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辣爆!黑薄紗洩小心機 不忍怒嗆酸民:不懂得自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0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06:59
蔡依林在快手直播開演唱會。(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在快手直播開演唱會。(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Jolin)昨(14)日在快手直播上舉行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24年來,首度嘗試與現場樂隊演出,她以一頭金色長直髮,上半身則是黑色薄紗,裡面是黑色馬甲,會露出一點點小皮膚,下半身則是短裙配黑網襪,帶有一點微性感,她在台上除了唱歌,也罕見吐露自己受到流言蜚語的心聲。

更多新聞:李玟告別式、火化時間地點全曝光 親姊發聲證實了

 

蔡依林流言蜚語非常多。(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坦言自己流言蜚語非常多,面對這些惡言相向,她其實也會以自己的例子來告訴粉絲,「其實這也很像,自己經歷了一場暴風雨,然後所有人都會兩敗俱傷,只是我們心裡要開始知道,需要重建的部分是哪裡」,她表示只要真心喜歡她,不用再去說服別人,「因為你知道就是,真心熱愛,假設是你熱愛的工作,你根本不需要去說服別人,那是真心,捍衛的那種耐心跟決心是拿不掉的」。

更多新聞:徐乃麟兒喜帖曝光!百萬婚宴他霸氣埋單 席開30桌邀「2大咖」

 
蔡依林鼓勵歌迷正向。(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如果面對影片上面會有一些惡言相向的人,蔡依林會鼓勵自己說,「其實只要是惡言相向的人,他其實就是不懂得自愛、不懂得自重的人,因為如果懂得自重的人的話,他應該會知道,他講這句話,好像在講他自己,因為他習慣這樣的方式,對自己講話」,所以蔡依林每一次看到非常惡意偏激的,或是歌迷很受傷跑來跟她說,被誰中傷了,「那我還是藉由這次的機會,保護一下我的的孩子們,跟他們說,每一次你看到不自重、不自愛的人,你都要請宇宙多對他好一點,這樣子我們可以專注,我們的決心跟耐心,好不好」。

蔡依林認為所有的年輕人,都是因為社交媒體的關係,變成非常高度的焦慮跟自卑感,好像別人過的特別好,該怎麼辦,她想告訴歌迷,「成為特別的人,有時候要停下來,簡單的東西,也是會讓我們吸引到屬於我們、懂得我們的這一群人、大家的心靈一定要健康,這是我的許願。我們每個人都在重建的階段,更要良善的對待彼此,這是我的心願」,一席話也讓台下歌迷暴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快手直播#流言蜚語#惡言相向#絲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93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