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 收活蟲冥紙信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許富傑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7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恐嚇信件在台北蔓延,警方一個星期接獲4起案件!其中兩封寄到華納唱片跟KKBOX的信,都指名轉交給蕭敬騰,另外鼎泰豐、顧立雄也都完成報案,4封信件中,有3封來自高雄,裡面有冥紙跟活的麵包蟲,從郵戳、郵票,內容推測非常有可能出自同一人之手,警方採集到完整指紋,也已經在鑑識比對。

冥紙加上麵包蟲,沒有具體含意但恐嚇意味十足,警方已經著手偵辦4起案件,蕭敬騰、鼎泰豐、顧立雄,3名被害人。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顧立雄:「看到蕭敬騰的新聞,發現跟我收到的一樣,所以想說是不是應該要去報案,到底是恐嚇還是惡作劇,這點我無法肯定。」

TVBS記者林韋龍:「鼎泰豐信義店21日收到恐嚇信,時間就和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公司是同一天。」

最先傳出來的是華納國際音樂跟鼎泰豐,接著顧立雄透過秘書報案,這3封當中的2封,內容都有冥紙、麵包蟲,顧立雄也收到冥紙加麵包蟲,還有一封信,信中表達對時事不滿,這些都是從高雄寄出,警方推測同一人寄的。

還有一封是KKBOX收到,要求轉交給蕭敬騰本人,這封特別的是,上面有寫可以贊助你們公司1千萬,來談合作,我可以加入當股東,裡面是一大疊冥紙跟一顆糖果,這封是台中寄的,警方認為是後繼模仿效應。

總共4封信件,有3封可能是同一個出處,另一封不排除想亂槍打鳥,引起注意,專案小組推測,收到恐嚇信的應該不只這些人,可能更多企業收到,但是當成開玩笑丟掉,呼籲有收到的人,都提供給警方當作線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34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