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恩愛完整間「滿滿子孫」 房務崩潰:浴缸噁變蛋花湯


發佈時間:2020/12/2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1 14:53
奧客在房內「亂噴子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奧客在房內「亂噴子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奧客種種行徑令人搖頭,一名房務員怒火沖天的呼籲,懇請欲前往摩鐵「辦事」的顧客將心比心,因為自己先前在清理房務時,遇過不少「亂噴子孫」的房客,除了射在枕頭上,還有電話、點菜單、遙控器,甚至浴室鏡子上,若不慎沾到雙手更令人崩潰至極,而文章曝光後,也引起不少同行共鳴,跟著分享其他奇特「射擊地」。

房務員憤怒地抱怨奧客的種種行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房務員在「抱怨公社」貼文,想拜託前來摩鐵「激情」的客人「可以不要亂射嗎?」除了射在枕套上,遇過電話、點菜單、遙控器及全新的備品上,甚至有人展現高難度特技,包括電視螢幕及浴室鏡子上都有,讓該名房務員崩潰,「連話筒都有你的子孫!請問是要讓人耳朵懷孕?」、「請問你是剛好射電視裡的哪位?」、「射(鏡子)的時候奮力一跳嗎?」

更誇張的是,原PO曾遇房客將留有殘液的保險套丟棄在放滿熱水的浴缸中,「你的子孫都流出來都燙死了!變成固體像蛋花一樣在漂浮」、「你害我不太敢喝蛋花湯了」,最後為了將水排掉,只好硬著頭皮將手伸進去把塞子拔掉,伸出來時液體皆沾黏在手上,令原PO不斷作嘔。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熱議,「原來神射手好多」、「聽妳講的那麼氣忿,可以感覺收到那間房遇到的種種妳有多尬,辛苦了」;也有許多同行現身回應,「還有四處抹凡士林,連浴室天花板上的抽風機等能有」、「我也是房務人員,所以我超懂那種感覺,還有一次保險套裝水放在冷凍庫的,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概念」、「之前我也做過房務員,地板跟床上,甚至連浴室全部都是潤滑液」、「我妹做了兩天房務受不了,連杯子也會有」。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奧客#房務員#汽車旅館#房客#保險套#精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88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