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台南買東山鴨頭展親民 猛拋話題救民調

記者 劉采葳 余思瑩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3 19:24

蔡英文總統1日到台南視察,順便去買了當地著名的東山鴨頭,PO出自己親自排隊點菜購買的影片,展現親民一面;加上近來頻頻接受國際媒體訪問,還拋出台日安保合作的議題,就是希望挽救低迷的民調,搶回話語權。

圖/TVBS

 
笑容滿面地下車,蔡總統來到台南東山區,當然不能放過東山鴨頭。

總統蔡英文:「你們都是來吃鴨頭的嗎?」

民眾開心搶拍,小英總統也親切和民眾合影留念,然後親自點菜。放下身段,總統也沒有特權。

 
圖/TVBS

蔡英文總統1日到台南視察,有人推薦附近有好吃的東山鴨頭,她在Line上面PO出影片,表示「二話不說就衝了」,還因為老闆介紹通通好吃,全部點下去,總共買了780塊,總統親自拿出千元大鈔付款。

蔡英文總統最近頻頻曝光,接受國際媒體訪問,還表態要和日本展開對話,提升安保上面的合作引發熱議。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她拋出這個議題,她也瞭解做不到,還敲鑼打鼓地做,顯然是政治考慮,是操作議題而已。」

圖/TVBS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也在臉書公開質疑,這真的是好的推動方式嗎?不過自家立委幫忙說話,說總統只是希望提醒日本,台日安全脣齒相依。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小英總統所提的,只是再一次提醒日本的朝野說,即便現在沒有正式的邦交,但是兩邊的安全保障是脣齒相依,不能夠忘記的。」

蔡總統民調低迷,找國際媒體拋話題,這樣能不能搶回話語權?就看民調會不會有起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總統#拋出#議題#民調#話語權#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655

0.1788