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鼎泰豐 結果共382筆

  • 米其林指南來台! 行家:鼎泰豐、欣葉可望摘星

    米其林美食評鑑,下個月將宣布正式來台,各大餐廳飯店都嚴陣以待,美食家預測在國外有摘過星來台開分店的,以及台灣的經典台菜餐廳,是最有可能成為第一批摘星的餐廳,但要拿下這顆星不容易,不只得顧好餐點的口味,餐廳服務和內部環境,也都會是評鑑員評分的關鍵。
    2017/10/19 12:26
  • 小籠包開戰! 「康迎鼎」進駐信義區PK鼎泰豐

    信義區小籠包掀起激戰!中環集團旗下有「陽明山鼎泰豐」之稱的中式餐廳康迎鼎,上個月底進駐信義區,新店面和鼎泰豐101門市只隔大約5百公尺,頗有較勁意味。但卻有不少消費者發現,兩間餐廳Logo都是紅底白字,甚至廚房都用透明櫥窗,對此業者回應只是想法相近。
    2017/09/17 18:40
  • 全球最大亞裔城 美食版圖演變看華裔移民

    離開故土遷移到其他國家原因有很多,早期都是為了改善生活,到後來則有人為了發展所學甚至是投資錢滾錢,我們華裔移民系列第三集,將帶領觀眾前往加州洛杉磯東郊的聖蓋博谷,聖蓋博谷被譽為是全美中國菜的聖城,主要是因為台灣與香港移民從1970年代開始進駐,其中蒙特利公園市更有小台北之稱,鼎泰豐在這裡有兩家分店,美味廣式料理更隨手可得,只是,這兩三年,聖蓋博谷的美食版圖出現顯著變化,因為新移民的組成與遷居美國的理由和以往大不相同,今天我們就要透過聖蓋博谷的美食版圖的演變,來看華裔移民在美國社會奮鬥的日轉星移。
    2017/08/31 20:45
  • 黑人帶「亡美」安娜貝爾趴趴走 嚇壞師奶遭罵:太調皮!

    陳建州31日在臉書透露,於街頭巧遇「最恐怖鬼娃娃」安娜貝爾,並錄製一段影片說要帶她在永康商圈逛街,還打趣說要帶她吃鼎泰豐。正當大家以為陳建州是隨口說說的時候,黑人再度PO出帶安娜貝爾外出的影片,不少路人都被嚇歪。為了盡地主之誼,決定帶安娜貝爾去吃遠近馳名的鼎泰豐美食,眼看他一手把安娜貝爾扛在手臂上,漫步在台北市信義路上,不僅引來路人側目,大家都還離得遠遠的不敢靠近
    2017/08/01 15:33
  • 專偷日客!陸扒手來台行竊 被抓交保再犯

    有大陸籍嫌犯組成扒手集團,專程來台行竊,被抓後交保在外,又跑到各大觀光景點偷觀光客,這回跑到台北市永康商圈的鼎泰豐,去偷一對日籍父女的財物,再度被逮。
    2017/07/12 17:01
  • 快訊/曾感動百萬人!趴地女搭霸王車 遭判4月

    還記得這個個案嗎?基隆有1名患輕度智障的女子,因為想返校讀書,趴馬路旁在廢紙上學寫字,感動百萬網友,但今年3月她到鼎泰豐吃霸王餐遭起訴,4月又從基隆搭計程車到新北市瑞芳,拒付730元車資,遭移送法辦,上午判決出爐,基隆地院依詐欺罪判女子4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17/07/12 11:21
  • 101、故宮都沒上!日本人遊台最愛10大景點是…

    台灣今年獲選為日本人最喜歡的海外旅遊目的地第2名,不過,最近有日本知名旅遊網站,找2千多名日本網友票選最愛台灣美食+景點,沒想到,象徵台灣的地標「台北101」、故宮博物院、鼎泰豐均未上榜,反而是顏色七彩繽紛的彩虹眷村、花牆等,異軍突起,成為日本旅客來台玩的新興打卡熱點!
    2017/07/05 18:14
  • 遭控違反著作權法 鼎泰豐:合法使用

    知名餐廳鼎泰豐遭控違反著作權法,鼎泰豐今天提3點聲明強調是合法使用,寶來文創曾同意鼎泰豐用相關圖樣申請商標,且寶來一直都知情,鼎泰豐是行使自己的商標權。
    2017/05/08 14:47
  • 孔劉來台待飯店 爸媽外帶小籠包

    韓星孔劉首次來台,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一開口就先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孔劉」,孔劉昨晚抵台待在飯店沒外出,倒是孔劉的爸媽外出吃鼎泰豐還外帶一份給他,「有嚐到小籠包」。
    2017/04/28 16:08
  • 一例一休缺工 瓦城、胡椒廚房起薪多2千

    一例一休後餐飲業大缺工,也讓業者紛紛祭出加薪條件,像是這回新北市的大型徵才,包括知名的瓦城、鼎泰豐等,時薪都有調整,有些名店甚至一口氣將時薪從133元,調高到158元,正職起薪也加兩千,要大搶人才。
    2017/03/04 13:10
  • 就是要吃!奧客未排隊直闖鼎泰豐 大鬧現場驚動樓管

    奧客無極限!一名網友日前到知名餐廳鼎泰豐用餐,未料卻遇到一名沒有排隊的奧客,堅持要插隊用餐,在現場不斷大鬧,就連主管出面勸阻都無效,超誇張的行徑讓所有人都傻了眼。
    2017/02/28 11:32
  • 鼎泰豐祭56K、王品徵千人 餐飲系生卡位

    年後面臨轉職潮,各大餐飲業擴大徵才。像王品在2月中,大規模徵1500人,鼎泰豐要徵100人,最高薪資5萬6,祭出好條件,吸引求職者。而就讀餐飲系高三的學生,現在也在觀望各大餐飲業的職缺,要為未來先努力。
    2017/02/07 18:27
  • 1例1休影響?春節調整營業 餐廳兩樣情

    今年過年不少餐廳調整營業時間,外界推測可能和一例一休有關,像是鼎泰豐連休2天,連鎖火鍋這一鍋除夕當晚不提供內用服務;也有業者反其道而行,鼎王以往除夕只能外帶,今年有2家分店有內用空間,乾杯燒肉則是初一到初四部分店家拉長營業時間。
    2017/01/19 18:28
  • 1例1休缺人?董座親帶位 鼎泰豐:巡店慣例

    一例一休上路後,員工放假換老闆來工作嗎?有消費者到小籠包名店用餐,發現帶位的人竟然是董事長,讓人不禁好奇,難道是因為一例一休休的缺人嗎?事實上這位老闆,過去就有巡店的習慣,倒是其他餐飲業,有些要派臨時工頂替正職,就怕品質降低,傳出假日要主管坐鎮顧商譽。
    2017/01/01 18:31
  • 體恤員工!鼎泰豐全台10門市 除夕、初一休

    餐飲名店「鼎泰豐」過年的除夕、初一,民眾想吃可能會吃不到!因為鼎泰豐為了體恤員工,決定1月的除夕和大年初一,全台10家門市同步店休.連休2天估計會損失2千萬業績,加上其他9家都開在百貨,鼎泰豐不開,恐怕也會連帶影響百貨人潮,而其他餐飲業,王品則是除夕放假,瓦城、添好運照常營業。
    2016/12/20 12:11
  • 體恤員工! 鼎泰豐10門市除夕初一休

    餐飲名店「鼎泰豐」,今年過年除夕初一,民眾想吃,可能會吃不到!因為鼎泰豐為了體恤員工,決定明年1月,農曆除夕和大年初一,全台10家門市同步店休。
    2016/12/20 09:14
  • 「香港真的不好玩?」 網路提問引爆筆戰

    香港在台灣人眼中是一個渡假好去處嗎?一名網友日前在網上問了這個問題,結果意外引爆一場「香港好不好玩」的網路筆戰!香港網友不甘示弱的表示,如果有外地遊客跟著旅遊書遊台北,結果只去了鼎泰豐、101、九份、西門町等,回去之後說台灣很無聊,相信大家也會心有不甘,所以香港的美好應該深入一點去體會。
    2016/12/07 13:12
  • 上海米其林名單出爐 台灣燒肉品牌「老乾杯」獲1星

    《2017上海米其林指南》9月21日正式出爐,其中有不少人都發現一家台灣燒肉品牌「老乾杯」上海分店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另外還有浦東與上海的「鼎泰豐」,也都入選為米其林推薦餐廳,在台灣引發不小的騷動。
    2016/09/21 15:46
  • 餐飲名店集客力強 百貨業「喬」空間搶人潮

    最近這幾年台灣吹起一股名店餐飲熱潮,港式點心餐廳添好運第五家分店選在新板特區百貨公司,剛好緊鄰旁邊鼎泰豐,兩家相隔一個店面距離,百貨業者希望藉由「鼎運組合」,擴大餐飲事業版圖。而東區知名百貨敦化館,過去也因為人氣不高,最近將引進知名海鮮自助餐廳帶動了人潮,業者說這就是瀑布效應,民眾吃完了就會搭手扶梯往下一個樓層逛街,刺激人流量。
    2016/04/26 19:46
  • 互相拉抬!添好運進軍新北 跟鼎泰豐當鄰居

    添好運開新分店,這回進軍新北市百貨,櫃位還跟鼎泰豐當鄰居,兩邊比拚意味很濃厚,不過其實添好運業績最好的,反而是台北站前店,而且業績竟然比起香港本地還高,是亞洲店王,也看得出港點在台灣的高人氣。
    2016/04/26 14:13
  • 擠入名店「起家厝」特區 傳一蘭拉麵駐永康

    日本一蘭拉麵預計在下半年要進軍台灣,外傳選在永康商圈,其實這裡是許多連鎖餐飲品牌的「起家厝」,像是鼎泰豐、高記,不過這裡店面平均只有10到20坪,也讓追求大坪數的服飾、運動品牌不會選在這裡開店,而且以店租來說,永康街每坪租金還比東區貴上3、4000元。
    2016/04/24 19:08
  • 台灣人最推薦! 珍珠奶茶、小籠包、滷肉飯都上榜

    日本知名旅行社HIS透過網路,請台灣民眾投票,選出最想推薦日本人的台灣美食,結果第1名、第2名都是台灣在地的珍珠奶茶,擠下許多日本人最愛的鼎泰豐,另外像是芒果冰、知名早餐阜杭豆漿、金鋒魯肉飯都上榜。
    2016/02/17 00:19
  • 拉高起薪、增獎金 餐飲集團找人祭誘因

    年底是餐飲旺季滿多餐廳釋出職缺,在雙北市合辦的就業博覽會,半數以上和餐飲、服務業有關,餐飲業因為辛苦所以流動率高,為吸引人才祭出薪資誘因,像鼎泰豐的點心師傅月薪就有3萬4,而為了找人才拉抬品牌知名度,有餐飲集團走進校園舉辦新秀選拔,打出前3名隊伍,創作出來的菜色可能放進餐廳菜單,也吸引上百人參加。
    2015/12/05 17:31
  • 流動率高!餐飲職缺多 鼎泰豐、展圓求才

    企業放無薪假創新高,廠商徵才也保守!為了幫民眾媒合找工作,雙北首次合作舉辦徵才博覽會,不過還是以餐飲跟服務業佔比最高。除了不少業者明年度要積極展店,另一方面台灣餐飲業流動率高,好人才也難找,像鼎泰豐、日本牛丼連鎖店、展圓等都祭出不錯的薪水搶人才。
    2015/12/05 13:57
  • 新加坡小籠包、義大利百年甜點店 台灣獨家美食決戰信義區

    信義區百貨林立,除了服飾品牌、精品品牌打得火熱外,美食戰也得推陳出新,打出異國美食、全台獨家來搶客,11月5日信義區又有新百貨開幕,打出10家以上的獨家美食,像是有媲美台灣鼎泰豐的新加坡小籠包、義大利百年甜點店,還有香港教父級港點都進駐信義區,加上周圍百貨商圈各自主打的異國美食,一場美食大戰儼然開打。
    2015/11/05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