食包羅萬象,不管是昂貴的餐廳到夜市平價小吃都各自有擁護者,外國旅客到訪也一定要來嘗鮮。日本知名旅行社「H.I.S. Japan」日前就在臉書上公布了「去台灣非吃不可的10大台灣美食」,日本人去台灣必吃的第一名,就是由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奪冠!
    2015/07/13 10:34
  • 打敗小籠包! 日客票選來台必吃「阿宗麵線」

    日本知名的旅行社票選,推薦來台非吃不可的台灣美食,西門町的阿宗麵線擠下鼎泰豐,成了第一名,實際詢問日本觀光客,就說柴魚味很重,麵線也很軟,和日本味道很不一樣,因此讓他們念念不忘。其他像是鼎泰豐小籠包、芒果冰還有鬍鬚張魯肉飯也都榜上有名。
    2015/07/11 14:03
  • 世界名廚最愛台灣那些餐廳? 這20家上榜了

    被許多人稱為是美食王國的台灣,上個月才獲得CNN讀者票選成為美食旅遊地第一名,如今又在最新2015年版的歐美美食權威書籍《Where Chefs Eat》佔有一席之地,共有20家餐廳上榜,其中包括鼎泰豐、老舅酸菜白肉鍋,小吃類的永和美豆漿大王、基隆廟口也都榜上有名,顯見台灣美食類型多元豐富。
    2015/07/10 12:44
  • 獨家/「國王」跟蹤我?鼎泰豐女員工下班 同事護送

    持續追蹤這名被鼎泰豐員工戲稱為「國王」的男子,姓陳,今年年初才從天母SOGO百貨公司旁的社區搬走,如今住在淡水。由於曾經有女員工反應,下班回家去搭捷運,有看到國王在附近的公園徘徊,而且疑似有跟蹤的行為,因此,現在女店員要下班,會請請男同事陪同,或者找親友來接送。
    2015/07/06 19:05
  • 獨家/「叫我國王」無理吃霸王餐 鼎泰豐列黑名單

    一向講求服務至上的鼎泰豐,竟然也將客人設為黑名單!上個月29日一名男子到鼎泰豐用餐,自稱是「國王」,要求服務生送餐不能講話、視線範圍內不能噴酒精、手也不能比食物,當天更提出無理要求吃霸王餐,因此鬧上警局,警方更再男子的包包裡搜出一把30公分菜刀,嚇壞了所有人,因此鼎泰豐內部公告,如果碰到這名客人上門,立刻通報、拒絕入店用餐。
    2015/07/06 19:00
  • 母抱嬰喝熱雞湯! 疑女兒伸手打翻、燙傷胸口

    家長抱著嬰兒吃飯都要特別小心!一對夫妻帶著6個月大的女兒到鼎泰豐用餐,點了一盅雞湯,但媽媽喝湯時,一手抱著女兒、一手喝湯,疑似女兒伸手打翻雞湯,熱湯灑出來,燙傷了小女嬰的胸口,店員趕緊協助沖水降溫並且送醫治療,所幸醫生說傷勢不會太嚴重,是局部輕微的二級燙傷
    2015/07/06 13:31
  • 「好燙!」母單手抱嬰吃飯 女兒遭雞湯燙傷

    爸媽抱著嬰兒吃飯要小心被燙傷。台北市一對夫妻到鼎泰豐用餐,媽媽一手抱著6個月大的女嬰,一手吃東西,想不到女嬰揮手,打翻擺在桌上的雞湯,熱湯直接淋在身上女嬰全身有18%的二度燒燙傷。
    2015/07/06 12:35
  • 快訊/鼎泰豐用餐!母打翻雞湯 女嬰燙傷送醫

    最新消息,知名的鼎泰豐小籠包餐廳,晚間發生女嬰燙傷意外,地點在101大樓店,六個月大的女嬰遭到滾燙雞湯燙傷,女嬰的胸口、臉部和左手臂18%的2度燙傷,緊急送往北醫救治,初步了解是不慎打翻雞湯引發的意外。
    2015/07/05 22:14
  • 暑前搶人!鼎泰豐開56k 阪急「升遷快」徵才

    畢業季節到了,不少企業提前到暑假前舉辦徵才活動搶人,鼎泰豐祭出56K高於新鮮人28K將近1倍的行情搶人才,百貨業者則是以「升遷快」為誘因,想吸引應屆畢業生來當儲備幹部,希望早點補到人才,早日到職場備戰!
    2015/06/27 13:54
  • 百年包子店來台 18折「草包」拚鼎泰豐

    大陸山東有一家百年的老字號包子店,店名很特別叫做「草包」,這家在大陸小有名氣的「濟南草包」,正式來台試水溫!為什麼叫草包呢?業者說因為創辦人生性木訥,鄰居就把他賣的包子叫成了草包,不過傳承百年後,做工依舊很講究,得摺18摺封住豬肉餡和湯汁,這次首度跨海來台,要挑戰台灣知名的鼎泰豐。
    2015/06/09 17:32
  • 台中人...添好運來了! 進駐百貨、6月開幕

    香港米其林一星名店添好運,在台北首間店交出亮眼銷售,現在第二家店,今年6月將進駐台中,選在台中大遠百,還是鼎泰豐的正隔壁,兩家名店大pk,從菜色到百坪環境規劃,搶食百貨用餐商機
    2015/04/15 18:51
  • 潮裝潢、新菜色! 紅豆轉型「副牌」拓年輕客層

    紅豆食府總店不再經營,除了店租漲,或許跟消費者喜好也有關係,近幾年新餐廳一家一家開,加上日韓美食夾擊,中餐廳不少都積極求轉型!像鼎泰豐日前也關掉街邊店,把火力集中在百貨公司店中店,希望降低營運成本,更拓展版圖,將招牌餐點做冷凍包裝賣進大賣場。紅豆食府目前也有兩個副品牌,一個賣日式小火鍋,一個鎖定小家庭賣新上海菜,積極拓展市場
    2015/03/29 18:56
  • ​MIT「樓梯升降椅」 欣葉、鼎泰豐都是客戶

    搭過電梯、手扶梯,但是您聽過「第三電梯」嗎?沿著各種樓梯,建置軌道,樓梯升降椅,能夠讓老人家輕鬆移動。不過10年前,一台要價8090萬,全面都是外國貨天下,但現在有台灣廠商,找工研院合作開發,不僅價格便宜,更有許多「在地化」貼心設計,甚至連欣葉餐廳、鼎泰豐,都是它的客戶
    2015/03/06 22:26
  • ​工作人口每年少18萬 勞力產業找嘸人

    鼎泰豐年後徵才,從工讀生到點心學員,薪資通通調漲,150個職缺吸引600人上門應徵!其實產業去年薪資多半「倒退嚕」,像是藝術娛樂及休閒產業平均減薪2.4%,行政院憂心今年勞動人口1700萬已經到頂,往後每年減少18萬人會形成人力缺口,尤其是勞力產業,恐怕面臨嚴重缺工
    2015/02/27 15:23
  • 髒鴨血賠償 北市僅鼎泰豐、一兵一卒退全額

    髒鴨血風波未停歇,台中衛生局又公布,轄內太和殿和小肥牛分店都跟双鵬進貨,知名業者一家家淪陷,已經有業者決定,在政府宣布哪家工廠沒問題之前,鴨血全部下架,麻辣鍋裡只剩白色豆腐。北市衛生局跟消保官找來16家業者閉門開會,最後只有鼎泰豐跟一兵一卒願意「全額退費」,其他14家業者則用折價券方式補償,將會自行公布退費細節
    2015/02/16 19:23
  • 「黑心鴨血」鼎泰豐酸辣湯淪陷! 急改黑木耳

    新北市双鵬公司將摻雞毛、糞便,不衛生的飼料用病雞血摻入「食用鴨血」中做成「黑心鴨血」,下游名單還沒有完整公布,但知名店家已經一家家爆出來,小籠包名店鼎泰豐的酸辣湯,就用到双鵬鴨血,目前緊急停用,並改用「有機黑木耳」代替
    2015/02/14 12:25
  • 上班族夢幻服務業 長榮航空擠下王品

    台灣服務業蓬勃發展,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上班族夢幻服務業排行,「長榮航空」排名第一,找來金城武拍廣告創造話題,於是擠下王品,奪得冠軍;其次為鼎泰豐、而雖然面臨破產危機,但是有泛國營背景的台灣高鐵則緊追在後,排名第三
    2014/12/26 14:36
  • ​上班族心中夢幻服務業 「I SEE U」奪冠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年終將近,不少人或許心裡已經悄俏盤算著要換工作,替自己的荷包加薪,而人力銀行就針對上班族調查,選出他們心目中的夢幻服務業,另外也請到實際案例來分享,什麼樣的夢幻職業,能夠讓工作變成生活中的一種娛樂呢
    2014/12/26 12:50
  • 名店顧賺觀光財不降反漲 學者憂「香港化」

    遠近馳名的小龍包名店鼎泰豐,這個月17日又再調漲29項部分產品,總計一年半已漲近18%,而近來民眾希望物價跟著油價下跌的心聲,也讓類似鼎泰豐這樣的觀光名店,遭到只賺觀光客,不管本地客的質疑,有學者在臉書上痛批,不良商人只漲不降的行為,但也有學者緩頰,這是自由市場的供需經濟,也無從去規範
    2014/12/18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