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鼎泰豐 結果共382筆

  • 油墨、筆跡鑑定 26封恐嚇信疑同一人

    日前歌手蕭敬騰、知名電影監製邱瓈寬,以及鼎泰豐、鼎王等餐廳都收到麵包蟲恐嚇信,警方追查發現,目前全台灣已經出現26封恐嚇信,從部分信封上的郵票,採集到DNA,鎖定一名賴姓通緝犯,原本以為還有其他嫌犯,不過鑑識人員分析恐嚇信上的字體油墨分布、列印格式、信封款式,以及手寫筆跡等微物跡證,研判應該都是同一人所為,嫌犯動機似乎要向警方嗆聲,挑戰公權力。
    2014/03/07 14:04
  • 退伍不怕沒飯碗! 軍擬和鼎泰豐合作

    國防部推募兵制,要拉攏人心,現在可是積極備戰,今年元旦才剛採志願役調薪,現在又要第二波加碼,志願役士兵可望再加5到7千元,薪資上看4萬元,軍方推出一波波招募誘因,就連退伍也幫忙找出路,像是知名旅遊業、雄獅旅遊和高野飯店等,都與國軍簽署備忘錄,輔導弟兄們能夠轉行,現在共有47家企業合作,而名氣響叮噹的鼎泰豐,國軍也在積極接洽中。
    2014/03/06 15:04
  • 「我不是太太」 Yuki否認指使寄活蟲冥紙

    警方偵辦冥紙活蟲恐嚇案,有新進展!警方原本認定,嫌犯可能是亂槍打鳥,製造社會恐慌,同一天,在高雄把恐嚇信寄給蕭敬騰、顧立雄跟鼎泰豐,但隨著第五封恐嚇信件出現,點名給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出現轉折,因為邱瓈寬曾力挺蕭敬騰,痛罵寄信人是敗類,一個星期後就接到信件,專案小組推測,嫌犯衝著蕭敬騰來的,顧立雄跟鼎泰豐只是煙霧彈,日籍女粉絲Yuki也再被外界影射是藏鏡人,但她否認涉案,並將提告。
    2014/02/28 17:22
  • 狡猾!恐嚇信指紋難辨 「電話、網路」揪兇

    連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都收到恐嚇信,警方擴大偵辦,到底背後是否有集團操作,警方目前,研判寄給蕭敬騰、顧立雄和鼎泰豐,的麵包蟲冥紙恐嚇信,手法雷同,應該是同一人,但偵辦遇到瓶頸,蕭敬騰恐嚇信上有7枚指紋,大多不完整,比對前科建檔資料完全不符合,再加上郵件投遞到配送過程間,至少六人摸過,郵遞區號800寄出的郵筒,就有389個,附近監視器少,很難確認寄件者身分,儘管如此,警方還過濾電腦及電話查詢紀錄,積極找線索。
    2014/02/27 19:52
  • 邱瓈寬同收恐嚇信 刑大報案護兒

    又有恐嚇信,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上星期力挺蕭敬騰,說寄信人是敗類,結果27日下午她也收到一封,內容一樣有冥紙、麵包蟲,但她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吃蟲,下次請改寄冬蟲夏草,還說要把冥紙燒給對方,但臉書透露,似乎是擔心兒子安危,特地取消新加坡的工作行程,晚間和助理到台北市刑大報案。警方表示,從21日以來,台北市名人、企業5起恐嚇信案件,邱瓈寬的從台北寄出,蕭敬騰其中一封來自台中,而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的3封如出一轍,研判是同一人所寄。
    2014/02/27 17:10
  • 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 收活蟲冥紙信

    恐嚇信件在台北蔓延,警方一個星期接獲4起案件!其中兩封寄到華納唱片跟KKBOX的信,都指名轉交給蕭敬騰,另外鼎泰豐、顧立雄也都完成報案,4封信件中,有3封來自高雄,裡面有冥紙跟活的麵包蟲,從郵戳、郵票,內容推測非常有可能出自同一人之手,警方採集到完整指紋,也已經在鑑識比對。
    2014/02/27 10:40
  • 和蕭敬騰同一天! 鼎泰豐也收到「活蟲信」

    歌手蕭敬騰前幾天收到一封信件,裡頭裝了活生生的麵包蟲和冥紙,沒想到在同一天,知名的小籠包店鼎泰豐也收到一樣的包裹,警方初步比對,2個信件不只內容物相同,而且也都是從高雄寄出來的,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14/02/26 20:45
  • 餐飲夯!鼎泰豐徵才 碩士搶當點心學員

    餐飲業景氣看漲,配合展店計畫,名店鼎泰豐釋出大量職缺,總共9大類別,要找100名新血,從外場服務生、清潔人員、廚師通通有,平均月薪上看4萬多元,收銀人員起薪4萬2起跳,而像是領有丙級證照的料理廚師起薪上看5萬5,很多沒有料理經驗的碩士或是國外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也搶著當點心學員,除了累積工作經驗,還希望能習得一技之長。
    2014/02/08 12:39
  • 〈獨家〉年30億紙杯! 7月起強制標示耐熱度

    根據統計,台灣1年使用的紙杯,高達30億個,紙做餐盒也有50億個,但上面產品都標示不清楚,衛福部因此規定,從今年的7月21日開始,必須仿效鄰國日本,對於耐熱跟耐酸程度,必須清楚標示,我們也找到全台第一家獲得食品認證的紙杯工廠,包括知名超商跟鼎泰豐都是他們的客戶,他們說,普通材質的紙杯,成本1個7毛左右,但他們生產的要1元,而且依耐熱程度不同給予編號,一般常用的紙杯,溫度超過70度,紙杯內壁可能就會溶解出塑化劑,因此要慎選,另外,外觀也盡量挑選簡單,才不會連油墨也喝下肚。
    2014/01/10 19:30
  • 取經鼎泰豐 波蘭「阿兜仔」樂當服務生

    外國人也來當鼎泰豐的服務生,金髮碧眼的模樣在餐廳裡相當吸睛,這位波蘭籍的女服務生Joanna,不但精通英文和西班牙文,連簡單的台語都會講,讓很多客人又驚又喜,覺得很特別,其實鼎泰豐還有韓國、泰國、日本籍的服務生,請他們接待外國客,認為這樣語言溝通能完全零隔閡,讓客人感覺到賓至如歸,而外籍服務生也透露,自己未來想開餐廳,先來鼎泰豐觀察,也想學學小籠包技巧帶回國。
    2013/12/23 19:52
  • 大學生也來搶! 鼎泰豐洗碗員34K

    新北市勞工局辦徵才活動,鼎泰豐開出100個職缺,活動還沒開始前就有300人報名,其中相當令人注目的就是,洗碗員的起薪是3萬4起跳,鼎泰豐的洗碗員,從菜鳥到資深,分成五級,有升遷機會,如果績效不錯,每半年考核一次,薪資4至5萬不是問題,還會派到海外分店教洗碗,薪資以1.5倍計,也因為這樣的月薪,近年來也吸引大學大專生來,洗碗主管就說,學歷越來越高,不過聽到香港洗碗工開出的高價,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很心酸,他們開出1個月7萬6千台幣的薪水,比台灣要高出許多。
    2013/12/14 12:41
  • 美主廚行銷台灣 學包小籠包手忙腳亂

    為了吸引更多北美旅客來台觀光,交通部觀光局特別請來3位北美廚師來台美食參訪,其中一名主廚還是米其林4星級餐廳主廚,3人在8天行程走遍全台夜市、餐廳,他們還用台灣食材研發獨家菜色,將會在美國和加拿大餐廳銷售,其中3名主廚在離台前,還挑戰包台灣鼎泰豐18摺小籠包。
    2013/12/09 21:07
  • 〈獨家〉「卡位出口兩樣情」 鼎泰豐搶財豪宅氣

    信義線通車,捷運出入口是人潮聚集之地,更是商家必爭之地,根據TVBS獨家消息,2年多前,台北101為了吸引鼎泰豐進駐,開出3個地點讓鼎泰豐選擇,而鼎泰豐一口就指定B1未來捷運出口,等的就是通車這一天,果然帶來比過去多1到2成的人潮,預估業績也會成長至少5%,但同樣是卡位捷運出口,大安森林公園對面指標性豪宅「勤美樸真」,人潮卻帶來煩惱,因為豪宅住戶出口根本不需要搭捷運,又重視隱私,現在一樓大廳成為去建國花室的必經之地,人聲鼎沸,也讓豪宅價格受到干擾。
    2013/11/24 19:10
  • 平價冠軍炒飯 翻紅排隊排2小時

    網路票選全台十大美味炒飯評選結果出爐,平價小吃店「民生炒飯」得第一,打敗了鼎泰豐的招牌炒飯,這也讓許多人慕名而來,還不到中午就排滿了人龍,想要品嘗看看第一名炒飯。
    2013/11/16 17:35
  • 最銷魂蛋炒飯! 小店「火候」擊敗鼎泰豐

    「蛋炒飯」幾乎是人人家中都能吃到的家常菜,讓民眾對外頭店家的蛋炒飯也要求特別高,除了要粒粒分明、不能太油,更得炒得每口飯都能吃得到蛋,這回入口網站讓11萬網友票選全台10大蛋炒飯,結果20年歷史小店民生蛋炒飯奪冠,讓名店鼎泰豐掉到第2名,嘉義的慶昇小館得到第4名,至於老字號高記則是差點掉出前10名,而美味關鍵就在火候,隨時要切換大、中、小火,可不能大火從頭炒到尾。
    2013/11/15 19:15
  • 鼎泰豐:良心事業 油品自行送驗避風暴

    混油風暴,各餐飲業者也忙著跟違法廠商切割,鼎泰豐老闆強調,今年8到10月跟富味鄉買的芝麻粉,都拿來做成芝麻包的內餡,雖然富味鄉芝麻粉沒出問題,但差點害他們也被捲入混油風暴,認為廠商不夠誠實,因此已經更換供應商,同時鼎泰豐老闆也特別提到,餐飲食品都是良心事業,任何企業都應該好好做。
    2013/11/05 20:09
  • 波登訪台啖美食 陽明山下體驗釣蝦

    美國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波登,這回專程來到台灣,介紹道地的台灣美食,除了被評為亞洲最佳餐廳的鼎泰豐,波登還去了釣蝦場,體驗釣蝦的樂趣,就連到了故宮,他最有興趣的還是翠玉白菜和東坡肉。
    2013/11/01 22:05
  • 炒飯加「醬油」多收50元 鼎泰豐挨批

    以小籠包打響知名度的鼎泰豐,最近小菜和小籠包悄悄地漲價,還傳出香港觀光客點一盤肉絲蛋炒飯,想要加點醬油炒提香,店員竟然說要加收50元,引起許多觀光客不滿,甚至有陸客一聽到加醬,又不是加料,醬油成本根本不到50元,這樣還要加價,根本就是搶錢,寧可選擇不點。
    2013/10/27 12:52
  • 超商年菜提前賣 業績估增1-2成

    今年過年提早,超商的年菜也提前開賣,除了7-11、全家這個月底開放預購,OK便利商店和萊爾富也預計11月初登場,超商龍頭7-11這次跑在最前面,與阿基師、俏江南、鼎泰豐等排隊名店合作,連電影《總舖師》的顧問阿發師也加入年菜陣容,要拚出成長1到2成的好業績。
    2013/10/23 14:02
  • 送驗捍商譽! 富味鄉「芝麻」陷油風暴

    捲入「棉籽油」風暴的富味鄉公司,強調棉籽油精煉後,全部外銷,還登報聲明,卻事件爆發後,也引發消費者疑慮,富味鄉在國內銷售的商品,會不會魚目混珠,暗藏棉籽油?部分通路已經先行下架,然而富味鄉其實不只賣芝麻油,還是不少知名廠牌的「芝麻」供應商,包括福義軒的芝麻餅、鼎泰豐芝麻包子、7-11涼麵裡的芝麻醬,還有桂冠、西北芝麻湯圓,原料來源都是富味鄉的「芝麻」,現在通通被扯下水,擔心商譽影響業績,業者自行送驗,最快禮拜五就有結果。
    2013/10/22 12:06
  • 買小籠包「單日逾千人」 名店帶旺商圈

    鼎泰豐忠孝店遭住戶提告,就是因為生意太好,住戶覺得被干擾,不過也就是這「假日一天能上看2000人」的客流量,讓附近店面總是有商家搶著進駐,更在2007年ATT百貨撤離時,成為留住人潮關鍵,不過,不只在忠孝商圈是如此,它更在帶動永康商圈成為觀光景點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2013/10/04 19:04
  • 「鼎泰豐」冷氣佔地 判賠70住戶各350元

    獲得「米其林一星」評鑑的鼎泰豐,日前才被美國CNN,選為全球最佳連鎖餐廳第2名,沒想到卻因為生意太好,住戶認為帶來困擾,而告上法院,鼎泰豐敗訴定讞!原來鼎泰豐忠孝店所在的阿波羅大樓,住戶指控佔用公共空間、不交管理費,高院最後判決,鼎泰豐的冷氣佔用到0.25坪,需要拆冷氣,還得賠5年多來共約2萬4千多的租金,但大樓有70位住戶,等於每一戶拿到350元賠償!
    2013/10/04 12:43
  • 鼎泰豐吃霸王餐!帳單藏包包 說忘了

    南投一名婦人,帶兩個小孩到小籠包名店「鼎泰豐」台中大遠百分店,吃了500多元,趁服務生不注意,把帳單放進包包裡,沒有結帳就離開餐廳,業者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依車牌找到吃霸王餐的婦人,沒想到她竟然說自己精神不濟,才會忘記結帳,但仍舊依詐欺移送。
    2013/10/03 19:15
  • CNN評全球最佳連鎖店 鼎泰豐登第2名

    CNN評選全球最佳20名連鎖企業,第一名選出,是源自美國,到日本被發揚光大的超商7-11,第二名就是鼎泰豐,比麥當勞、星巴克都要好,CNN認為,鼎泰豐麵皮薄到清楚看見內餡,顧客即使排隊等上一小時,還是維持該有的品質。
    2013/09/27 12:24
  • 吃鼎泰豐覺得「冷」 台電董座籲「升溫」

    能源管理法規定,百貨、服飾、3C賣場等11大類服務業,空調溫度不得低於26度,一旦勸導無效可以開罰2至10萬元,餐廳雖然不在這個限制內,但台電董事長到鼎泰豐用餐,發現冷氣開太強,覺得好冷,他親自寫信給鼎泰豐老闆,建議鼎泰豐調高冷氣溫度,可以節能,還能省錢,鼎泰豐解釋,冷氣開關都設定在26度,但客人對溫度感受大不同,同一個室溫下,有人覺得冷,有人覺得很熱,只要客人反映,他們也會微調。
    2013/09/01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