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點菜 結果共204筆

  • 伴娘包1600遭嫌!新娘一句話更讓她好無奈

    許多人結婚時都會特別邀請好朋友或是姊妹淘來擔任伴郎、伴娘,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擔任伴娘忙了3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吃到一點菜,怎料新娘發現她只包1600元時嫌太少,使她備感無奈。
    2019/12/23 08:32
  • 他獨自去台南「失控點菜」 照片曝光網傻眼:在普渡?

    來到「美食之都」的台南,總是難以抗拒便宜大碗又好吃的美食,一個不小心就容易點了超出自己食量的份量;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點餐失意」過程,等到店家上菜,才嚇傻「原來自己點了這麼多」!
    2019/07/23 19:55
  • 外帶熱炒!他手寫「昌阿蛋、炒樓順」 內行人笑:有聲音

    超特別的點餐方式!1名男網友2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準備外帶熱炒回家,便在白紙上寫下4道菜,結果一旁的老婆看完當場笑翻,他也在文中自嘲「叫你讀書不讀書,寫個要叫的菜單寫這樣…」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直呼「為什麼要為難廚師」、「這文字有聲音阿!」
    2019/04/24 23:33
  • 他曝友專業點餐…「不要XX」備註7次 網笑:有毒嗎?

    在許多料理當中,「香菜」是不可或缺的配料,但有不少人看到香菜卻是十分恐懼,就連沾到食物都不敢吃,因此常有民眾點餐時,常會要求店家「不要加香菜!」最近就有網友分享,他的一位朋友展現「超專業」的點餐技巧,而且還分享了點菜單,讓網友們看了直呼「有這麼嚴重嗎?」
    2019/03/14 21:11
  • 總統台南買東山鴨頭展親民 猛拋話題救民調

    蔡英文總統1日到台南視察,順便去買了當地著名的東山鴨頭,PO出自己親自排隊點菜購買的影片,展現親民一面;加上近來頻頻接受國際媒體訪問,還拋出台日安保合作的議題,就是希望挽救低迷的民調,搶回話語權。
    2019/03/03 17:57
  • 情侶點一桌菜…吃幾口就閃人 他痛罵:花錢就可以浪費?

    對於生活困苦的人來說,能夠飽一頓餐就是種幸福,但有些人卻不知道每天吃的食物,背後是許多人努力的成果!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有一對情侶時常都會點一堆菜,卻總是剩下一堆沒吃完,相當浪費,認為花錢也不該浪費,要懂得「惜福」才對!
    2019/02/02 20:51
  • 阿里.京東搶進 大陸掀智慧餐廳風潮

    大陸的餐飲市場,正在掀起一股智慧餐廳風潮,大陸互聯網巨頭阿里巴巴和京東分別在杭州和天津,開了首家智慧餐廳,阿里巴巴是將百年餐廳「五芳齋」做智慧化改造,用手機掃碼點餐,餐點好了會放在取餐櫃,以此節約人力,一年能省下至少人民幣32萬成本;而京東推出的叫「X未來餐廳」,採用炒菜機器人,號稱能做出40多種菜色;另外,大陸火鍋店海底撈,也砸了人民幣1.5億,在北京開了一家智慧餐廳,裡頭運用大量新科技,從點菜再到送菜上桌,連火鍋湯底都由機器人來代勞。
    2019/01/02 19:52
  • 東京吃壽司免排隊! 上網點菜後「到格子取餐」

    壽司是日本人的傳統美食,現在東京店家推出各款顛覆口感的變種壽司,像是壽司甜甜圈、義大利風味壽司,還有墨西哥捲餅壽司,甚至有店家祭出免排隊服務,上網動動手指,指定時間到店取貨,閃亮亮的取貨窗口,也讓人大開眼界。
    2018/12/15 17:44
  • 女客看菜單點「麻辣燙不辣」 老闆崩潰這樣寫:清楚了吧

    台北一間麻辣燙老闆為了讓客人看懂菜單,特地備註那些品項是湯的、乾的,辣的還是不辣的,結果日前遇到一名女客人,看著菜單卻點菜單上沒有的品項,讓老闆崩潰再改寫「再不明白我也無奈了」。
    2018/12/03 12:29
  • 相親女狂點2萬海鮮 他年收入3百萬氣到走人

    過去曾有文章討論男女相親第一次吃飯該怎麼點菜,在大陸一名女子與男子第一次見面相親,男子私下準備好2000人民幣元(約台幣9100元),豪氣說「隨意點,不用幫我省錢」。結果女方狂點高單價食材如象拔蚌、燕窩等等,眼見女子毫無節制,原本準備請客的男子心裡有氣,當場走人,留下女方獨自付了近台幣2.2萬元的帳單。
    2018/09/05 22:06
  • 韓裔廚師領軍品美食 上中式餐館先拋面子

    美食幾乎沒有人不喜愛,而在美國,中華料理的市場越來越大,不過亞洲人的傳統文化畢竟與歐美人不同,進到中華餐廳要怎麼點菜才能點得道地呢?TVBS和網飛獨家合作,來看看一名美籍韓裔廚師教老外如何征服美國的中式餐館。
    2018/06/21 16:36
  • ​​​​​​​點菜上雲端 大數據分析預測來客數

    一個小數據在網路時代都可能變得很有價值,舉個例來說,一間小吃店中午時段顧客點最多的主餐是滷肉飯不是陽春麵,平均用餐時間只有短短20分鐘,如果老闆能夠掌握這資料,不管是準備食材還是設計菜單就能有個準確方向,提高營運效率也能帶動業績,看準商機,市場上出現「小餐廳大資料」計畫,替小店量身打造點餐系統,協助分析收集到的數據。
    2018/05/19 20:20
  • 哈韓旅客注意 南韓餐飲價格較去年上漲

    台灣赴韓自助旅行者日增,根據韓國消費者院(Korea Consumer Agency)今天發布對政府監測價格數據的分析結果,3月份韓國人在外用餐常點菜品價格普遍較2017年同月份上漲。
    2018/04/16 16:46
  • 女友約會堅持帶弟弟 狂點7菜1湯男友傻眼

    不少情侶約會時都喜歡兩人獨處的甜蜜時光,但若你的另一半都堅持要找「電燈泡」作陪呢?一名男網友日前就抱怨,每次和女友約會,對方都要帶上弟弟一起,讓他相當困擾。
    2018/03/28 14:22
  • 「久等不耐煩」 業者推刷臉點餐縮短時間

    美國一連鎖速食店特別引進了臉部辨識系統跟機器人大廚,一個能記住客人的餐點喜好,一個在高溫危險的環境下煎肉排,兩項科技產品雙管齊下,可以縮短點菜跟準備餐點的時間。
    2018/03/06 19:55
  • 嬌貴藝人嫌便當冷不想吃 曹西平譙:吃屎好了

    誰這麼大牌?雖然有時藝人為配合節目錄影,一錄就是好幾個小時,沒辦法準時用餐。但藝人曹西平爆料,有藝人嫌便當冷了就不吃,還向工作人員點菜,面對製作單位用心準備的餐點被糟蹋,讓他怒譙「這樣子便當如果還不能吃,那這些藝人就吃屎好了吧!」
    2018/01/24 19:19
  • 薑母鴨店的「點菜單」 勾起眾人青春回憶

    最近天氣轉冷,不少火鍋店或是薑母鴨店生意大好,民眾都想吃個熱呼呼的鍋來暖暖自己的胃和身體。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到了一間薑母鴨店用餐時,發現該店家的菜單設計「有亮點」,就像我們以前考試時畫的答案卡一樣。照片一出,意外引發許多網友共鳴。
    2017/12/24 17:27
  • 老饕激推「肉燥飯」 滿滿膠質塞滿嘴!

    走進店裡,檯面上滿滿的菜色還沒點菜就已經令人流口水!肥而不膩充滿膠質的肉燥飯是這裡的鎮店之寶,台南人的早餐向來豐盛,早上要吃一碗肥肉超多的肉燥飯,才能吃飽飽好上工!
    2017/12/13 18:03
  • 60秒得手! 汽修廠員工「熟車行」變竊車盜

    持續追蹤,其實這名53歲的陳姓嫌犯自己本身就是汽修廠員工,對車子車行很熟悉,疑似背後有門路,因此成了集團「竊車執行者」,專挑新車下手,只要有買主點菜,他就到商圈尋找指定車款,在循熟悉的車行銷贓,但交易時都專找偏僻地方,甚至沒有監視器,也讓警方追查背後集團有難度!
    2017/11/20 19:15
  • 禁忌?餐廳拒「黑衣」人? 老闆娘:沒位置啦

    嘉義一名女子在臉書po文,說她剛辦完爸爸的告別式,邀請教會朋友和牧師等人到東石一間餐廳用餐,一群人事先訂了包廂,點菜時卻被趕出去,理由是因為她們穿黑色衣服,旁邊有人在辦婚宴。實際來到這間餐廳,老闆娘喊冤,這位小姐前一天訂位失敗,隔天上門,餐廳只剩包廂兩張桌,但是她們人數太多,擔心無法應付才會送客,絕對不是因為禁忌和衣服顏色問題。
    2017/10/01 18:14
  • 一秒惹怒人的「點菜法」 店家怒貼公告禁止

    不少人都有買便當的經驗,但你有發現自己在點菜時,會用哪根手指嗎?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提到自己到一家便當店買餐點時,看見一張告示,上頭寫著「勿用“中指”指菜!」事後不少網友看到,引發熱烈討論。
    2017/07/25 21:17
  • 熱炒店怎麼點才內行 鄉民都推這道必點

    台灣熱炒店菜色多樣,價格平價,無論是三五好友還是多人聚餐,都是絕佳的選擇。那麼在眾多菜色之中,哪一道會是網友最推的必點菜色呢?
    2017/07/05 23:28
  • 4歲孩畫菜單被店員兇…母討拍遭打臉:妳才是奧客!

    到底是誰對誰錯呢?一名媽媽在網路上發文抱怨,帶著4歲的孩子到餐廳用餐,小孩隨手拿了桌上的點菜單來畫畫,沒想到被店家阻止大吼,讓她嚇得直說「不敢再去了」,原本是想分享被店家兇的經驗,讓網友看了直說「這位媽媽根本奧客」。
    2017/06/27 19:49
  • 讓人滿頭問號和驚嘆號的日式小食堂

    那天我和同事到公司附近找午餐,看到這家店,粉紅招牌上寫著「北海道屋?」,我腦子裡蹦出來的問號比招牌上的還多,為何店名後頭要跟著一個問號?掀開門簾進到店裡,這一幕更讓我驚呆,老闆竟然趴在桌上睡午覺,我心想這裡絕對有雷,但同事已經叫醒老闆,只好硬著頭皮點菜用餐。
    2017/05/11 12:17
  • 當令菜是誰?民眾只愛幾味 衍生「供過於求」

    多數民眾對於「時蔬」的概念認知少,大多都不知道現在當季盛產蔬菜是甚麼,也讓多數民眾在點菜上,只依照自己喜歡的蔬菜點選,往往不考慮當季的問題,恐怕也容易衍生時令蔬菜生產過剩,供過於求的情況,現在網路上有專家,推出時蔬料理教學,另外也有吃到飽餐廳,跟著季節調整菜色,希望能讓民眾,盡量吃時蔬,減少過度浪費。
    2017/04/17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