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伍不怕沒飯碗! 軍擬和鼎泰豐合作

記者 鄭雅文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防部推募兵制,要拉攏人心,現在可是積極備戰,今年元旦才剛採志願役調薪,現在又要第二波加碼,志願役士兵可望再加5到7千元,薪資上看4萬元,軍方推出一波波招募誘因,就連退伍也幫忙找出路,像是知名旅遊業、雄獅旅遊和高野飯店等,都與國軍簽署備忘錄,輔導弟兄們能夠轉行,現在共有47家企業合作,而名氣響叮噹的鼎泰豐,國軍也在積極接洽中。

一邊手腳俐落忙包湯包!另一邊趕忙服務招待,人流不絕的知名餐飲業鼎泰豐,未來也有機會加入國軍退伍弟兄,很難想像吧,鐵漢部隊要走進餐飲業,為了輔導阿兵哥們退伍後轉業,退輔會積極47家企業合作,目前正接恰鼎泰豐,安排課程訓練,包括導遊業、台東高野飯店、富業渡假村等,未來退伍也不怕落入失業群。

帶領國內外光觀客走透透,領隊或導遊,也向阿兵哥們揮揮手,像是知名的雄獅旅遊業,就已經跟國軍簽署屆退就業備忘錄。

雄師旅遊副理陳瑞倫:「領隊、導遊是一個部分,基本上我們的訴求,是希望他成為一個旅遊的專業人員。」

不只幫忙找出路,加薪更是必要,軍方研擬志願役第二波加薪,今年元旦才剛加4千元,從2萬9調高到3萬3,離島士兵更調高2萬,這回可望再加碼5到7千元,衝破4萬元。

民眾:「這誘因算滿大的,因為你出去就22K責任制,但是你當兵的話,起薪就4萬了。」

兩波加薪,加上退役輔導機制,不過預算恐怕多增加25億元,搶救募兵,國防部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軍#鼎泰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354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