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貴藝人嫌便當冷不想吃 曹西平譙:吃屎好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9:19
翻攝/曹西平臉書粉絲專頁
翻攝/曹西平臉書粉絲專頁

誰這麼大牌?雖然有時藝人為配合節目錄影,一錄就是好幾個小時,沒辦法準時用餐。但藝人曹西平爆料,有藝人嫌便當冷了就不吃,還向工作人員點菜,面對製作單位用心準備的餐點被糟蹋,讓他怒譙「這樣子便當如果還不能吃,那這些藝人就吃屎好了吧!」

曹西平於臉書附上一張照片,是製作單位提供的便當,要網友們評評理「這樣子便當如果還不能吃,那這些藝人就吃屎好了吧…謝謝製作單位用心準備的便當,大家說說看這個便當不好嗎?」

 

曹西平說,錄影時的確有時候不能準時吃飯,不過,冷掉的便當就會被許多藝人嫌棄「不想吃」,還會向工作人員點餐「想吃什麼」,讓他直呼「沒有同理心,這些人想找便當變化菜色,每天也都傷透腦筋,何必為難人家…可以吃就應該覺得是溫暖了。」

曹西平也以自己為例,怒批「你們為什麼不吃飽在來錄影,我錄影前就先吃飽了,我常常還跟製作單位開玩笑說,你們都很窮幫你們省製作費哈哈哈,製作單位還開玩笑說不差這麼一個便當」,不過,他也強調「我說真的製作單位真的也沒有必要,幫你們準備便當」。

最後爆氣地說,「很多藝人真的看了就很討厭,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很嬌貴,便當不可以吃那就吃屎吧!什麼玩意!」曹西平也反問「沒當藝人之前你們有這麼嬌貴嗎?沒當藝人你們都是吃什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嬌貴#大牌#藝人#曹西平#便當#冷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4

0.1629

0.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