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恤員工!鼎泰豐全台10門市 除夕、初一休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0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12:48

餐飲名店「鼎泰豐」過年除夕初一,民眾想吃可能會吃不到!因為鼎泰豐為了體恤員工,決定1月的除夕和大年初一,全台10家門市同步店休.連休2天估計會損失2千萬業績,加上其他9家都開在百貨,鼎泰豐不開,恐怕也會連帶影響百貨人潮,而其他餐飲業,王品則是除夕放假,瓦城、添好運照常營業。


 

鼎泰豐員工:「我們這邊全省的鼎泰豐,除夕、初一都是公休的。」

小籠包名店鼎泰豐,為了讓員工都能回家過節,過年要連休2天,全台門市不開張。

鼎泰豐員工vs.顧客:「百貨也沒有嗎?就是我們這櫃就沒有。」
 

鼎泰豐全台10家據點,過去只有永康街本店,在除夕到初二暫停營業,其他9家配合百貨營業,除夕都開到晚上8點,今年則是統一放假,過年連休2天,等同犧牲超過2千萬元業績,可能也連帶影響百貨人潮。鼎泰豐一天總人流平日就有1萬5、假日破2萬人,大年初一更是一年業績最好的一天,原本百貨店吃飯加逛街,人流是魚幫水、水幫魚,少了人氣名店來客數恐怕受到影響,其他餐廳則是有不同作法。

王品公關曾宛婷:「店面的話,是採除夕全面停業一天的方式,如果百貨商場這邊可以通融的話,我們還是會以停業一天為優先。」

王品除了百貨店之外,其他250多家門市除夕當天也都不營業,瓦城泰統集團則是全年無休,而添好運全台7家門市,農曆春節期間照常營運,其他餐廳因為各有考量,選擇不跟進來因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鼎泰豐#王品#添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33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