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黨團 結果共6,324筆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2024/04/15 07:44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30年沒看過! 綠發函要韓國瑜查「作票案」

    上週五(12日)立法院院會進行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明明人在大陸,卻出現投票紀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表示,他在立法院30年沒見過這種事情,直說這是作票,發函要求韓國瑜,盡速徹查。
    2024/04/14 18:21
  • 徐巧芯捲詐哭倒傅懷中 羅智強怒了:綠側翼不用見獵心喜!

    刑事局追查詐騙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協助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及洗錢的劉女是藍委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的胞姊,徐昨(13日)為此道歉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後又被名嘴質疑,劉女去(2023)年為徐協辦競選活動。徐今(14日)受訪時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並聲明自己若涉詐辭立委、丈夫涉入就離婚。藍委羅智強今天發文聲援徐巧芯。
    2024/04/14 17:29
  • 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酸演戲: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今(14)日受訪數度哽咽,更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詐願辭職,且如果老公也涉詐願離婚。綠委黃捷開酸,「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2024/04/14 15:37
  • 大姑涉詐「害家庭破碎」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老公涉案就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元,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徐巧芯今(14)日上午和黨籍立委們一同到花蓮關心災民,受訪時數度哽咽,見到黨團總召傅崐萁時更是放聲大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甚至若老公涉入詐騙案,她也願意離婚,傅崐萁也當場安慰並擁抱徐巧芯。
    2024/04/14 13:50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逼藍委捐兩萬? 傅崐萁酸:存好心、說好話

    0403花蓮地震,國民黨團宣布捐出100萬元賑災,卻有藍委不滿抱怨,被總召傅崐萁逼捐款。但還原整起對話,活動最早是黨內立委許宇甄發起,底下還有其他委員支持,書記長洪孟楷還建議比照過去慣例,這一百萬元,委員們平均分攤。
    2024/04/14 12:50
  • 藍委在大陸隔空投票 柯建銘:韓國瑜要反躬自省鎖緊螺絲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不過國民黨立委盧縣一在中國竟能「隔空投票」。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4)日直批,沒有任何一人可以隔空表決,沒有特異功能,30年來不會發生的事情一直連續發生,要立法院長韓國瑜思考是不是領導的議事人員螺絲都散了,「韓院長請你反躬自省、鎖緊螺絲,這小事情造成朝野爭辯一點意思都沒有,該改進就改進」。
    2024/04/14 12:25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2024/04/14 10:17
  • 告!匿名藍委爆「逼捐2萬」 傅崐萁:跟我無關

    上週花蓮強震後,國民黨團隨即宣布捐贈100萬元賑災,但事後,卻疑似有「不具名」藍委,私下抱怨收到黨團的2萬元「催繳令」。對此,黨內立委紛紛出面駁斥,而黨團總召傅崐萁更強調,跟他沒有關係,針對不實謠言傳播,將依法辦理。
    2024/04/13 18:24
  • 不熟?藍委「幽靈表決」 傳因議事人員認錯人

    立法院針對年改法案表決,民進黨提出3個復議案,最後都被國民黨團否決,但國民黨立委盧縣一被爆人在大陸,卻能在第一案表決,傳出是議事人員認錯人,不熟盧縣一長相,以為他在現場才會插下表決卡,引發代投爭議。
    2024/04/13 18:17
  • 年改復議案表決遭疑「助藍」 柯文哲:怪第三者太荒謬

    立法院藍綠陣營昨天就年改修法復議案過招,民眾黨立委在場未投票,民進黨團質疑暗助反年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藍綠兩黨為表決發甲級動員,但一堆人不來,投票結果卻怪第三者,實在太荒謬。
    2024/04/13 16:29
  • 藍委赴陸 立院卻「靈異表決」綠要韓徹查

    立法院針對年改法案,上演表決大戰,民進黨團提出3個復議案,最後都被國民黨團否決。詭異的是在第一案投票時,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沒未到場卻能按下表決,最後遭人爆料人在大陸,民進黨團現在要院長韓國瑜徹查清楚。
    2024/04/13 13:08
  • 賑災都不團結!遭爆傅崐萁逼捐2萬? 國民黨團喊告、藍委抱不平

    花蓮強震引發全台各地災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第一時間宣布捐出100萬元賑災。未料,《鏡週刊》報導,國民黨團昨天上午舉行黨團大會,黨團總召傅崐萁當場下催繳令,要求藍委們繳交2萬元現金,引發部分藍委不滿並爆料媒體。對此,國民黨團今(13)日發聲明表示,傅崐萁昨天未提及要求大家捐款,全黨在場委員都可以做證,將依法針對不實報導提起告訴。
    2024/04/13 12:10
  • 缺席立院!藍委遭爆人在中國還能投票 綠怒轟「作票」

    立法院會昨(12日)三案表決過程異常激烈,藍綠三度平手,但弔詭的是,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不在國內」,卻在討論事項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但根據規定立委必須簽到且人在現場才拿得到表決卡、進行投票。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更爆料,盧人在在中國「兩岸一家親」,親身示範「不在籍投票」。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楚茵今(13日)批評,國民黨竟然在2024年還要重演壞習慣,把作票文化帶到立法院,盧縣一人在中國、沒有簽到、不會發表決卡,他卻能在台灣投票表決,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
    2024/04/13 12:05
  • 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 綠委酸:想做小藍又想自保

    立法院昨(13)日上演朝野表決大戰,國民黨團在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加入戰局下,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批,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他想做小藍,又想自保,民眾黨全黨都被他坑了騙了。」
    2024/04/13 11:57
  • 國民黨螺絲鬆!藍委出席不佳、找人「代按」 還要靠韓國瑜投票 

    立法院昨天上演表決大戰,藍綠兩大黨祭出甲級動員,未料卻罕見上演平手僵局,最後在院長韓國瑜首度參與投票裁決下,國民黨團才以1票之差驚險獲勝,封殺民進黨團所提出的3項復議案,由於國民黨方面多達6位立委缺席,甚至爆出有人「代按」表決器等情事,也讓黨內立委大嘆螺絲掉滿地,未來黨團三長應嚴格執行黨紀,一定要求黨紀處分,否則無法服眾。
    2024/04/13 11:46
  • 韓國瑜首投「反對票」遭綠轟不中立 洪孟楷:在巨嬰什麼?

    立法院會今(12)日上午處理討論事項,國民黨團立委賴士葆等人提出「停砍公教年金」等三項案子,但民進黨團提出復議案,因藍綠立委都未全數到齊,表決平手,最後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投下關鍵反對票否決,擋下民進黨團的復議案,但遭民進黨團則痛批,韓國瑜議事不中立。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表示,韓國瑜依法有據,且根據議事規則,不知道民進黨團在巨嬰什麼?
    2024/04/12 17:56
  • 藍綠表決大戰!停砍公教年金案 韓國瑜首投「關鍵票否決」藍全勝

    立法院會今(12)日上午處理討論事項,國民黨團立委賴士葆等人提出「停砍公教年金」等三項案子,但民進黨團提出復議案,因藍綠立委都未全數到齊,表決平手,最後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投下關鍵反對票否決,擋下民進黨團的復議案。
    2024/04/12 13:59
  • 全台50年屋齡逾百萬戶!「雙北都更別再拖」專家急籲:強制健檢

    花蓮大地震從4月3日至今餘震不斷,目前已有42間房屋被判定為紅單危樓,8日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呼籲中央應盡速針對全台老屋進行全面性的檢查,國民黨書記長洪孟楷指出,全台屋齡超過三十年以上的房子,超過總房數的五成,相當驚人。全台老屋佔比如此之高,讓都更議題再被熱議。
    2024/04/11 11:52
  • 卓榮泰接行政院長 黃國昌:賴清德怎選「公然說謊」的人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對此表示非常遺憾,批賴怎麼會選公然說謊的人當行政院長,指出先前正副立法院長選舉,卓榮泰大剌剌跟外面講沒紀錄,結果明明就有,還心虛刪臉書文、改文章,「奉勸卓榮泰先生,公然說謊壞習慣不要帶到立法院來。」
    2024/04/10 11:32
  • 韓國瑜「公道伯」變裡外不是人 藍委酸:乾脆請王金平回來當院長

    韓國瑜上任立法院長後作風匹變,昔日語不驚人死不休,如今化身立院「公道伯」,卻引來國民黨自家立委不滿,認為中立形象無助國民黨主導立院議事、力抗民進黨,就連綠委也沒有因此對韓國瑜手軟,日前依舊因總質詢提前休息風波,大罵韓國瑜早退、沒收總質詢。對此,藍營新科立委也開酸,國民黨老是顧慮民進黨意見才會一直輸,且當初黨團選出的立法院長是韓國瑜、不是王金平,「如果要變王金平,那乾脆請王回來當院長」。
    2024/04/08 12:09
  • 韓國瑜犀利幽默不見了!大變身「中立公正風」 引藍黨團不滿

    3黨不過半的新國會,開議才2個月已遍地烽火,從重大時事議題到議案審查,藍綠攻防不斷,而重返政治制高點的立法院長韓國瑜,不復以往犀利幽默,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使得斬獲近半席次的藍營未討到太多便宜。本刊調查,大走中立路線的韓國瑜,儼然成為立院新公道伯,不但未加入國民黨團群組,他重用的祕書長周萬來也多次跟藍委唱反調,引來同黨成員埋怨,立委陳玉珍就曾私下火力全開,向韓喊話:「應聽聽藍委的想法。」
    2024/04/08 0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