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溪玩水點菜吃!外送員找嘸客人 用喊的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21:52

到野溪玩水,叫外賣,這下苦了外送員!有民眾到花蓮砂婆噹溪玩水,看見外送員,覺得很驚喜。原來外送不只靠門牌,還能用GPS定位。只是山區收訊不好,外送員只能用喊的,千里迢迢抵達,要是打電話、傳訊息,都連絡不上訂餐人,訂單就會取消,也沒法賺到車馬費,就會白跑一趟。

圖/TVBS

 
來到花蓮砂婆噹溪,玩水FUN一下,遠遠看過去,怎麼會有外送員,千里迢迢跑來這裡。

遊客:「這邊還有外送!太誇張了!而且這邊訊號不好,他會不會找不到人。」

揉揉眼睛,真的沒看錯,他就是來送外賣的,就算沒有門牌,還是使命必達。

 
圖/TVBS

遊客:「我們有看到3、4台車,常常來啊,禮拜六、禮拜日啊,(玩水你不會帶手機),他們就大叫名字。」

原來外送,除了透過門牌地址送餐,還有GPS定位這一種,店家看準夏日商機,增加定位外送,但山區訊號不穩,外送員光是找人,就要花費不少功夫,要是餐點送達,對方又聯絡不上,訂單就會取消,外送員也會白跑一趟。

不過外送難度高的,還有這一種。

手上抱著一大箱餐點,一步一步慢慢往上走,外送員最不願意接的單,不只爬樓梯、遙遠路程,或是脆弱的蛋糕,都是外送員眼中的魔王訂單。

花蓮在地外送業者施金廷:「有一次碰到餿水那種豬油,難送的點就是它油油的一袋,裡面都是油水,外面都油油的,有點不乾淨髒髒的。

圖/TVBS

花蓮當地區域性外送,只要一通電話通通行,像是送早餐、市場採買,就連倒垃圾也沒問題,服務項目不設限。

 
儘管有些東西不好送,距離又遙遠,但是為了賺錢,大多數外送員還是願意接,形成野溪外送的趣味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花蓮#野溪#GPS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2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