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點菜 結果共204筆

  • 喊話「美國會和台灣站在一起」 龐佩奧點菜想吃台灣這一味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今(3)日上午10時赴總統府晉見總統蔡英文,接受蔡英文頒贈「特種大綬景星勳章」。龐佩奧致詞時表示,任何人都有權利來維護自己的自由,這是非常基本且重要的事情,「我也相信在蔡總統任內,您不會看著別人來踐踏這樣對自由的渴望,美國也會一直和台灣站在一起!」此外,龐佩奧還逗趣地表示,他很期待能吃到台灣特產的鳳梨乾。
    2022/03/03 13:48
  • 總點菜單沒有的?餐飲業最怕「這群人」 引一票同業共鳴

    忙碌的吃飯時間,常讓餐飲業的服務人員大爆炸,尤其碰上六日,更是忙碌的令人崩潰。就有餐飲業員工抱怨,許多長輩在點餐時,常要菜單上沒有的品項,貼文也引起一票同業苦主的共鳴。
    2021/11/30 21:58
  • 每次都買3碗飯!單親媽「挖包湊錢」 老闆這舉動暖哭網

    內有洋蔥!一名自助餐店老闆近日在網路上發文,稱常看到有名30多歲的少婦來買便當,每次她都只一點點菜,從來不夾肉,而且一定會買3碗白飯。日前這名少婦付錢時,挖空皮包裡僅剩的零錢湊數,後來老闆才知原來她是名單親媽媽,1個舉動暖心幫助讓網友全看哭。
    2021/11/08 22:30
  • 麥當勞30年前菜單曝 網見價格驚:當年超奢侈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遍及全世界,在台灣也幾乎隨處可見,不少民眾愛吃,它的販賣品項也都會不時推陳出新。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老照片,有網友點出這是「麥當勞的第一張點菜單」,結果引起眾人討論,尤其看到上面的價錢,更讓許多資深網友回憶,「當年吃麥當勞是高檔消費」。
    2021/07/22 23:35
  • 擔心遊民沒錢吃飯!好心男欲幫付 店家一句話網讚翻

    一名家住台東的男網友,日前到住家附近的便當店買晚餐,離去前看到一名疑似遊民的男子在櫃檯前點菜,他擔心對方沒錢吃飯,便向店員表示願意付錢。沒想到店家的回應,卻讓他出乎意料,男網友忍不住直呼,「我看到人性溫暖溫馨的一面」。
    2021/03/19 16:56
  • 狂!菜單「逾300種」能挑 民眾:選擇障礙發作

    到餐廳用餐都需要菜單點菜,但有業者把菜單,全部寫在牆上,從甜的飲料,到鹹的牛肉麵和蛋餅等,整間店近百種選項能挑,甚至還有小吃店,列出了多達300種的菜色,從炒飯、炒麵到炒河粉類型都有,琳琅滿目的菜單貼在店門口,就像榜單一樣,讓人印象深刻,但也常讓顧客選擇障礙症發作。
    2021/03/07 20:42
  • 回歸食材!無桌邊服務、省人事 和牛「自烤半價」

    想吃高檔的日本和牛或是法式料理,第一印象一定是不便宜,高雄有業者故意不提供桌邊服務,自己烤半價,降低人事成本;還有鴨肝配上滷肉飯,新鮮大生蠔,台菜融入法式風味,店家不是一般店面而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消費者自己櫃台點菜自己端走,沒有所謂的服務費。
    2021/02/10 11:11
  • AI前進烹飪界! 助主廚開發食譜發揮創意

    許多餐廳因為疫情 出動機器人協助點菜送餐, 未來不只是機器服務生, 就連設計菜單的, 很可能都是超級電腦。 運用廣泛的AI如今開始走進廚房, Sony準備開發一套 針對廚房烹飪應用的AI系統, 來協助廚師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 製作更多美食, 同時也能兼顧營養健康。
    2020/12/25 15:00
  • 滷味攤熱賣「30元樓梯」?內行曝正解:南部特有

    滷味是台灣特色小吃之一,因琳瑯滿目的菜色深受許多饕客喜愛,不過有民眾站在攤位前點菜時,卻驚見價目表上寫著「樓梯一份30元」,讓他看得滿頭問號,完全不明白樓梯真實身分,究竟會是哪種特殊食材。
    2020/12/24 09:44
  • 大陸立法管餐飲浪費 大胃王影片最高罰10萬人民幣

    自從今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指示,要約束人民餐飲浪費行為後,大陸社會掀起對舌尖上浪費的檢討,正在北京舉行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更首次將「反食品浪費草案」提請審議。法案當中要求機關、國企要加強公務活動用餐管理,如果餐廳、飯店經營者誘導消費者超量點餐,最高可罰人民幣1萬;而最嚴重的則是,製作暴飲暴食影片,像是大胃王、吃播影片,最重將被罰人民幣10萬。
    2020/12/23 19:57
  • 客恩愛完整間「滿滿子孫」 房務崩潰:浴缸噁變蛋花湯

    奧客種種行徑令人搖頭,一名房務員怒火沖天的呼籲,懇請欲前往摩鐵「辦事」的顧客將心比心,因為自己先前在清理房務時,遇過不少「亂噴子孫」的房客,除了射在枕頭上,還有電話、點菜單、遙控器,甚至浴室鏡子上,若不慎沾到雙手更令人崩潰至極,而文章曝光後,也引起不少同行共鳴,跟著分享其他奇特「射擊地」。
    2020/12/21 14:53
  • 業者出新招! 迴轉壽司也能當「辦桌美食」

    日本迴轉壽司業界競爭激烈,現在有業者推出專屬壽司迴轉帶,透過分軌的輸送帶,把壽司送到點菜的顧客面前。還有店家出奇招,讓壽司華麗轉身,變成「辦桌」美食。
    2020/10/11 18:40
  • 女友邀來家裡吃飯…大膽男點整桌菜 母超霸氣神回網笑翻

    男女交往談戀愛,若是想走到結婚這一步,通常都會去見對方家長;尤其到另一半家中作客時,總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印象。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一名女生邀請男友來家裡吃飯,媽媽客氣詢問男方想吃什麼,結果男方大膽地「點菜」,沒想到女方媽媽的回覆,讓網友大讚「超霸氣!」
    2020/09/09 21:53
  • 比婆婆難伺候!女點4菜 刁嘴小姑狂嫌「超難吃」

    對許多媳婦來說,應付婆家的人需要更戰戰兢兢。一名媳婦與婆家聚餐,禮貌請二姑優先點菜,但被對方回應「隨便都可以」,結果連上4道菜從頭被嫌到尾「很難吃」,害得她整頓飯消化不良,讓媳婦大呼「小姑比婆婆還難伺候」。
    2020/09/08 17:02
  • 外送拖餐點菜翹腳吃遭催單 留店家惡評

    台中北區一間豆漿店,8月25日一名外送員去店裡取餐,當時餐點已經完成了,他沒有馬上取餐外送,而是在店裡用餐,還跟店家要免費的飲料喝,店員擔心餐點涼掉,請他快去送餐,外送員事後不滿,在網路上留下惡評,指控店裡環境差,還叫衛生局去檢查,但店內環境確定沒有問題,業者希望他能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
    2020/09/01 22:07
  • 減馬糧響應節約糧食 陸馬會挨轟:拍官馬屁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聲令下,制止餐飲浪費後,各行各業紛紛出奇招響應。近來大陸馬業協會一紙公告引發爭議,公告寫到,為了配合節約糧食的號召,將舉辦飼料節約懇談會,網友看到減少食物浪費到連馬飼料都要省,痛批馬業協會根本只是在拍官方馬屁。
    2020/08/23 11:34
  • 習近平禁餐飲浪費 長沙餐廳要求顧客秤體重點菜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近日下令禁止餐飲浪費,各地紛紛響應推行「光盤行動」,但湖南長沙市一家餐廳昨天卻歪樓推出「秤重點菜」,要求顧客先秤體重再依食物熱量配菜,引發大陸網友砲轟。
    2020/08/15 14:42
  • 陸推「N-1點菜」籲節約食物 網友:糧荒來了?

    從6月開始,中國大陸南方水患嚴重,不少糧倉省份被淹,最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要求節約糧食,影音平台刪除大胃王吃播,全中國大陸開始提倡不浪費食物,但微博上有網友討論,是糧荒要來了嗎?
    2020/08/13 12:46
  • 野溪玩水點菜吃!外送員找嘸客人 用喊的

    到野溪玩水,叫外賣,這下苦了外送員!有民眾到花蓮砂婆噹溪玩水,看見外送員,覺得很驚喜。原來外送不只靠門牌,還能用GPS定位。只是山區收訊不好,外送員只能用喊的,千里迢迢抵達,要是打電話、傳訊息,都連絡不上訂餐人,訂單就會取消,也沒法賺到車馬費,就會白跑一趟。
    2020/07/04 21:52
  • 買飯遇阿桑賣萌…點餐狂喊疊字「菜菜瓜瓜」 他傻眼貓咪

    不少父母在哄小孩時、或是情侶對話時,常常會用「疊字」說話。看似可愛的行徑,有時看在旁人眼裡會備感噁心。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1兼自助餐店準備買午餐吃,在他前方有1名女客人,對方是1名上了年紀的阿桑,結果她在點菜時全程用「疊字」說話,讓男網友整個白眼翻了不知好幾回。
    2020/04/08 21:22
  • 台灣另類No.1 餐點「客製化」店家不嫌麻煩

    新冠肺炎全球防疫,台灣的努力受到國際肯定,不過還有另外一項也受到讚美!一名成功大學教授分享一張點菜收據,一碗魚粥可以不加薑絲、芹菜,還是另外加蚵仔,每一份餐點都可以客製化,而且列印出來收據條也能清楚註明,po文引起網友們共鳴,讚美台灣服務業超貼心,如果在其他國家,不可能有這種待客之道。
    2020/03/09 13:53
  • 台人被寵壞?教授貼「超狂客製化點單」嘆:國外誰理你

    台灣服務業真的「難波萬」(NO.1)!國立成功大學教授李忠憲近日在臉書上貼出1張「客製化」的點菜收據,光是一道魚肉湯或魚肉粥,就分別加註多種不同顧客的要求,只為迎合客人口味,讓他直呼「去全世界的其他國家,才沒有人會理你!」
    2020/03/09 10:44
  • 搶客人遭肢體推擠 女業者憤提告性騷擾

    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除了可以買到許多新鮮魚貨,一旁還有餐廳可以直接點菜或代客料理,不過不知是不是受到肺炎疫情影響,生意變得競爭,日前就發生為了搶客人搶到變成性騷擾案,原來其中一間店家的男業者搶客過程,數度出手將別家的女業者推開,甚至用背將人頂走,讓女方氣到摔菜單走人,甚至提告性騷擾。
    2020/03/06 21:02
  • 里長兼外送員 隔離者「點菜」狗糧也得送!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回國旅客都要居家隔離,基層的里長成了政府的第一線稽查員,就怕居家隔離者趴趴走,里長不但得每天打電話確認狀況,現在還要扮演外送員,幫忙送餐點、日用品到家,全方位服務。
    2020/02/29 13:58
  • 一指點菜!艋舺商圈擁全台首「夜市點餐機」

    到台北的艋舺夜市,可以試試全台唯一的「夜市點餐機」,這台機器,把所有攤販整合在一起,只要透過機台就能點餐,還能用悠遊卡先結帳,營業收入,隔天轉進業者帳戶,如此一來,民眾不用帶零錢出門,業者也不用邊做料理邊找錢,比較衛生。
    2020/01/21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