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點點 結果共1,236筆

  • 鬼月說鬼/那位學長回來看學弟

    這是發生在我高中新生的事情。民國7x年考上公立高中,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考上的高中又離市區較遠一點點,我直接住進那有點老舊但還不破的學生宿舍裡。
    2023/09/05 12:53
  • 哭哭被開單了!Po照欲討拍 反遭警打臉

    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情緒,抱怨一下生活日常,是現代人很常做的事情,但在宜蘭有一名機車車主,日前停在市區被開罰單,就拍了張照片討拍拍,因為他寫上停在這邊有違規嗎?不少人看到以為是車沒有停正,凸出一點點被認定違規,覺得警察也太嚴苛,結果引發討論後,員警調閱資料,這才發現他根本移過車。
    2023/08/30 19:39
  • 外送點340元鹹水雞!他愣「半雞只有7塊肉」留評論還被刪

    近年來外送盛行,不少人喜歡透過平台點餐,快速又方便。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外送經歷,他外送叫了鹹水雞,點了「半隻雞」以及一些配料,一共340元,結果發現肉的份量只有一點點,發現雞肉竟然只有4小塊,帶骨的雞皮則有3塊,份量少到讓他傻眼直呼「還是其實這樣是正常的半隻雞?」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26 18:16
  • 癌末爸陷昏迷!兒曝最愛喝高粱 醫點頭「讓他喝」隔天無憾走了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經常在臉書記錄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陳志金醫師23日發文分享的一起病例,為一名住進加護病房快一個月的癌末阿伯,積極治療的最後他詢問家屬,「他還有什麼心願未了?」只見家屬帶來一瓶高粱酒,陳志金醫師竟點頭允許病患品嚐,不僅嚇壞家屬,結局也讓網友眼眶泛淚。
    2023/08/24 14:45
  • 約你家取款! 詐騙車手直闖被害人家中 

    近期詐騙集團取得贓款方式,從網路銀行轉帳,變成家中面交取款,根據統計半個月中,面交攀升13個百分點,會突然改變方式,原來是因為到被害人前往臨櫃匯款,行員只要發現有一點點不對勁,就會阻擋並報警,成功守住民眾辛苦錢。而且為了防堵詐騙,台北市更直接檢舉獎金翻倍,確定抓到車手直接給2萬。
    2023/08/22 18:46
  • 沒戴安全帽遭攔!一吹氣亮紅燈 移工傻笑:有喝一點點啦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成州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名越南籍男子,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不只沒戴安全帽,過程中還左右搖擺,又沒開大燈。員警上前將人攔下,請男子朝簡易呼氣酒測器吹氣,結果竟亮起紅燈,男子見狀傻笑向員警坦承「有喝一點點啦」,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13 13:56
  • 馬傑森小心了!高人驚吐「林襄正緣在國外」 沈玉琳爆認愛內幕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被爆出與21歲的鮮肉球員馬傑森熱戀中,隔日,林襄出席記者會則害羞認愛:「大家給我一點點空間,是在工作上認識。」沈玉琳今(11)日出席《鄉民大學問》錄影,他與林襄搭檔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將近一年,看到如同女兒的林襄談戀愛,沈玉琳笑說:「又不是尼姑,幹嘛不給人家交男朋友,這樣也好,錄影就有更多話題了。」
    2023/08/11 15:05
  • NBA/盛讚韋德隊史最佳!萊利憶當年「分手風波」:是我沒有做好

    美國時間8月13日,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將迎來「入堂新血」;而作為熱火當之無愧的最佳球星,韋德(Dwyane Wade)無疑再為生涯添上一筆傲人榮譽;儘管不少退役球星都先後出言「批評、質疑」其成就,仍是無損其偉大。邁阿密總裁「油頭教父」萊利(Pat Riley)更認定韋德就是熱火「隊史最佳球員」,並進一步談到兩人合作以來的點點滴滴。
    2023/08/10 15:14
  • 林襄爆熱戀小4歲球員! 被問時間點冒汗求饒:給我一點空間

    25歲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爆出與小4歲球員馬傑森熱戀,名花有主也讓不少粉絲心碎。林襄今(10)日出席參與中視新節目《戀愛上線中》記者會,在節目中擔任「戀愛小天使」的她難免被問到感情狀態,對此她直呼被逼問到已冒冷汗,害羞表示:「大家給我一點點空間,是在工作上認識。」
    2023/08/10 14:19
  • 老高涉抄惹議!呂秋遠認「著作權法不簡單」:嚴重的公關災難

    知名YouTuber「老高與小茉」遭同業「藍泉媽媽」指控多項抄襲行為、指證歷歷,經發酵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前者亦多次公開聲明回擊,未曾想反而引起更大爭議;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律師呂秋遠也發表個人看法。除了談到有關於著作權法的判斷關鍵之外,也認為老高的回應確實是「嚴重的公關災難」,但也呼籲群眾千萬不能用自己的觀點、對他人指指點點。
    2023/08/07 17:53
  • 謝典林退黨傷侯友宜 王鴻薇:都是郭台銘的參選動作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1年,「三腳督」選情激烈,被視為「挺郭派」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突宣布退黨,讓外界紛紛猜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獨立參選。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不但指出,謝典林此舉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選情很傷,更直言「稍微有一點點政治sense,就知道郭台銘做的事都是參選的動作」。
    2023/08/01 12:25
  • 李玟告別式/蔡依林新人時期李玟暖招呼 鄧紫棋哽咽向她喊話

    李玟(COCO)於這個月5日在香港逝世,今(31)日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雖然非公開,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全球的民眾都能看到。今(31)日下午4點告別式開始,先是播放一系列藝人哀悼影片,歌后蔡依林和詞曲創作家陳奐仁均分享了自己過去和李玟相處的點點滴滴,另外鄧紫棋更是在影片中講到哽咽,悲吐「好難過無法再見到妳」。
    2023/07/31 16:12
  • 今夏教科書式穿法!「涼鞋+襪子」超火趨勢 大勢女星人手一雙

    夏天就是涼鞋的季節,平常穿搭的時候,你還都只是直接單穿涼鞋嗎~要這樣穿也不是不行,只是時尚度就是會少其他人那麼一點點,像是孫芸芸、趙露思...這些很懂穿的女星們,都紛紛改成「涼鞋X襪子」的穿法囉~現在就來看看她們的示範,想要跟著穿的你,造型師美寧老師也傳授零失誤穿法,今年夏天流行的涼鞋款式,不藏私告訴你!
    2023/07/31 15:51
  • 鄭明典被封「颱風最怕的男人」 因莫拉克開始寫臉書:防災預報轉捩點

    前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分享,他印象最深刻的颱風是莫拉克,也是從莫拉克之後,是整個防災及預報的轉捩點。他透露,當時他在臉書發文示警,後來「甚至差一點點就要走人」。
    2023/07/24 15:47
  • 漫步星空下!Xpark星光場必打卡 入夜探訪水族館超浪漫

    入夜後的Xpark變更美了!7/21 起,Xpark將加碼推出「星光特別場」活動,延長水族館營業時間至20:00,讓你一次拍爆點點星光的大型吹流、竹燈隧道、8米高巨型水槽,以及美到不行的星光特別版視覺展演!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夜訪水族館的魅力吧~
    2023/07/24 13:36
  • 庾澄慶賣命飆唱!網友歪樓緊盯「超正女鼓手」 感情狀況被起底

    「哈林」庾澄慶昨(22)日參與相信音樂舉辦的「超犀利趴12」音樂盛會,他帶來〈缺口〉、〈情非得已〉、〈春泥〉等經典好歌,讓全場歌迷大飽耳福,不過他身後的女鼓手清新脫俗,專注打鼓的神情意外吸引許多觀眾目光,演出結束後更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23 11:06
  • 叭!過馬路沒看路 少年街頭暴衝險遭撞

    桃園一名14歲少年,日前從家門口過馬路時,眼睛直直盯著前方,沒注意左右來車就衝到路中央,路過駕駛嚇壞了,急忙踩了剎車,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會撞上,少年表哥無奈指出,他不是第一次這樣過馬路,也代替表弟和駕駛道歉。
    2023/07/22 14:10
  • 冷氣17樓砸女大生! 專家揭「這心態」出事一輩子賠不完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房產專家Sway曾在臉書分享過,「看到外牆有冷氣室外機亂裝,這種惡鄰居請不要住他樓下,也不要經過正下方,因為你不知道死神何時降臨,但明明可以避免一場災難」,Sway強調大家千萬「不要貪那一點點面積」。
    2023/07/20 15:21
  • 蔡依林辣爆!黑薄紗洩小心機 不忍怒嗆酸民:不懂得自愛

    蔡依林(Jolin)昨(14)日在快手直播上舉行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24年來,首度嘗試與現場樂隊演出,她以一頭金色長直髮,上半身則是黑色薄紗,裡面是黑色馬甲,會露出一點點小皮膚,下半身則是短裙配黑網襪,帶有一點微性感,她在台上除了唱歌,也罕見吐露自己受到流言蜚語的心聲。
    2023/07/15 06:59
  • 北市營養午餐出包!教育局6作為:加重「午餐契約」罰則

    台北市校園營養午餐接連出問題,北市教育局祭出對策,將營養午餐業者違失記點規定進行修正,並提出包含公布廠商記點情形、加重午餐契約罰則等6大作為,從今(2023)年8月起,提高大點點數罰款10%,每記1大點開罰2200元,警惕廠商加強自主供餐管理。
    2023/07/12 13:48
  • 男星拍張藝謀新作出意外! 落地燈砸臉濺血「險成獨眼龍」

    香港武打男星李嘉,日前在拍攝名導張藝謀監製的電視劇《雪迷宮》,雖然動作戲經驗豐富,也有深厚武打功底,但仍不小心受傷,意外被落地燈砸到眼睛,左眼眉心當場血流如注,大幸的是沒有傷到眼球,他表示跟眼球相距1寸左右,差一點點就變「獨眼龍」。 ​​​​​​​
    2023/07/12 11:58
  • 怨被飲料店「這點」雷到 網炸鍋:有眼睛為什麼不看?

    炎炎夏日許多人皆會來一杯手搖飲解渴!不過冰塊的多少每個人需求都不同。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到手搖飲點了少冰沒想到冰塊太多且飲料只有一點點,讓她當下非常想客訴且抱怨被雷到,也分享自己面對冰量問題還考慮買環保冰塊詢問大家意見。沒想到問題失焦,反而引起網友大肆批評冰量問題是原PO自己沒有看清楚。
    2023/07/10 22:48
  • 房客怨洗衣機髒!棉被入水「滿是點點」 網反挺房東:很佛了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在租屋處使用共用洗衣機洗棉被,結果時常發現被子、衣服越洗越髒,讓她還要額外花時間去自助洗衣店洗,讓她不禁質疑房東平常有無在做清潔,沒想到網友看了房東的回覆後,紛紛直呼「其實已經很佛心了」。
    2023/07/08 18:04
  • 煞不住啦! 追撞3機車騎士慘變保齡球瓶

    在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3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連環撞事故,駕駛聲稱剎車失靈,才會撞上前方一整排機車,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全都往平交道上推,還好最後停住了,被波及的3名騎士都受輕傷,並沒有大礙。
    2023/07/05 15:23
  • 林襄爆紅後遭指指點點「被覺得很沒料」 自爆曾焦慮大哭

    樂天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高人氣,近日她在工作空檔回答粉絲的問題,有粉絲提問林襄踏入演藝圈後是否變得壓力很大時,她無預警自爆其實每天都過得非常焦慮,「我不敢偷懶,不敢吵著休假,每天努力的完成份內的工作」。
    2023/07/05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