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真的不好玩?」 網路提問引爆筆戰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7 13: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在台灣人眼中是一個渡假好去處嗎?一名網友日前在網上問了這個問題,結果意外引爆一場「香港好不好玩」的網路筆戰!香港網友不甘示弱的表示,如果有外地遊客跟著旅遊書遊台北,結果只去了鼎泰豐、101、九份、西門町等,回去之後說台灣很無聊,相信大家也會心有不甘,所以香港的美好應該深入一點去體會。


 

香港到底好不好玩?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上留言版提問,她有3天假期,本來想去日本沖繩,但時間太趕,於是便看了一下香港,可是她發現網友都不太推薦耶,意外引爆網路筆戰「香港到底好不好玩」,有人說到處人很多、到那都人擠人、想好好看的東西也不方便,也有人說「東西貴得要死,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啊。」實際街訪台北的民眾呢?

台北民眾:「吃東西、逛逛街嘛,嚴格說起來應該算好玩吧。」

台北民眾:「我覺得不太好玩,我曾經在香港被當成中國人,然後他東西不賣我。」
 

針對台灣人抱怨的包括市區很吵,香港網友說其實那只佔香港4分之1,另外4分之3還有很多很多大家還沒有發掘到的好地方,例如電影場景,北角海山樓那是變形金剛拍攝的地方,再來那些年我們看過的港片,袁詠儀和張國榮拍的金枝玉葉電影中的建築在中環。

導遊:「那個時候劉德華打給她的電話亭,《阿飛正傳》劉德華就在這英式電話亭打電話,另外任達華的《歲月神偷》,在上環真的有那條街。」

香港網友表示,就像如果只去台灣的101、淡水、西門町也會覺得無聊,但其實台灣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跟香港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渡假#論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42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