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點點 結果共1,218筆

  • 要長針眼了!女星北市目擊路人「大膽解放」噁爆:還2次

    女星李蒨蓉出道多年,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大小事,不論是與家人相處的點點滴滴,或是和朋友出遊聚會,生活過得愜意又自在。沒想到近期連續目睹2位路人在台北市的巷弄裡隨地便溺,絲毫沒有公德心,令她崩潰直呼:「拜託別讓我長針眼!」
    2023/03/19 20:00
  • 妹子求救「剩92元怎撐到下個月」 前輩聽原因搖頭:活該

    「物價一直上升,薪水卻還是只有一點點⋯。」一名社會新鮮人哀怨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剛在南部找到一份兼職工作,每月收入約在9000元上下。但扣除房租、電話費,如今只剩下92元能生活,讓她只能上網求救「怎麼撐到下個月發薪水?」
    2023/03/14 17:02
  • 才動卵巢手術!曾智希慶結婚1週年 驚喊「滿腦都是好痛」

    女星曾智希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最近又因卵巢水泡動手術,已返家休養。昨(10)日是她跟演員老公陳志強結婚1周年紀念日,她回想登記結婚當天的點點滴滴,「雖然我滿腦子都是傷口好痛,完全忘記這可愛的日子,好險也忙著照顧我的陳先生,最後有想起來。」
    2023/03/11 09:57
  • 蔡英文擬會麥卡錫引中國不滿 外交部:無權對台指點

    總統蔡英文4月初擬過境加州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晤。外交部今天表示,總統出訪及過境安排按照慣例進行,將在定案後適時向外界說明;對於中國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外交部強調,中國無權對台灣與各國交往指指點點,中國言論罔顧事實且有失國格。
    2023/03/09 14:38
  • 遭酸好肥別嚇人!小甜甜發胖揭「日吞20顆藥」 3病纏身怒反擊

    張可昀(小甜甜)時常發文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她回想懷胎10個月那些折磨人歷程,「生產時的一層一層又一層被剖開,留(流)著滿滿的一大堆血。」在產後因體質改變,小甜甜必須每天吃藥,但一切難受她都承受,很感謝有家人陪伴。
    2023/03/05 16:53
  • 誤信偏方!韋禮安洗臉竟搞爛膚質 認躲棉被偷哭:被指指點點

    韋禮安去(2022)年9月宣布結婚,婚後事業運超旺的他,不僅商演邀約接到手軟,更獲保養品品牌青睞,今(2)日他出席代言活動,笑說即將帶老婆去度蜜月,預計4月才會回歸工作崗位,至於做人計畫,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對於旁人建議他和老婆可以幫對方擦乳液增加情趣,他直喊可以考慮一下。
    2023/03/02 18:40
  • 曹雅雯才爆秘婚!驚傳「難產」三個月暴瘦10公斤鬼樣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攜睽違兩年新作《禁》再次開創台語歌新典範,不畏碰觸禁忌的她,為此前後花了一年探索「禁忌」事物的曹雅雯做足功課,回憶當時過程,曹雅雯以「差點難產」形容專輯製作的痛苦及煎熬,她苦笑說:「因為當時家事公事交雜在一塊,加上創作卡關,讓我當時一度覺得『江郎才盡』寫不出歌、生不出來專輯!後來真的是在最交母帶deadline的最後一分鐘擠出來,只能說整個過程太難忘了!」她坦言因為上一專輯得獎背負著許多期許,讓她壓力倍增,也因此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三個月內暴瘦十公斤,她表示:「在趕專輯那段時間常常沒有胃口吃不下飯,有時候真的勉強吞一點點東西補充體力,也因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2023/02/21 14:47
  • 林秀琴胃痛住院「竟是膽結石」狂嘔! 手術前交代陳致遠:他有做到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過年期間因膽囊結石卡在膽管裡發炎,緊急動刀,術後她復工錄YouTube頻道《健康點點名》分享這段驚險過程。林秀琴透露原以為只是胃痛,吃了胃藥來暫緩不適,沒想到越來越嚴重,整個從胃痛到腹部,在陳致遠的堅持下去掛急診。
    2023/02/20 12:18
  • 全台逐日回溫!一圖懂週末急凍時程 今年首個熱帶擾動發展中

    昨天(16日)晚上大陸高壓出海,到今天(17日)環境轉為偏東風,冷空氣的影響更加的減弱,今天清晨低溫比昨天上升2度左右,不過在空曠地區及花東縱谷內受到夜間輻射冷卻作用的影響,各地仍有10-12度的氣溫出現,整體感受上還是滿冷的,到了白天以後,由於環境水氣少,各地都會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在東北角、東半部沿岸以及恆春半島東側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會,白天高溫中北部、宜花20-24度,南部、臺東24-26度。明天(18日)仍然維持相似的大氣環境,但整體氣溫會再回升1-2度,白天高溫偏暖,或有一點點熱,早晚則感受較涼,日夜溫差大,請大家多加留意,夜晚到清晨期間要多添加衣物,以免著涼。
    2023/02/17 07:53
  • 情人節錢包好痛!玫瑰花產量少 價格一朵約2百台幣

    今(14)天就是情人節,不少情侶會送玫瑰花聊表愛意,不過今年若要送另一半玫瑰花,錢包可能要夠厚。受到通膨和農民轉作影響,玫瑰花產量比往年少,而且價格還翻倍漲,尤其是最應景的紅玫瑰,漲了1倍以上,讓花店老闆都苦嘆「不只漲一點點,是漲很多!」
    2023/02/14 12:21
  • 昔日超紅男團扛霸子 被女兒狠嫌聲音差...

    藝人阿緯(劉峻緯)出道至今超過10年,從原先的「棒棒堂」成員,成了「點點心」的老闆,事業有成,斜槓的精采人生也令人讚嘆。而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與女兒的相處時光,只見照片中的他優雅的彈著吉他,殊不知女兒接下來的一番話令他心都碎了。
    2023/02/09 16:22
  • 又是你!7次酒駕被抓包 男「搥胸指天」懺悔

    高雄警方攔查一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經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97,他還不斷辯解只喝一點點,結果被員警抓包,這已經是他第七次酒駕!過去還因此入監服刑兩次,如今又被逮,他還當場大力捶胸口、指著天空懺悔。
    2023/02/07 19:20
  • 林襄姿勢不良喊痛!走路都受影響 鬆口「感情狀態」

    林襄今(7)日上中天YouTube節目《健康點點名》,分享作為啦啦隊成員所會遇到的辛酸歷程。啦啦隊員需要體能與肺活量,經常跳舞也容易扭傷、摔傷,為防範各種狀況,林襄強調事前熱身很重要,她在節目中示範經典的「甩頭殺」。
    2023/02/07 17:11
  • 雪山下雪了!東北季風+水氣足 主峰積雪2到5cm

    飄雪了!這是在雪山翠池志工回報,點點雪花飄落,從4日下午開始下了一整晚,隔天5日清晨。
    2023/02/05 19:41
  • 薔薔鬼上身癱軟!被爸逼婚嗆辣反擊 揭昔遭恐怖情人勒脖、甩巴掌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與主持人王宜安大聊過往遇到恐怖情人的經歷,也分享新年願望。過年期間,薔薔不免被親友問到何時結婚,她透露自己已練就「裝ㄎㄧㄤ」及「鬼上身」來應對,節目中她還示範整個人癱在沙發上,浮誇地流露眼神放空的狀態。
    2023/01/31 13:38
  • 除夕夜必做!6大必知過年習俗 祭祖拜「這個」象徵發財

    農曆新年是台灣最重要的節日,2023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過年的由來是來自於炸鞭炮嚇年獸的故事,流傳到現在,雖然因為環保意識與安全問題,每逢新年就會瘋狂放鞭炮煙火慶祝的傳統已經不如早年,也令年味少了一點點,不過其他重要習俗依然保留著。
    2023/01/21 19:21
  • 女星不藏放送「豐滿上圍」 遭長輩逼問過年考題嗆辣這樣回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搶在小年夜推出應景單曲〈洗芭樂〉,發揮創意親自填詞、要用好音樂陪伴大家歡度農曆春節,新歌MV更呈現滿滿的過年氛圍。過年難免小賭怡情,洗芭樂其實就是台灣人在玩骰子時會大聲一喊的口號,除了增加氣勢之外、更期許能骰出好手氣!至於賭運如何?小玉兒自嘲:「只有一點點偏財運,都是贏幾百塊而已,請大家喝喝飲料吃紅就花完了。」
    2023/01/20 13:36
  • 「室內免戴口罩」月底宣布 王必勝:最快2月實施

    國內確診持續緩降,大陸入境及住宿機構陽性率也無一例外,先前說年後可能會實施第二階段口罩鬆綁,被問到何時實施,王必勝說預計在1月底宣布,實施時間可能會再晚一點點,不會在2月1日就解禁。另外,確診期間診所開的少,指揮中心也祭出「春節醫療服務專案」,192家醫院提供視訊看診及開藥。
    2023/01/19 22:09
  • 引戰?阿滴「新家願望清單」遭酸 網逆風揭1關鍵:廠商賺翻

    知名YouTuber阿滴日前在頻道上公布買新房子的喜訊,也用影片紀錄新家裝潢的點點滴滴並和粉絲分享,豪華住宅羨煞眾人。昨(15)日阿滴在臉書列出幾項尚未購買的家電,寫下「歡迎各大廠商聯絡合作」,怎料有網友將貼文轉發至Dcard,似乎認為阿滴的行為不妥,結果輿論一面倒支持阿滴,認為以他的流量而言廠商穩賺不賠!
    2023/01/16 15:56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闖工寮活活打死移工!4惡煞疑殺錯人 動手理由扯爆

    屏東高樹一名范姓外籍移工,日前遭惡煞闖入工寮活活打死,警方循線追查,昨(7)日晚間分別在台中、高雄2地,將林姓嫌犯共4人逮捕歸案,林嫌向警方供稱,準備離開小吃店時,不滿幾名外籍移工用母話對著他們指指點點,便尾隨對方進到工寮毆打。但是范姓死者當天提早離開,根本沒有和林嫌一夥人相遇,疑似遭到誤殺。
    2023/01/08 15:13
  • 蔡依林三點全露!驚吐:出道尺度最大 1.1萬人看傻眼

    蔡依林攜「4.0版」UGLY BEAUTY魔幻大秀回歸台北小巨蛋,這次特別祭出11套華麗前衛造型、五首首唱曲目及 「UGLY BEAUTY旅程紀實」VCR 等三大驚喜彩蛋為最終章增添全新亮點,其中有一套「裸鑽尤物」乍看秀出「三點」令人害羞無法直視,但其實是造型師以鑽石亮點點綴的巧思,一登場粉絲全暴動。
    2023/01/06 22:39
  • 金馬影后爆拍戲遭「襲胸」 男星臉紅喊:完全沒感覺 

    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電影《詐團圓》今舉辦記者會,率領主演們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屁孩、藍鈞天、鍾承翰連袂出席,分享拍片時的點點滴滴,金馬影后陳淑芳冷不防爆料「襲胸事件」,笑稱有一場她暈倒的戲,片中的兒子女兒驚慌的搖晃她的時候,因為當天穿無鋼圈的內衣,動作比較大就會鬆脫,所以謝瓊煖在混亂中襲了金馬影后的胸,讓她超想笑,謝瓊煖連忙說:「我完全不知道!在這邊向阿姨致上十二萬分歉意!」笑翻全場。
    2023/01/04 17:20
  • 產蛋率不到7成!農委會認「蛋缺一點點」:每天少30萬顆

    近期天氣寒冷,國際間禽流感疫情肆虐,國內也陸續出現案例,導致雞蛋產量受影響,加上適逢農曆春節前用蛋高峰,外界關注雞蛋供應量,也擔憂蛋價是否再漲。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今(4)日坦言,現階段雞蛋確實「缺一點點」,產蛋率僅接近7成,每天缺蛋量約20至30萬顆,但會透過調配方式調度,將衝擊降到最低。
    2023/01/04 14:18
  • 百萬正妹網紅放閃蔡哥!甜曬「親密靠肩」 網嚇:官宣認愛?

    南韓YouTuber「韓國ㄟ金針菇」來台留學、工作多年,自大學開始以部落客的方式記錄在台灣的點點滴滴,目前YouTube更累積超過百萬訂閱,自創品牌「金家ㄟ」也非常受歡迎。近日,金針菇臉書的1張親密合照引起網友關注,原來男方竟是知名YouTuber蔡哥,紛紛高喊「在一起!」
    2022/12/28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