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能靜被爆機場當奧客 超量託運行李刁難地勤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2:07
翻攝/伊能靜微博
翻攝/伊能靜微博

藝人伊能靜去年底搭飛機前往美國時,遭爆料為難地勤人員,且態度傲慢無禮。近年來,生活重心大多放在大陸的伊能靜,被爆在機場當奧客,因為超量托運,她堅持要空姐幫忙換行李,加上報到時間快截止,但她仍不願退讓,最後空姐不得已,只好幫她超量託運。


 
 
伊能靜去年底帶著兒子小哈利去美國跨年,卻有民眾向《壹週刊》爆料,當天在機場報到時,地勤告知伊能靜,金卡會員依規定可託運6件行李。但是伊能靜之後又突然多出一件行李要託運,航空公司表示依規定無法,伊能靜卻冷回:「美國不是看重量?」
 
伊能靜上月帶著小哈利到美國跨年。(翻攝/伊能靜微博)

但地勤表示件數、重量都有限制,沒想到她要求地勤人員將一件空的行李拿下來替換,但行李已送上運輸帶遭到拒絕,而伊能靜則態度傲慢的冷回「那也沒辦法了」,最後地勤人員迫於無奈,為她託運第7件行李。
 
但對此爆料,伊能靜經紀人則回覆平面媒體「聽說得多了,還聽說世界末日呢!」,否認在機場耍大牌。還反問她為公益盡力時,為什麼媒體都不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伊能靜#超量#託運#奧客#地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06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